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首爾中央市場서울중앙시장

市場距離越夜越美麗的東大門批貨區旁步行約8分鐘

這次帶的是大嬸團第一站就先來到菜市場體驗韓國人的民生生活開始

 

010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豆類攤

 

10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擁有高蛋白質的蟬蛹

你吃過了嗎?

我沒有吃過因為沒勇氣嘗試說

 

10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風乾過的魚類海鮮攤

 

103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韓國的餃類都很大一顆

果真是王餃子

 

105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海鮮醃製類

 

104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10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辣醃螃蟹

我們買了一盒1萬韓幣(約300台幣)

一隻螃蟹約一個手掌大小約有3-4隻

分量很多很划算

還有醬油醃製的螃蟹

 

107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豬肉攤

 

11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新鮮的辣椒與剝好的大蒜洋蔥攤

 

11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109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又肥又大的海鮮

阿啾媽上身一整個好想買

 

114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醃製類青菜攤

 

11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買水果

 

113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冬天盛產草莓的旺季

一顆顆比大比紅的鮮豔的草莓很甜好吃

 

 

115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專門販賣機蛋的蛋攤

 

11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12212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韓國小吃攤上常吃到的魚板

有賣一長條型包裝

可以帶回家自行料理

 

117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各式各樣的年糕攤子

韓國人很愛吃年糕

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麻糬年糕

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胃只又一個不然每個都想嘗嘗

 

118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韓劇裡經常出現的豆子年糕

猛一看以為是紅豆

但吃起來不是紅豆的口感

沒有甜味只有年糕發出的非常淡的甜

愛吃甜食的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11912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豆子年糕2000韓幣

 

12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橘子7000韓幣
草莓6000韓幣

橘子小小一顆多汁又甜

草莓偶沒吃到沒辦法說出口感唷!

 

12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白天在首爾中央市場買的食物變成我們的宵夜

醬醃生螃蟹+生醃章魚腳+瑪格利酒+韓國大草莓

辣醬生螃蟹越啃越香辣~

生醃章魚脆中帶軟富有嚼勁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首爾 首爾中央市場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