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位於樂天FITIN東大門店9樓的Klive

K-LIVE是一個用Hologram/ VR/ AR等數位技術呈現立體影像投射出來的演唱會

整個是視覺感會帶給大家不同於演唱會的全新感受

這次所觀看K-POP的是YG旗下的藝人 BIGBANG- 2NE1- PSY

 

 

3

一進門兩側琳瑯滿目的藝人周邊商品

可以照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藝人團體在裡面喔~

這裡的周邊商品都是正品公司授權的正貨

不過ㄝ要小心荷包您的荷包會大失血

 

 

18

抬頭可以看到G-Drago在跟你打招呼

 

 

5

A-Pink

Block.B

 

6

2NE1

PSY

 

7

 

 

8

JYJ

ZE-A

 

15

好多韓流韓樂的周邊商品可以盡情的看或著是盡情的買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跟著韓流明星們發片之類得去做更換

 

24

 

16

結帳.購票櫃台

在台灣時可以先上K-Performance中文官網訂票

到達現場只要報訂票號碼即可輕鬆入場觀看

有專寫一篇如何在K-Performance訂票教學可以點入下列網址參考

http://an828amanda.pixnet.net/blog/post/370423655

 

 

14

K-POP STARS WELCOME YOA TO KLIVE

除了星期一休館外

每天固定有兩個時段公演18:00一場,20:00一場

 

 

17

買票時小姐就會介紹如何觀看KLIVE

先在這個區域站著觀看

 

19

18:00整開始

上方的大螢幕先會先撥放BIGBANG的問候影片

 

20

然後再將目光轉往左邊的小螢幕

會繼續撥放BIGBANG然後右邊會出現真人表演

 

22

再轉回大螢幕的下面會有3人現場表演

這裡看完外面的表演後

才是開始正式入場

 

23

裡面有分坐位區及站位區

不劃位先進去先選坐位

想要坐在前面的坐位區就必須先站在入口卡位

先進去的人先選位子

 

 

25

BIGBANG- 2NE1- PSY的演唱會即將開始

因為不能錄影,拍照

所以請自行前往觀賞

 

26

剛進去時服務員會請你去小房間拍照

把你的大頭貼變身為STAR

每個團體結束演唱會後就會抽出一位大頭貼STAR送禮物

所以進去看別忘了拍一張

看看會不會抽到你就可以拿獎品

 

 

27

結束前拍了一張BIGBANG

雖然不是真人演唱會

整個視覺感非常立體燈光音效ㄝ蠻有演唱會的規格

但這裡較屬於迷你版

BIGBANG- 2NE1- PSY各自帶來自己的成名曲

每組約各三首歌曲曲曲好聽

 

 

28

出來後

看到大螢幕上有互動影像

站在中間就能跟偶像開始互動影像

 

 

29

這裡是可以合明星們合影的大頭貼拍照區

須要費用

不想買ㄝ可以進去玩看看

 

 

029

另一個互動區

這裡做的還不錯可以跟明星們

 

 

30

BIGBANG- 2NE1- PSY

手印

 

31

Klive裡會展售多達五十多位K-pop明星團體的唱片、衣服、飾品....等和各種文具

多達千樣多種商品 

 

32

我們繼續看看還有哪些明星的周邊產品

 

33

 

34

35

 

36

還展示著G-Drago的酷玻璃車

 

9

13

各個團體每一時期的應援手幅

 

 37

這次看18:00開始的Klive演唱會

每場60分鐘

首爾在夏季時約19點多快20點才會落日

所以整個Klive演唱會看完又逛完各個明星團體的商品周邊後

可以點一杯咖啡坐在Klive附設的COFFEE PROJECT

享受一下東大門傍晚時分感覺

 

Klive 
營業時間:14:00~21:00 (星期一休館)

怎麼去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出來就是樂天FITIN坐電梯至9樓

 

 

安妹看過的精彩好Show詳細介紹

首爾塗鴉秀HERO(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一必看音樂劇(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柏峴洞咖啡街i'm home悠閒走去來自星星的你咖啡場景아임홈(點我)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