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帶小孩泡在以往叫泡沫紅茶的店春水堂

不過這間春水堂附有濃濃的中國風

應該要來教小孩品茶

不過我們對於冰品較有濃厚的興趣品茶應該要帶老媽才對

 

 

 

1.jpg

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坐

然後自己畫自己想吃的餐點再去櫃檯結帳 

結完帳會給號碼牌放在桌上再等服務員送餐即可

春水堂的名片做得好特別

 

 

 

2.jpg

花雕雞套餐 250元

點了一分貴鬆鬆的套餐試試還不錯吃

味兩個小孩覺得很香很好吃

整份套餐嗑個精光

 

 

 

3.jpg

花雕雞用大量的大蒜不會有太重的蒜味濃稠的醬濃郁香醇

飯的份量ㄝ給得很大碗

小菜附上冬粉拌的很剛好不會太乾

絲瓜可惜太老.牛蒡普通口感到處都吃的到的味道

湯燉得很好喝

可惜價錢太貴了不然整份還不錯吃ㄋ 

 

 

 

5.jpg

翡翠檸檬茶150元(大) 

珍珠奶茶140元(大) 

 

 

 

6.jpg

兩杯冰品上面的泡沫超細緻

 

 

 

7.jpg

試試當下最紅的翡翠檸檬茶 

冰.糖都正常的狀態下不會顯得很甜

但帶點有澀味

 

 

 

011   

小孩們最愛的珍珠奶茶

珍珠小顆又QQ的很有咬感

香濃的奶茶味道小孩真得很愛喝一下就喝光光囉!

 

 

 

8.jpg

又點了一份招牌豆干米血115元

帶有辣味很配冰飲

 

 

 

9.jpg

頂級XO醬辣拌麵85元

XO的重口感拌上麵香辣有勁 

 

 

 

11.jpg  

位在南京東路上的春水堂人文茶館

氣派的大門還有流水造景每次經過都被門口的中國風吸引

可惜價格貴鬆鬆

但以後會在去因為有WIFI又不限用餐時間是殺時間的好地方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春水堂人文茶館

02-2578-4399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2號1樓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