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 땡초곱창

這裡有美味烤腸一條街

烤腸真的是一道會令人念念不忘

腸子會先烤後再調味炒一遍即變成一道美味的烤腸料理

 

063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點了野菜烤腸及原味烤腸

 

06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一坐下馬上擺上小菜

期待著主餐上桌

 

06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烤腸會先在這裡烤一次

可以去除豬腥味與多餘的油

阿啾媽已經烤好了正要拿去調味炒一炒

 

6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這裡面有豬腸或是牛腸

一大塊剪成好入口大小

然後開始用醬料調味及蔬菜去炒香香

 

64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阿啾媽是先炒野菜烤腸炒好後會在這裡

豪邁的抓了一大把芝麻葉放上烤腸準備端上桌

 

65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野菜烤腸先完成放上桌

要吃之前自己在動手拌一拌

芝麻葉拌熟了就可以開動

 

67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隨後原味烤腸ㄝ跟著放上烤盤上囉!

一桌野菜及原味烤腸完成

準備開動

 

6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68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桌上附送的小菜

有小白菜,生菜,大蒜마늘,辣椒고추와,(應該是)

還有附上兩種沾醬

因為阿啾媽炒時的調味就已經很好吃了

所以這兩樣完全沒動

或可以拿大蒜,辣椒,韭菜梗沾來吃

 

7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韓國人的吃法

1.可以先直接單吃烤腸

2.用生菜包上烤腸加上大蒜,辣椒或韭菜梗

3.小白菜包包上烤腸加上大蒜,辣椒或韭菜梗

其實各種吃法隨自己的喜好去搭配

 

7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我最喜歡的吃法是小白菜包烤腸

小白菜第一次生吃

非常意外的是小白菜好甜好脆太好吃了

阿啾媽看我們快吃光了都會自動補上一大把小白菜

小白菜配烤腸真的是銷魂的美味

只要吃過真的會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唷!!!

 

7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烤腸裡有附上一些冬粉進去炒

這ㄝ蠻好吃的不過分量不多

 

73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烤腸看起來肥滋滋的

但吃起來還好部會過於油膩

吃起來軟QQ的炒腸是越嚼越香

 

8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左邊野菜烤腸,右邊原味烤腸

全是一份一萬韓幣(近約300台幣)

這一大鍋各是兩人份

份量超多的所以如果是4個人來吃點各一份即可

或許會有點不飽烤腸吃完後可以再加點炒飯

 

75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看我們要走阿啾媽又塞了一堆多養樂多給我們

韓國的養樂多比台灣的還要小罐

但滋味一樣熱情ㄝ一樣多

 

77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這裡不只是有烤腸一條街還有廚房廚具一條

逛完廚具本來是要吃烤腸的始祖店家"眼鏡奶奶烤腸"

詢問我們購買的大宇廚房廚具的老闆才知道

眼鏡奶奶烤腸是下午約3.4點才開門

老闆介紹我們隔壁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店家"辣椒烤腸"

在我們整個購買完廚房用具後看似冷酷無情的老闆

竟然親自帶領我們去辣椒烤腸店家

還幫我們點好烤腸才離開

其實很多韓國店家的老闆臉都很冷酷他們其實是很熱心的啦!!!

 

7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怎麼去

地鐵2號線新堂站2號出口

出地鐵站後前方巷子左轉走到底右轉

約50公尺左轉在直行約150公尺快到底時右手邊即是兩家烤腸店

這邊只有兩家烤腸店

還有更多家可以選擇要到斜對角的另一條街

 

8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79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辣椒烤小腸 땡초곱창

02-2234-1240

서울특별시 중구 황학동 52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眼鏡奶奶烤小腸 안경할머니 곱창

02-2236-1954

서울특별시 중구 황학동 522

營業時間:約15點~凌晨4點

經緯度:37.568027,127.020959  

 

 

烤腸心得

東大門這個區域有兩個地方有一條街烤腸

我吃過三家的烤腸

東大門烤腸單純只用豬大腸先烤再用炒的方式料裡.............冬粉很好吃

黃鶴洞烤腸的腸子有豬,牛各種腸混合.口感蔬菜烤腸較辣蠻過癮的...........冬粉好吃小白菜超甜又脆最難忘的部份

新堂站真誠韓牛烤腸標榜是用道地的韓牛直接烤不是調味烤腸..........不餽是韓牛烤腸原味真的香脆超好吃

 

超級銷魂的新堂站真誠韓牛烤腸진성한우곱창(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