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貝類倉庫조개창고

往十里貝類倉庫是一間貝類海鮮炭烤吃到飽一間店

店裡的招牌就是巨大的貝類還有鮑魚ㄝ有很多沒看過的貝類全都是屬於超大顆型的

讓你通通都可拿來烤吃到飽

貝類海鮮吃到飽算便宜一個人約台幣700

便宜的吃到飽價錢非常划算值得一試的店

 

 

3

門口放了一台超大型電風扇

夏天的首爾豪大電風扇處處可見

 

5

店內的需要烤的海鮮是吃到飽

但酒類,飲品需要付費唷~

有白開水免費

 

6

7

8

親切的中國籍店員

非常詳細的幫我們解說中~

黃色籃子是放喝空的飲料用的方便結帳

桌上洞是丟貝殼,垃圾用的但前提注意下方有沒有擺上垃圾桶

然後吃到飽每一人的費用是25000韓幣

我們有兩位12歲的國小畢業生她特地幫我們確定12歲以下價錢是一位15000韓幣

果真有問有便宜到1萬5太划算了

我家的大壯丁非常會吃對於吃到飽他最拿手

可惜我不住往十里站不然會常常帶大壯丁去吃到翻~~~><

另一個小孩算昰賠錢小孩聽到小孩是這個價她媽媽鬆了一口氣~哈

 

 

9

中國店員有警告我們那個真的爆辣

但我跟小孩只覺得辣沒有到爆辣的程度(可能前幾次吃的一次比一次辣所以這不算什麼)

然後辣椒醬對我跟小孩來說一點都不辣

 

10

自助區裡有哇沙米請自取

還有簡體中文~

 

107

這家全面採自助式

所以碗,盤,筷子,湯匙,杯子,剪刀,夾子,濕紙巾.......請自取

旁邊冰箱有開水ㄝ請自取

記得飲品需另外付費

 

11

貝類海鮮

一看到那比手掌還大的牛角蛤就覺得蠻值得的

還有多種跟手一樣大的貝類~我不認識牠

 

14

巨大的血蛤,扇貝,蛤蠣,大海螺,蚵.....

重點有鮑魚

這點看到時有給牠嚇到ㄟ鮑魚多吃幾個就馬上回本了

超值的一家店你一定要來

 

12

 

13

又讓我驚的食物 

蟬蛹~

最近有考慮想吃看看首爾到處都能看到想吃是因為膠原蛋白~~~我很需要

 

15

有奶油喔~

旁邊是辣雞爪後面還有一大堆的拉麵等著你

 

16

不只貝類海鮮還有很多樣別的食物

節瓜,番茄,甜椒,餃子,丸子,熱狗,年糕,雞胗.........

章魚,蝦子,雞肉串....

 

17

坐定好之後會依人數發一人一個盤子

需要拿著這個盤子去裝所有的食物回來需重覆使用

盤子感覺蠻小的還是貝類太大啦!

感覺裝沒幾顆就滿了需要來回跑多趟一點看光是ㄧ顆牛角蚌就快滿了

這樣ㄝ好起來多動動可以吃更多 

 

1

然後開烤囉

ㄧ人會發一隻手一定要帶手套以免被貝殼湯傷

 

22

舞動中的鮑魚

這個我吃最多了新鮮好吃

 

23

跟拳頭一樣大的貝類 

每當貝殼開口實然後冒出很多滾燙的湯汁

美食熟了我的嘴ㄝ笑了~

大快朵頤囉! 

 

 

19

不只有貝類海鮮

看看還有雞肉串蠻豐富

 

20

牛角蛤,牛角蚌

超大有些看那鮮美的肉肉

這個接放在烤爐上烤ㄧ下後牠會自己打開

然後再動手拔開把另一個殼剪下丟掉在放回烤爐烤ㄧ下

 

021

 

0021

大約8分熟可以拿起來剪ㄧ剪

這邊雖然拿東西完全自助式

但服務員每人手ㄧ剪刀ㄧ夾子在邊邊會幫你注意烤爐上的食物

這位中國服務生人很好隨時幫我們注意還教我們烤牛角蛤

不然好大ㄧ隻怎麼烤連剪都剪不動說

 

 

21

烤熟的可以從貝殼上剪下來放在這個小盒鋁箔裡熱著

隨時邊烤邊吃

貝類的 

 

2

 

24

拌麵

每桌免費送ㄧ盤這個好吃~

 

26

 

cats

大壯丁吃了多少

不知道反正他很猛滿足就好

重點不給拍因為他忙著烤忙著吃完全不想離我~

 

102

怎麼去

非常間單

地鐵往十里站1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直直走就到了

 

103

約150公尺就可以看到招牌了請認識ㄧ下這四個韓文字

조개창고貝類倉庫

 

 

104

位於大樓的地下室內要走下去

雖然我很不喜歡地下室 

 

 105

 

貝類倉庫조개창고

電話:010-2650-0449

營業時間:17:00~凌晨1:00

地址:서울특별시성동구하왕십리동 966-12

 

價格

有兩種吃到飽的型式

貝類燒烤:大人25000韓幣

             12歲以下15000韓幣

             幼稚園 小孩10000韓幣

(以上需要兩人同行才能吃)

 

貝類火鍋:28500韓幣

(以上需要三人同行才能吃)

 

 

冷氣夠強夏天吃貝類燒烤ㄝ沒問題

貝類火鍋ㄝ非常吸引我冬天來去當消夜吃

去E-MART掃完貨再來吃熱滾滾的貝類火鍋吃到關門然後在坐計程車回去

這邊場地很大不怕沒地方放血拼的物品但又要把貨搬到地下室蠻累的

只是好討厭這家竟然開在地下室不喜歡

E-MART怎麼去,退稅請點下列連結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E-MART退稅步驟.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京畿道大型海鮮貝類這樣吃相關食記↓↓↓

弘大海鮮烤貝新鮮吃到飽홍대 조개구이(點我)

往十里站조개창고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一山站擁抱海鮮的雞해물품은 닭大海鮮貝類沾著起司吃鮮甜美味(點我)

奉天站九層海鮮塔무한조개구이까까層層巨大貝類新鮮美味(點我)

海鮮種類都超大的鷺梁津水產市場(點我)

 

韓國必吃美食烤腸↓↓↓↓↓↓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