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黃鶴洞廚房具街황학동주방가구거리

韓國很多地方都有一條街

一條街是所謂專門賣的東西或是吃的聚集在同一個範圍裡

像是有傢具一條街或是玩具一條街

位在東大門市場東側

這個區域附近有三條專賣一條街

辣炒年糕一條街,烤腸一條街還有一條專門賣廚房廚具用具的一條街

這邊有賣很多樣化種類

的韓國廚房用具烤盤,筷子,湯匙....等

批發或零售均可

 

 

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來自星星的你

劇中都敏俊教授在家都是用這些黃銅餐

據說這些在古代只有貴族才能使用的餐具

買這樣有質感韓國餐具是我的夢想

此趟沒有買因為怕超重隨隨便便拿起來一個小型的碗整個重到爆一個手掌大約4.5公斤

未來一定有機會要帶一對銅製碗,筷回家

如果可以的話學都教授一樣用一整組的

 

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

在家吃飯時所用的多樣化器皿這裡均有販售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做成盤子的形狀大多都是看到碗裝

這裡的銅碗應該是鍍上去的因為比專賣店裡的顏色還較淺些

我的目光通通都放在閃閃黃碗

現在看照片下面的盤子ㄝ蠻漂亮的ㄋ

 

35韓國首爾仁寺洞 

銅碗專賣店

 

02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黃鶴洞廚房具街황학동주방가구거리

長長的一條琳瑯滿目的廚房用具用品

這裡不只有批發還有零售

連烤肉店常常看到的抽油煙機這裡款式樣樣有

 

7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各式各樣的烤盤

我想我吃過所看到的烤肉盤ㄝ沒有這裡花樣多

列為下次購買項目

 

3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尺寸種類多樣的石鍋돌솥

從一人份用到多人份這一條街都有賣

 

8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不銹鋼製的各式種類大小碗

這時讓我想到冷麵一定要用這個不銹鋼碗裝

筷子和湯匙都被插在桶子裡

可以一一拿起來看清楚挑選花樣

一打10隻湯匙+一打10雙筷子這部份不可零買

須整打買

 

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各式各樣的金色鍋子

 

1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這家是我們逛最久買最大的一家店

逛太久了朋友都累了坐在樓梯上

老闆馬上請朋友坐上他的老闆之位

 

101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瓷器碗盤類

 

9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13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我們邊找自己喜歡的廚具

老闆ㄝ邊用手機尋找庫存樣式有沒有

有時拿看中意的問老闆價錢

老闆有時會說價錢但只要是中國製造的老闆就不講價錢了直接說中國

我們ㄝ二話不說馬上放回去

老闆ㄝ很明白知道觀光客的心來韓國當然要買韓貨

 

21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老闆突然就遞了一張名片給我們給我們掃名片上的條碼

喜歡的人ㄝ可以掃QR碼先看看要買什麼到現場直接給老闆看省去找貨的時間

대우종합주방大宇廚房廚具

http://daewoocook.com/

 

15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挑選得差不多了

老闆都在現場指揮小弟去倉庫拿貨

只見我們說要哪一樣老闆馬上下令要小弟去拿

小弟好辛苦一直倉庫與店面間奔跑中

 

16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12公分超迷你小金鍋

太可愛了才一個手掌大

我們幾乎每個人都帶一個回去當紀念 

 

19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12公分的迷你鍋2800韓幣(約100台幣)

湯匙擺進去整個感覺快被占滿了

韓國媳婦告訴我們

這個小鍋是用來煮一人份豆腐用的

超市有買一人份小包豆腐湯

只要把水煮開了加進豆腐及調味包即可完成一道一人份豆腐湯

我不打算拿來當煮鍋要當擺水果鍋

 

14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成綑的湯匙和筷子都是我跟姐姐買的

有30雙筷子+10雙湯匙

這兩樣加起來不占空間但非常重

本來想要再買一打筷子怕扛不動只好下次再買

我有問過地勤筷子可以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免去託運的重量

 

18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湯匙和筷子

湯匙的正面直接買沒有花樣的樣式當下沒仔細看

回家才發現背面有刻了一堆字還附上一個中文"福"

扁筷子的花樣很多選了有花的圖樣10雙

還有買了一種不銹鋼4角筷子20雙

4角筷子較輕放在桌上不會滾動蠻好用的

我喜歡用湯匙挖飯來吃感覺一口吃好過癮

扁筷子ㄋ平常只是放著沒再用因為有點重量

習慣全程用筷子吃飯的台灣人來說拿久了扁筷手容易酸

所以喜歡拿較輕的4角筷子吃飯

 

17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這次買的鍋具通通拎上飛機

金鍋受熱快煮東西蠻快就熟了

但不耐刷久了金色的部分會掉剩下鋁

所以金鍋我大多都是拿來煮韓國拉麵感受一下用

大鍋3500韓幣
單柄鍋4500韓幣
迷你小鍋2800韓幣
湯匙10隻6000韓幣
4角筷子15000韓幣
扁筷子忘了

 

20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買這個大鍋韓國媳婦問我要幹嘛!

我說韓劇不都拿這個來拌飯大家一起吃(韓國媳婦白了我一眼.哈)

白飯+海苔+麻油+芝麻粒

攪一攪即是一道美味的海苔拌飯我這個懶人媽媽的作法

小孩們愛翻啦!!!

 

22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5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其實看多了每一家店都一樣

我們找了這家就直接進去看

從進去到買完出來老闆的老始終如一粉酷讓人覺得好兇

不過老闆親自帶我們去找24h烤腸店才知道老闆面惡心善

但去玩首爾多次我看到的老闆好像都是這樣

不熟悉的人應該都會說為態度不好

 

124首爾中央市場.黃鶴洞廚房具街황.炒大腸街.Homeplus   

可以安排一個上午來個菜市場,廚房,烤腸之旅

搭乘地鐵2號線新堂站2號出口

出來後迴轉直走就能走到位於右手邊的首爾中央市場(點我)

可以在市場裡看看吃吃小吃

市場逛到底後左右兩邊都是廚房廚具街

我去的大宇店家要右轉

其實看似花樣百百種但看多了會感覺都一樣找一間你喜歡的進去即可

買完廚具就可以到是24h營業的辣椒烤腸(點我)享用午餐

半天的大嬸行程

 

 

 

本粥韓國人推薦的一間好吃的連鎖粥店(點我)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韓國拉麵雜菜冬粉잡채好吃(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대우종합주방大宇廚房廚具

電話주문/상품상담: 02-2231-8085 (營業時間상담시간: 오전08:00~오후07:00시)
       배송/불편신고 :02-2231-8085
地址주소: (우100-880) 서울시 중구 황학동 1206

37.568344, 127.020872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