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上飛機前我把握剩下的最後兩小時給自己兩項任務

一.花光光所有日幣連同我和大壯丁的西瓜卡裡面的錢通通要花光光刷光光

二.我要找拉麵吃個過癮

花光錢很容易機場就有很多間店可以讓你買伴手禮還有小7更是好敗

而出境機場外就有兩間拉麵店這兩間通通都好吃

不過接著吃兩碗拉麵快撐爆了上飛機又繼續吃

口腹之慾超強真的是豬附身了.齁~

 

 

30

最後一天安排早上衝築地市場後還有些時間

我們轉往東京車站大丸百貨晃晃大創

 

 

36

從地鐵到大丸穿過地下街 

這裡果然是交通樞紐人潮穿流不息

 

 

32

乘坐透明電梯可以看到東京車站

 

 

33

沒記錯的話大創在9樓

一入門琳瑯滿目好多新奇的小東西

 

 

34

看來看去這樣是我最想買的

KARA 在日本代言得瘦身搖搖椅一個約3100台幣好想帶一個回家.

不過我沒摳摳了剛好可以止住過多的慾望.齁 

 

 

35

有這麼累嗎???

我弟弟沒跟我們上頭去大創逛在這裡等我們等到睡著

我們才逛20分鐘又沒有很久真的是累了啊!!!

 

 

38

百貨的美食街

生魚片專櫃每樣都擺飾的美美的讓人有想買的衝動

而下圖日本的炸物種類好多怎麼每樣看了都想吃

但我要趕機場沒時間坐下來吃白看了

我真的喜歡用食物及味道去記憶旅程而最讓我念念不忘日本的生魚片.炸物.拉麵...

 

 

37

在等電車時月台上可愛的小女孩穿著制服

常在電視裡看到的小學生制服當下看更是好可愛

忍不住拍了她一張但好像嚇到她她躲到媽媽的身後去

 

 

39  

秋葉原要搭車回去拿行時

電車竟然遲遲不來月台上人越排越多

偏偏又聽不懂廣播惡姐夫又在碎碎是又發生自殺嗎???

阿姐ㄝ在碎碎唸怎麼辦約好2點拿行李

剩下的人都老神在在一副無所謂就等吧!!!

真的兩點在坐計程車回去不然卡都刷了只要飛機不飛走就好.齁

 

 

11.jpg  

一到機場皮小孩大壯丁竟然自告奮勇要用機器Check in

我們10個人是要搞到甚麼時後ㄋ

我沒時間花在Check in上我只想要趕去找拉麵吃.齁

 

 

 22.jpg  

本來要在這裡退西瓜卡裡的錢

但小姐建議我們去刷完就不用扣手續費500日幣

羽田機場能用西瓜卡刷卡買東西的商店蠻多的像是小7或旁邊的拉麵店都可以

二話不說我直接近旁邊的拉麵店刷卡吃拉麵

 

2

日本拉麵店都會有的買食卷機

真的是好玩

 

 

3

白色箭頭就是可以刷西瓜卡的標誌

選定拉麵卡放上去完成交易

我點了右邊550元的雞湯拉麵

 

 

5.jpg

店內採三面採光

感覺好明亮舒服

 

 

6.jpg

 

 

7.jpg

因為店內小我們沒拉行李進門

所以選在門邊邊顧行李邊吃拉麵

 

 

 01

都是看圖片選想吃的拉麵一個字ㄝ看沒有是什麼口味的拉麵

通常都要吃上一口才知道

這碗是雞湯拉麵清澈的湯頭加上蔥花+蛋+竹荀+叉燒+海帶芽

 

 

8.jpg

雞湯看似清澈卻是有香濃的雞湯味

麵軟硬適中我喜歡的口感

叉燒超薄但卻是入口即化

大壯丁直說好吃

 

 

9.jpg

不過我好像吃習慣重口味的濃郁拉麵湯頭

拿了桌上的芝麻轉轉轉的灑又拿了五味粉加

剩半碗的雞湯調的變辣又有芝麻味的湯頭

 

 

10.jpg

這碗有畫上龍鳳的好吃拉麵 

 

 

 16.jpg

 

西瓜卡裡還有剩餘的錢我在小7買了泡麵.玉子燒刷光光了

手上還剩點現金就去美食街逛逛

 

 

12.jpg

吃的店家ㄝ好多

不過價錢相對的ㄝ不便宜

 

 

13.jpg

 

 

14.jpg

 

 

15.jpg

終於看到有想買的東西

包裝好有日本味的羊羹

 

 

17.jpg

有包裝好的拉麵可以帶回台灣 

這個讓我更心動

只不過不知道哪家的好吃

 

 

18.jpg

せたが屋 羽田国際空港店

剩下不多的錢正考慮要買哪樣時又發現一家拉麵店

二話不說立馬在進去吃拉麵

 

 

19.jpg

當然一進拉麵店先在這台買食卷機前看要哪一種 

 

 

20.jpg

先放錢進去在按選定的拉麵

食卷就掉出來了再去選坐位把食卷交給櫃檯及可 

 

 

21.jpg

我兒子每每買完食卷就直接給服務員

我一次ㄝ沒看到過

這次我動作快先拿走食券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食券長什麼樣子

 

 

 

22.jpg

感覺這家是已沾麵為主就點沾麵試試

 

 

23.jpg

每間拉麵店幾乎都會放多種醬料

像這種濃郁湯頭的拉麵

這些調味罐我就一罐ㄝ不會在加以免亂加湯頭變怪

 

 

24.jpg

我們這次選坐吧台的位子

裡面工作人員正忙碌的備材料甩麵

左圖在烤叉燒店內有一陣陣的烤肉香飄出

 

 

25.jpg

我們點的沾麵上桌了

一碗醬一碗麵

麵的份量十足吃起來麵條Q彈好吃

 

 

27.jpg

湯頭像是醬油口味

裡面的料好ㄝ是份量十足

竹筍一大根好初.肉ㄝ很大塊

肉有滷過還有烤過有焦香脆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碗沾醬好好吃我們連湯都喝光光

 

 

28.jpg

我們是兩人點一碗店員人很好二話不說又拿一個碗給我們

其實肚子不餓只想在嚐嚐拉麵的味道

這家 せたが屋 他家的沾麵好好吃份量很大碗

有在羽田機場出境可以來這家試試沾麵的好滋味

 

 

29.jpg  

我弟跟老媽坐在這裡嚐嚐拉麵

大家好像受我的影響通通找拉麵吃 

這趟日本行共吃了4次拉麵說真的好像還不是很滿足

但結論是日本拉麵部會有重鹹的感覺反而覺得比台灣的還淡很好入口

日本在地的拉麵真的通通都有和我的味蕾

せたが屋 羽田国際空港店 這家在羽田機場的出境大廳的2樓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