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姐姐不愛拉麵乘著姐姐去畢業旅行不在家時

拉麵愛好母子擋再度出動

阪急B2剛好又開了一間拉麵店決定晚餐就去嘗試新開的豚一族拉麵店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豚一族所賣的有三種湯頭白.黑.赤

在以白.黑.赤上面所放的料分做三種價錢

另外還有一次免費加麵真是棒,但不能續加濃湯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等拉麵上桌的同時

大壯丁把握時間玩ㄞ配 所下載的遊戲

其實我不喜歡他玩哀配的遊戲因為他一玩就不會想離不開ㄞ配 

但哀配有下載或是我有使用上的疑問問大壯丁他大多能幫我解決

這ㄝ是讓他碰ㄞ配的好處

不過我好像對於電腦越來越笨的感覺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大壯丁玩ㄞ配 

我研究桌上的醬料

日式拉麵桌上通常都好多罐通常我ㄝ用不太到

只有大蒜及芝麻必用

但這次不一樣因為附上的是三種小菜配料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炒豆芽。紅薑絲。 辣味酸菜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辣味酸菜有夠鹹

紅薑絲ㄝ是鹹中帶薑絲的辣感

麻油風味炒豆芽脆香油

我從福菜開始試起吃到豆芽反而覺得豆芽味道就沒那麼死鹹感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拉麵豚一白 230元  

此拉麵有附上7片以上的叉燒剛好在做促銷220元,我就點這碗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拉麵赤一 220元

大壯丁想吃辣的口味就點了這碗

赤口味的辣味是大壯丁可以接受的辣度小辣

但如果加上旁邊附上的特製豚丸口感變重辣度ㄝ會增加

所以大壯丁就沒吃這丸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特製豚丸 

湯頭本身就很濃郁

先嘗過原本的湯頭再加特製豚丸進去濃度整個大提升 

一碗口感層次很豐富的拉麵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叉燒

大壯丁讚不絕口

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嫩好香滑 

我的叉燒幾乎給大壯丁吃掉了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轉一轉芝麻磨下來 

拉麵小老饕大壯丁ㄝ愛加點點芝麻的香氣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這一盤是免費一次的加麵.湯則不能續

所以我們先吃完麵後再加後來追加的麵到原本的湯裡

攪一攪麵就開了條條分明

 

 

豚一族 豚骨拉麵専門店.阪急

我和大壯丁都喜歡細麵條

豚一族是三田製麵所旗下的一間拉麵店

雖然是關係企業但兩間拉麵店不管是湯頭還是麵條

整個都大大不同

我們母子覺得豚一族的湯頭.叉燒.麵條都大大勝三田製麵所

還有附上的豆芽ㄝ很配拉麵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吃拉麵(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誠品松菸稻禾烏龍麵吃完麵要用力敲好吃鐘(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101美食街來自北海道梅光軒拉麵(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豚一族豚骨拉麵専門店 

02-27733330

11:00~21:30(平日);11:00~22:00(假日)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阪急B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