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土俗村蔘雞湯 

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熱門的排隊美食

店家很大座位多但一到用餐時間總是排的長長的人龍

尤其是天氣越熱人越多更是要來上一鍋燒滾滾的蔘雞湯

韓國人視為夏天必補必吃的聖品

在夏天最熱的天氣稱為三伏時節一定要吃

夏天吃冬天暖不怕冷

 

2土俗村蔘雞湯

因為行程的安排所以早上快10點時我們就去土俗村

早上9點47分進去問老闆說歡迎可以進去用餐了

我們好像是第一組客人

這一頓是早餐後的點心土俗村蔘雞湯

 

3土俗村蔘雞湯

漂亮的大人蔘

 

5土俗村蔘雞湯

土俗村裡的座位分為一區一區的

每個區域的座位有分脫鞋席地及座位

這裡面有點像是迷宮般但又很漂亮有庭院

 

6土俗村蔘雞湯

我們有2+2人

土俗村可以兩個人點一份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蔘雞湯共享

其實我一個人吃不完一鍋蔘雞湯

外國人嘛!不是專程來補身的是來嚐嚐味道

蔘雞湯15000韓幣

山蔘 培養根 烏骨雞湯25000韓幣

 

7土俗村蔘雞湯

泡菜,醃蘿蔔

兩小杯人蔘酒

山蔘 培養根一罐

 

11土俗村蔘雞湯

餐具在抽屜

需自取

 

8土俗村蔘雞湯

非常沒禮貌的大陸服務生

我還在拍照一把給我搶走

還不是韓文不通不然就去投訴

韓國籍的都蠻有禮貌的ㄋ

如果有人會韓文請幫我投訴照片上的這位吧!!!!!!

 

9土俗村蔘雞湯

山蔘 培養根

人蔘我不懂(人生)

但整個包裝感覺上很珍貴

只有點特別有註明山蔘的才有附上這一罐

忘了嚐一根原味

 

12土俗村蔘雞湯

山蔘 培養根 烏骨雞湯25000韓幣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一隻雞

珍貴的烏骨雞雞湯撒上山蔘根

然後一定要再加上旁邊那一小杯的蔘酒

熬的濃濃的蔘雞湯很香,雞ㄝ很嫩

但吃起來跟一般的蔘雞湯一樣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大家一起分享可以嘗試看看一個人的話就吃一般的就好

 

13土俗村蔘雞湯

每一碗蔘雞湯都會附上一根粗粗的人蔘

視覺上整個有非常營養又養身的Fu~

其實我最喜歡吃人蔘雞裡面的糯米

糯米燉的好入味好香濃的味道感覺營養都進去了ㄋ

 

14土俗村蔘雞湯

蔘雞湯15000韓幣

燒滾滾的蔘雞湯一上桌

大家的表情都是雀躍的美味上桌

上面還撒上堅果類視覺上加分很多讓蔘雞湯有更好吃的感覺

 

15土俗村蔘雞湯

一樣有一整根的人蔘在裡面

雞肉香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一整隻雞用筷子就能輕易的肢解是不是很嫩ㄋ

當然我還是最喜歡吃糯米

來土俗村真的點普通的蔘雞湯就好味道沒有差異

至於營養嘛!這要問營養師囉!

這間是一間韓國必吃必訪的一間名店

來韓國一定要試試看就算排隊ㄝ值得

 

16土俗村蔘雞湯

餐都上完後會拿一塊紅色的結帳牌子(有些區域是拿綠色結帳牌)

吃完到門口結帳即可

 

17土俗村蔘雞湯 

點完餐發現外面正在下雪

興奮的跑去外面給雪淋的感覺好爽好舒服一點都不冷

吃完蔘雞湯雪ㄝ停了雪開始融化這開始覺得有冷

今年的首爾雪超少

沒吃過土俗村一定要吃看看

有吃過的可以試試別間店嚐嚐不一樣的人蔘雞的味道

 

 


土俗村蔘雞湯怎麼去
以前有寫過這裡就不在贅述請點下列網址
http://an828amanda.pixnet.net/blog/post/108188893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俗村蔘雞湯 首爾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