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音樂秀 Wedding

多年前看過一次亂打秀後映象深刻

因為是一齣不用聽的懂韓文就能開心的看得懂其中有趣的意義

這次又有機會可以看還帶了朋友一起看秀朋友的第一句就說她不懂韓文怎麼看

我告訴她韓國很盛行看秀

而它們的秀大多都是不用聽的懂韓文就能和韓國人一起看秀

放心放輕鬆跟我一起去看就對了

 

 

8音樂秀 Wedding

一場人生最精采的時刻的開始

一場不用語言只要音樂就能襯托敘述出戲劇詼諧幽默與張力 

演員們現場演奏,舞蹈,歌唱再加上3萬盞LED照明

音樂秀 Wedding戲中還使用了20多種樂器

以鋼琴,吉他,洋鼓為主

薩克斯,馬林巴琴,低音提琴,glass harp(​​高腳杯+水調節音程的樂器)

特製長吉他.圓形特製鋼情等23種樂器登場時每每都令人驚艷ㄝ大飽耳福的舞台

 

 

7音樂秀 Wedding

朋友與新郎的合照

新娘太忙了沒合照到

音樂劇演出中是禁止拍照,所以沒有舞台上的照片

但整個戲劇結束後可以找舞台上的演員零距離拍照

音樂秀 Wedding

整齣戲劇的大綱是在講述婚禮正要進行中因為新娘的父親始終都不滿意新郎

婚禮過程中新郎絞盡腦汁想贏得岳父歡心........

 

 

5音樂秀 Wedding

整場80分鐘的音樂秀非常熱鬧還會與觀眾一同互動

中間是我朋友,右邊是新娘的父親,左邊是伴娘

這兩位戲中演出好有趣就連拍個照表情ㄝ好豐富

 

 

6音樂秀 Wedding

朋友與演員們合照

我個人很喜歡這齣音樂秀 Wedding中還結合當下最夯的韓樂歌曲

ㄝ推薦各位到首爾有時間不妨安排觀賞這場精彩的演出

 

 

1音樂秀 Wedding

音樂秀 Wedding在這一棟名為 A LAND是一家引领韩国时尚界的精品店

地下3樓中演出

由右邊有電梯及樓梯可到達

 

 

2音樂秀 Wedding

走樓梯到地下2樓是售票處在至地下3樓觀賞演出 

建議可以事先訂位及畫位

皆有中文官網及中文預約服務不用擔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9音樂秀 Wedding怎麼去

地鐵2號綠色線弘大9號出口直行會經過弘大主街

然後看到這間弘大知名的蔘雞湯店左轉順著巷子走就能到達

 

MusicShowWedding

音樂秀Wedding 官網

http://nanta.i-pmc.co.kr/nanta/cn/Wedding/AboutWedding.aspx

公演時間
週一~週五 晚間8點 / 週六 下午5點、晚間8點 / 週日、國定假日 下午5點

地址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16街29 (西橋洞)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29 (서교동)

結婚秀2015年結束公演

 

 

安妹看過的精彩好Show詳細介紹

首爾塗鴉秀HERO(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