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下飛機後的第一頓晚餐還是消夜

其實我ㄝ搞不清楚

爬城墎耗掉太多時間了所以晚餐消夜一起解決

烤腸果真是厲害一擺上桌內心吶喊

哇~

好肥美的一餐真讚

 

 

51

位於東大門綜合市場旁裡的烤腸街

店面感覺很大但裡面其實很小

這樣的氣油桶桌約6桌就滿啦!

這間還有韓式桌幾個女士們大口吃著烤腸在配上一杯啤酒

豪邁爽朗的聚餐

 

 

52

동대문시장  대전곱창

有中文菜單

蔬菜豬腸16000(2人份)蔬菜烤腸

蒸灌腸豬腸16000(2人份)血腸烤腸

豬大腸,豬皮

 

 

53

沒力了

所以懶得出去拍阿啾媽在料裡烤腸

先烤過豬大腸再加調味料炒一炒

 

 

54

一進去阿扎西會先送上水及濕紙巾

再來就是送上小菜

芝麻葉,大蒜,蘿蔔,辣椒醬

本來只給我芝麻葉後來隔壁桌要求給生菜

阿扎西ㄝ順手拿了一疊生菜給我

啊~

這麼多的生菜我一個人照樣全部吃光光

我是愛吃蔬菜的健康辣媽安

 

 

55

蔬菜烤腸7000韓幣(一人份)

烤腸上桌囉~

好大一盤ㄟ

這一頓只有我一個人吃7千韓幣就這麼大一盤實在是很便宜

旁邊的冬粉給的份量ㄝ蠻多的快要一個台灣炒麵便當一樣多了

烤腸+冬粉=兩個便當的量

看得我眼睛一亮

但我一個人要吃光好像有點難說

 

 

56

韓式炒冬粉

烤腸裡附贈在裡面的韓式冬粉

冬粉裡還加了一堆蔬菜有高麗菜,芝麻葉,洋蔥....份量真的實足多

說真的

我覺得烤腸裡的配角冬粉比烤腸還要好吃

粗粗的冬粉有咬勁又帶點辣再加上蔬菜的脆感

真的好吃

 

 

57

主角蔬菜烤腸

粉肥美的豬大腸很有咬勁

雖然紅紅的但不會辣不知道是不是阿啾媽看我是外國人故意炒的較不辣

嗯~

吃到一半其實有點豬騷味的感覺

 

 

58

烤腸其實很有嚼

我就一次包一個吃剛剛好

剛開始可以單吃蔬菜烤腸

然後可以用生菜包烤腸+顆大蒜

或是生菜+芝麻葉+烤腸+大蒜+冬粉

多層次的吃法感覺很豐富

 

 

59

韓國人都喜歡邊開火邊吃

所以會有點焦焦

這時阿扎西就會拿著鏟子過來幫忙翻炒一下

對於怕熱的我又在夏天

在火烤了一下後我還是自動把火關掉不想吃太熱的食物

這時我已經吃到一半了

然後開始飽了

但秉持著台灣人不浪費食物的精神還是全部吃光光

雖然很撐但等等逛東大門批貨區很快就消化囉!

 

 

 

60 

대전곱창比賽烤腸

這裡是東大門烤腸一條街

阿啾媽在我經過的時後熱情招呼我

又跟我說一個人吃烤腸ㄝ可以所以我就進去了

結帳時我才問價錢其實我很驚訝阿啾媽給我的份量我覺得很多

當阿啾媽跟我說7千時我真想跟阿啾媽說你是大好人 

韓國這樣烤類的料裡幾乎都要兩人份起跳

這家烤腸就要16000對半一個人應該要8千才收7千份量還很多ㄋ

收留一個人吃飯的我又算我便宜大碗

感謝~ 

 

 

10099 

怎麼去

地鐵東大門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約走過5個路口在第6個路口左轉進去

                             路口進去後就有很多家可以選擇

地鐵鐘路5街5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約第3個路口後的第4個路口右轉進去

這個區域緊鄰三個熱鬧的美食一條街:烤魚一條街,一隻雞一條街,烤腸一條街

                                                 最有名的是陳玉華一隻雞一條街(點我)

            

 

 

 

 

烤腸心得

東大門這個區域有兩個地方有一條街烤腸

我吃過三家的烤腸

東大門烤腸單純只用豬大腸先烤再用炒的方式料裡.............冬粉很好吃

黃鶴洞烤腸的腸子有豬,牛各種腸混合.口感蔬菜烤腸較辣蠻過癮的...........冬粉好吃小白菜超甜又脆最難忘的部份

新堂站真誠韓牛烤腸標榜是用道地的韓牛直接烤不是調味烤腸..........不餽是韓牛烤腸原味真的香脆超好吃

 

超級銷魂的新堂站真誠韓牛烤腸진성한우곱창(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