close

 


第 一 次 吃 飛 機 餐 吃 的 好 感 動 因 為 整 個 很 精 緻 又 享 受 的 感 覺

甜 點 還 是 附 上Haagen-Dazs 冰 淇 淋 超 讚

以 前 坐 飛 韓 國 線 時 心 想 不 是 比 難 吃 就 好

第 一 次 飛 日 本 線 雖 然 稱 不 上 很 好 吃 但 精 緻 度 絕 對 100 分

 





這 次 訂 在 松 山 機 場 出 發 班 機 時 間 很 好 在 早上 8 點 45 分 起 飛

為 了 謹 慎 保 險 一 早  5  點 40 我 就 走 到 捷 運 站 等 開 門

我 第 一 次 這 麼 早 坐 捷 運

等 著 等 著 突 然 想 到 我 沒 帶 記 憶 卡 跟 保 健 食 品

趕 緊 打 公 用 電 話 叫 我 老 公 送 到 捷 運 站 這 就 是 松 山 出 發 的 好 處 還 能 叫 人 送 東 西

 




JAL 日 本 航 空可 以 託 運 兩 件 行 李 一 件 限 重 23 公 斤

如 果 拖 運 兩 件 總 共 就 是 46 公 斤 真 的 是 很 棒 的 托 運 重 量

可 以 無 後 顧 之 憂 的 盡 情 買

 





捷 運 一 走 出 來 就 是 松 山 機 場 的 大 門

力 馬 衝 去  JAL  日 本 航 空 報 到

 





第 一 次 到 松 山 機 場 國 際 線 整 個 有 明 亮 整 齊 的 感 覺

報 到 手 續 完 成 我 們 輕 鬆 的 坐 在 左 下 的 沙 發 吃 早 餐

頓 時 間 有 人 說 他 的 日 幣 沒 帶 趕 緊 坐 計 程 車 衝 回 家 拿

好 在 家 離 松 山 機 場 很 近 不 然 就 糗 啦

 





松 山 機 場 國 際 線 外 有 蘋 果 電 腦 可 供 使 用

太 早 到 吃 完 早 餐 的 小 孩 努 力 在 玩 電 腦

大 人 站 在 旁 邊 努 力 幫 手 機 平 板 充 電 中 很 好 笑 的 畫 面

 





全 員 10 人 集 合 完 畢 開 始 日 本 自 助 旅 行

團 員 最 小 的  7  歲 最 老 的 71 歲 很 厲 害 的 一 團 隊 吧

 



 




坐 在 登 機 口 看 著 城 市 景 色 加 飛 機 感 覺 好 妙 ㄋ

飛 機 的 後 面 可 以 看 到 美 麗 華 摩 天 輪 晚 上 一 定 更 美

 


 


寬 敞 的 座 位 還 有 螢 幕

我 坐 在 後 半 段 的 位 子 剛 好 有 一 位 台 籍 空 服 員

會 先 跟 我 確 認 大 壯 丁 的 兒 童 餐 並 貼 上 貼 子 再 次 確 認

回 程 時 又 剛 好 ㄝ 是 同 位 台 籍 空 服 員 服 務 我 們 看 到 我 兒 子 的 名 子 (名子有點特別)

還 跟 我 們 相 認 了 一 下

 





起 飛 前 我 就 覺 得 空 姐 很 信 任 行 李 架 沒 有 一 在 確 認 關 緊 沒

果 真 一 起 飛 一 個 行 李 架 馬 上 彈 開 真 的 有 危 險

回 程 時 才 看 到 空 姐 很 認 真 的 再 巡 有 沒 有 關 好

這 時 我 的 手 往 螢 幕 點 了 三 下 沒 反 應 就 是 不 會 動 才 問 我 兒 子 為 什 麼 我 的 螢 幕 沒 反 應

我 兒 子 用 很 不 削 的 眼 睛 把 搖 控 器 給 我 並 說 這 不 是 觸 控 螢 幕 好 嗎

害 我 頓 時 糗 呀!!! 

 





我 覺 得 空 姐 好 像 都 不 太 想 給 我 兒 子 玩 具

可 能 是 臉 太 大 頭 太 大 不 像 小 孩 吧 !!! 哈

去 程 拿 了 兩 樣 拼 圖 和 貼 子  

 





回 程 時 玩 具 一 樣 但 多 了 模 型 飛 機
 
大 壯 丁 很 興 奮 的 馬 上 組 裝 完 成

現 在 放 在 我 家 玄 關 我 喜 歡 有 旅 行 回 憶 的 模 型

 

 




我 兒 子 大 壯 丁 的 兒 童 餐

多 了 包 餅 乾 沒 有 太 大 的 驚 艷

 





我 的 大 人 餐 好 吃 度 是 普 通

好 像 較 有 看 頭  因 為 有 蕎 麥 麵

 





蕎 麥 麵 拌 上 芝 麻 和 風 醬 這 個 好 吃

去 回 程 的 餐 點 都 會 附 上 兩 支 湯 匙 和 筷 子 蠻 貼 心 的 (餐具有點就扣分)

大 壯 丁 的 可 樂 吸 管 還 蓋 住 可 衛 生 (可是回程沒有蓋)

我 習 慣 飛 機 餐 後 來 杯 熱 咖 啡(蓋好杯蓋送來給我) 

第 一 次 坐 日 航 好 多 不 一 樣 的 地 方 總 結 整 個 很 精 緻

 

 




飛 日 本 要 3 小 時

有 點 點 累 看 到 路 地 時 好 開 心 雲 小 小 朵 好 可 愛

 

 



到 達 第 一 次 踏 上 日 本 的 土 地

 




 
我 習 慣 在 飛 機 上 先 填 好 入 境 單 以 便 能 較 快 速 入 關

日 本 的 入 境 單 一 連 兩 式 過 海 關 時 會 釘 一 個 在 護 照 上

都 有 漢 字 填 寫 蠻 簡 單 易 懂 

唯 有 一 點 一 定 要 填 寫 飯 店 地 址 

因 為 阿 姐 說 只 要 填 名 稱 就 好 結 果 還 是 被 擋 了 下 來 要 求 填 寫 地 址

只 想 跟 阿 姐 說 這 邊 不 是 韓 國 啦 被 擋 下 來 的 感 覺 不 太 好 

 

 




在 台 灣 就 預 約 好 ㄝ 先 拿 到 可 以 帶 著 走 的 WiFi

一 到 日 本 就 可 以 連 上 網 路

這 是 現 在 自 助 旅 行 最 好 的 幫 手 可 以 隨 時 隨 地 查 最 新 資 訊

日 本 可 以 帶 著 走 的WiFi 稱 為  Wi - Ho 可 供  4 台 電 腦 同 時 上 網

不 過 電 力 很 遜 只 能 待 機  3 小 時 所 以 不 用 時 要 關 機

上 網 速 度 是 3G 只 想 說 韓 國 通 信 這 方 面 較 強 是 用 4G 還 能 使 用 8 小 時

 

 





一 出 關 先 映 入 眼 簾 的 日 本 風
 
往 左 走 可 以 去 櫃 檯 買 西 瓜 卡(台灣悠遊卡)

往 右 走 可 以 坐 地 鐵 的 方 向

 

 





在 這 裡 耗 了 一 小 時 因 為 那 時 大 排 長 龍 又 要 用 護 照 登 記 買 西 瓜 卡

ㄝ 可 以 諮 詢 買 西 瓜 卡 要 靠 右 邊 排 隊 

 

 




服 務 員 會 用 英 文 + 上 牌 子 解 說 如 何 購 買 及 使 用

一 張 兩 千 日 幣 包 含 已 被 儲 值 1500 及 保 證 金 500

未 滿 12 歲 買 西 瓜 卡 可 以 登 記 為 學 生 票 扣 款 可 享 學 生 優 惠

建 議 可 以 買 西 瓜 卡 減 少 每 次 坐 每 次 都 要 買 票 的 時 間

 

 





買 玩 西 瓜 卡 直 奔 地 鐵 站 刷 卡 馬 上 進 入 站 內

再 搭 乘 電 梯 往 你 要 去 的 地 鐵 線 即 可

這 次 我 是 要 住 在 淺 草 所 以 往 淺 草 線 出 發 

 

 





拍 謝 直 接 跳 到 回 程 地 鐵 坐 到 羽 田 國 際 線 就 要 下 車

下 一 站 是 羽 田 國 內 線 差 點 點 就 坐 過 頭 還 好 惡 姊 夫 有 注 意 到

 

 




這 裡 跟 去 程 時 相 反 刷 完 卡 以 後 才 進 電 梯

 2  樓 入 境  3 樓 出 境 

 

 




到 達  3 樓 直 接 先 報 到 劃 位 還 沒 出 境 前

有 十 足 充 裕 的 時 間 我 們 開 始 把 西 瓜 卡 及 零 錢 花 掉

 2  樓 有 間 拉 麵 店 及 小 7 在 這 兩 個 地 方 把 西 瓜 卡 裡 的 錢 花 光 光 

我 竟 然 在 報 到 時 一 直 講 韓 文 發 音 的 英 文

地 勤 聽 不 懂 我 講 的 韓 文 音 我 ㄝ 聽 不 懂 地 勤 獎 的 日 本 音

之 後 通 通 丟 給 阿 姐 去 溝 通

這 時 我 才 想 到 我 怎 麼 都 發 韓 國 音 轉 不 回 標 準 的 英 文 真 的 是 糗

還 有 個 點 ㄝ 很 奇 怪 我 戴 口 罩 她 們 會 要 求 看 我 的 臉

但 幫 忙 報 到 就 可 以 真 的 是 怪

 

 





位 在 3 樓 出 境 大 廳 要 再 往 上 的 日 本 風 味 商 店 街 

 

 





這 裡 ㄝ 很 好 敗 的 一 條 街

有 很 多 拌 手 裡 可 以 挑 選 還 有 現 在 正 夯 的 香 蕉 豹 紋 ㄝ 有 唷

還 有 很 多 間 餐 廳 可 以 用 餐

 

 



羽 田 機 場 內 不 用 辦 手 續 就 能 自 由 使 用 輪 椅 很 方 便

 

 




3 樓 挑 高 的 大 廳

我 實 在 不 想 講 比 松 山 機 場 改 建 後 依 然 是 遜 掉

 

 





 




逛 好 買 到 沒 錢 我 們 才 甘 願 出 境

寬 敞 的 候 機 室

 

 




辛 拉 麵 廣 告 打 得 好 兇 呀

 

 




好 棒 的 廁 所 超 級 寬 敞 很 舒 適 ㄋ

上 廁 所 時 ㄝ 自 動 有 伴 隨 著 沖 水 聲 日 本 上 廁 所 的 特 色 好 玩

左 邊 一 間 還 寬 敞 道 可 以 有 淋 浴 設 備

在 日 本 機 場 上 廁 所 ㄝ 是 一 種 享 受

 

 





回 程 時 的 班 機 日 本 時 間 18點 25 分 起 飛

 





登 機 口 要 進 去 執 勤 的 人 員 都 會 在 門 口 向 乘 客 90 度 鞠 躬

 

 





登 機 囉

這 次 提 早 很 多 劃 位 幫 我 們 排 在 一 起 坐

有 個 小 孩 疑 似 暈 機 好 多 東 西 吃 不 下 就 往 前 遞 大 家 分 著 吃 不 浪 費 坐 在 一 起 的 好 處

 

 





飛 行 時 會 經 過 富 士 山

層 層 疊 疊 的 雲 海 及 山 上 的 雪 好 美

 


 


被 雲 海 包 圍 的 富 士 山 好 壯 觀 的 感 覺

 

 




看 完 美 麗 的 傍 晚 時 分

大 壯 丁 的 晚 餐 上 桌 好 吃 度 嘛 當 然 還 是 普 普

 

 





但 令 人 驚 豔 的 是 大 壯 丁 的 甜 點

有 哈 根 達 思 ㄝ 光 是 吃 這 個 就 令 人 高 興

還 有 一 個 麵 包  +  加 上 可 愛 的 米 奇 棒 棒 糖

 

 





我 的 飛 機 餐

這 時 的 我 真 的 好 想 尖 叫 呀

整 個 是 日 本 風 格 的 餐 點 在 加 上 哈 根 達 斯 真 的 是 完 美 的 組 合

 

 





整 個 餐 好 細 膩 精 緻 的 感 覺 有 值 得 期 待 的 一 餐

右 下 飯 盒 裡 的 叫 鹽 燒 赤 魚 和 羊 栖 菜 飯

飯 的 感 覺 味 道 淡 淡 的 配 上 魚 及 菜 很 香

 

 





好 精 緻 的 六 宮 格 盒 菜

有 涼 拌 有 醃 製 幾 乎 都 很 好 吃

最 喜 歡 的 是 左 下 一 姜 椒 燜 鮑 魚 和 柴 魚 燜 竹 筍 涼 爽 好 開 胃

及 第 三 櫻 花 鹹 菜 配 飯 吃 剛 剛 好

 

 





還 會 附 上 把 品 名 寫 得 很 仔 細 的 菜 單

邊 吃 邊 對 照 一 下 菜 單 細 細 品 味 整 個 可 以 說 是 好 享 受

 

 




 
送 餐 時 會 有 小 瓶 的 紅 酒 及 白 酒 可 選

當 然 還 有 不 能 錯 過 的 啤 酒

 





送 完 餐 後 還 會 有 冰 咖 啡  及 冷 綠 茶 可 以 喝

很 多 樣 化 的 飲 料 選 擇 很 棒 真 的 是 令 人 會 有 期 待 的 一 次 日本 飛 機 餐

 





第一次坐飛機坐到能痛苦體會出什麼叫做是機艙乾燥~乾燥~~~~~~~

這三小時我快瘋了坐立不安呀

回程時我只好口罩前放上濕紙巾但沒想到濕紙巾7分鐘後ㄝ乾掉

再去加水到濕紙巾上面才解決了一點乾燥的問題

我還戴上墨鏡這樣子好像是個怪咖呀

一下飛機馬上丟掉口罩大口深呼吸台北的空氣

日本比韓國還乾燥

而同行的10個人裡只有我這樣

(有兩個人在台灣有過敏到日本卻很正常)

鼻子乾燥~流鼻水~鼻子癢~眼睛痠流淚~耳朵塞~喉嚨乾+癢

這幾天我整個一直這樣反覆惡性循環嚴重懷疑我是過敏

回家後整個人就變回正常

(本來還打算去給醫生看ㄋ變正常了ㄝ不用了)

我是個不容易過敏的人呀!只能說日本的天氣不適合我><

但我還會再去日本因為迪士尼太好玩了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