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國自助旅行我想不容錯過的就是Show

韓國的Show是不需要聽的懂韓文就能在愉悅歡樂下融入劇情還會有互動喔!

K-Performance是一個韓國有繁體中文介紹及訂票的官網

讓自助旅行者更能輕鬆規劃日期時間去訂票觀賞

而這官網不只有Show還有常設公演音樂會、話劇、演唱會、古典樂\國樂\舞蹈

 

K-Performance點入下列網址後於右上角選擇"中文(繁體)"

http://www.kperformance.org/Index.asp

 

 

 

3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點入最上排的"公演預約"會有各項表演的項目出現

 

 

2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2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可以點入常設公演會出現一系列熱門的Show

再點一下Show的名稱會有較詳細的劇情介紹

或是點入音樂劇的選項則是較常見更易懂的Show可以選擇

 

 

5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想要看秀嗎?

現在超方便點一點輕鬆加入會員即可預約看Show

先點入官網網址如下

http://www.kperformance.org/Index.asp

點入網址後先到右上角改成中文網頁在從第一步開始

加入會員

第一步點入上排"預約確認\取消"

第二步點入下面"加入預購會員"

 

 

7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後按'發送認證號碼"

等個一分鐘在到自己所輸入的電子信箱收認證號碼

認證號碼超超超長一串可以複製後輸入認證號碼那一欄位後按確認

 

 

 

 

8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更換自己的密碼後再選國籍與性別就會跳出謝謝您。您已加入會員。

即完成預購會員

非常簡單對吧!!!

然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去預定吧^^

 

 

 

9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列如選擇音樂秀Wedding

點選日期及時間後按預約

 

 

11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1.觀賞日選擇\場次

會跳出另一個視窗顯示日期\時間\座位

右邊有總明細表需要在點下一步選完座位才會有金額出現

還有取消手續費點入有想細說明(一定要確定再定位唷!)

 

 

14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2.選則座位

有顏色及代表有位子

我點選的這天只剩下VIP及S座

非常重要需注意的一點室點選完位子後須在三分鐘內付款否則可能會喪失該為優先選擇權

 

 

15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3.選擇價格\折扣

每一場Show有時會有優惠折扣到這個選項時

可以仔細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優惠項目可以選擇

點選好後再按下一步 

 

 

16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4.選擇配送方式\確認訂票人

填上自己的資料後再仔細確認所有訂票資料無誤後

就可以按下一步

5.付款

 抱著愉悅的心情準備看場精彩的Show吧!

 

 

 

覺得訂票程序我寫的還是不夠仔細嗎?

可以看下列圖片官網的訂票教學

10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12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17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預購\付款\取消\退款

客服中心FAQ裡都會有詳細說明

只要點一下你想知道的問題標題即可有解說

 

 

 

19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20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每一齣劇或是Show

拉到頁面的下面都會有劇情的介紹\表演場館的介紹\影片公演照片\注意事項

 

 

21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點入"表演場館介紹"會有這場Show的地點地址

或在點入上面亂打秀的個別官網還會有地圖及如何乘坐公車或地鐵的資訊

 

 

 

1817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如果看介紹還是不知道看哪一齣較適合自己ㄝ可以點選介紹影片觀看

 

 

 

23K-Performance中文訂票22K-Performance中文訂票  

K-Performance網站內附有還有旅遊景點及美食餐廳

可以點進網站逛逛看看不一樣的韓國文化音樂會、話劇、演唱會、古典樂\國樂\舞蹈 

K-Performance點入下列網址

http://www.kperformance.org/Index.asp

 

安妹看過的精彩好Show詳細介紹

首爾塗鴉秀HERO(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2014.4更新(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