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一間超不可思議的民宿

犯錯了就只知道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誰不會說

但對不起就能彌補過失嗎?

我們要的並不是只有說對不起而是要實質上的補救措施

為什麼這一點就這麼難做到

 

 

 

 5000 

這一封信是代表我並沒有填寫錯入住日期

而且6月底的旅行

我早在3個多月前的3月初就預定了入住東大門

重點我們ㄝ依照民宿的規定在當下3月份時馬上付全額住宿費用

而且我在出發的前幾天還有請問民宿能不能代訂金裕貞腳踏車

民宿ㄝ幫我們訂好了

但民宿卻沒有發現訂腳踏車的日期與住宿的日期不符

 

 

 

 

5100

結果我傍晚一下飛機收到的訊息竟然是...

朋友中午兩點多到達民宿門口等了20分鐘

才等到民宿的回應說她們搞錯入住時間

所以東大門我們並不能入住

一下飛機竟然是民宿犯的錯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

害我朋友還要從東大門再拉回弘大

得到的只是一句句對不起.....

那我們浪費的時間跟金錢ㄋ 

 

 

203

被迫換到弘大這間民宿

 

200

中午飛機到的朋友

跟民宿的對話

仔細看對話很令人生氣

 

 201

202 

 

104

上面顯示的時間還要多加一小時

因為我氣到來不及調整唉配的時間

然後在機場浪費時間跟她們對話

 

 

105

 朋友兩點多到民宿

民宿只有跟她們說對不起

然後跟朋友說改去弘大住就這樣完全沒有任何後續的處理

直到我傍晚到韓國我卯起來發火

 

 

106 

107

108 

竟然叫我改預約的行程

今天就算沒有預約的行程

那我ㄝ沒有理由因為你民宿的失誤而讓我把我的行程改成"搬行李"

重點兩天都要浪費在搬行李???????

 

105 

109

 

110 

從頭到尾說要給我腳踏車訂票資訊

然後都沒有給........

民宿的誠意在哪裡真的不給我

隔天直到我朋友要民宿才給我朋友

 

 

111

113

114

這天不ㄝ是拿我的錢去付的嗎?

講的一付民宿付錢

 

 

116

我浪費兩小時對話

這叫做找辦法

 

 

117

118

真得是火上加油

竟然還回我你怎麼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情

如果真的知道我的心情怎麼不是趕快想辦法解決

還要我一直發飆才會想要幫我解決問題

如果今天我就默默的接受道歉

那我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力氣搬行李

感覺她們一點損失都不想承擔

 

 

 

119 

朋友們一致覺得算了就接受她們的提議

不然怎麼辦晚上10點要找民宿不容易

重點民宿不退錢又不給我們腳踏車資訊我們能怎麼辦

只好退一步選擇民宿的提議

結果民宿自己又硬要來來的時候還雙手插胸的姿勢說我態度很差

今天誰是受害者???????

竟然還敢抱怨我態度差真得很莫名其妙ㄟ

我態度差這是應該的好嗎?

還敢說知道我的感受

 

 

第一天的行程

1.原定廣臟是場旁的冷麵(趕在8點前要吃不然打烊)

2.DDP夜景

3.東大門批貨區

全都泡湯只能改弘大烤肉就這一項

弘大雖說是鬧區但韓國店家本身打烊的早都10點了陸續關門沒有店家可逛

然後全都在處裡住宿的問題

那朋友訂早班7點多的飛機是怎樣

我訂中午的飛機那又是怎樣

全都要因為民宿的嚴重失誤而泡湯這些損失只換來對不起

 

 

 

101  

之前住的時候民宿所謂的加床竟然是加一顆枕頭

看了整個傻眼

之後會在跟這間民宿訂房是因為有問題她們回覆的都很快

到有關民宿利益時.......民宿的回應只有對不起...

 

 

 

 

總結

今天我沒有一直發火的話

說真的民宿的負責就只是說對不起........

然後我們7個人就要浪費兩天在搬行李上

有朋友跟我說這應該就是民宿超收

所以犧牲我們的住宿日期去換取更多的住宿客人

那時的我並沒有想太多

我ㄝ不願意這樣想

只是覺得我答應要去玩的不能因為搬行李耽誤而失信

每每玩韓國就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豈能因為民宿的嚴重失誤而玩樂要換成搬行李這樣po給大家誰會要看啦!

 

 

民宿竟然不會說中文帶一個會說中文的人來

還好韓國朋友來訪我們光速的告訴她我們的遭遇

韓國朋友謝謝您的幫忙

 

 

 

 

 

不可思議的民宿嚴重失誤事件 

 

 

2015年結束在東大門的營業改在弘大開

整個覺得真想請她好好真心對待你接到的客人千萬不要再把人亂亂丟包隨便處理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