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韓國仁川新興景點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

2014年初開放參觀

這裡原本只是一個平凡又落寞的社區為了讓中華街的熱鬧延續到這個小社區

而進行大改造變身為可以處處遇的到立體童話人物的村落 

讓大人勾起兒時的回憶,小孩開心融入童話小王國裡得開心童話村

 

 

50

松月洞童話村大門

大門開始就可以看到有可愛瘋人好多

 

51

松月洞童話村的地圖

在一進大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地圖ㄝ是好有童趣風格

從大門進來後是主幹道好玩的立體同去分佈在左右兩邊的巷子裡

漫遊約2小時可以全部逛完周末假日還有遊行可以看

 

 

52

松月洞童話村

這裡是一個老舊的社區全部的住宅都還有人居住

最大的特色就是幫這些老舊的住宅變身成可愛的童話宅 

53

童話村最大的特色就是裝飾成立體圖型 

 

54

這裡的居民好幸福住在童話裡

家家戶戶外面全都裝點成為活潑立體的的童畫 

 

 

55

住宅家的屋頂

有立體的兔子還有可愛的壁畫

住在這邊真的好有趣

 

 

56

家門口有一隻牛牛陪你

 

 

57

大型立體鬱金香 

 

58

59

 

60

走旁邊的巷子

需要有些好體力因為要爬坡或是走樓梯

這一條巷子五彩繽紛好陽光 

 

61

 

62

 

63

隨便一戶人家的圍牆全都裝點得好可愛

繽紛多樣化

 

 

64

停車場變身為小型動物園

 

65

討厭又無趣的樓梯

變身為動物喜歡的草地以及水底世界

就連路燈都還有立體的狐狸和章魚點綴

 

 

66

 

67

壁畫翅膀

雖然斑駁但還是栩栩如生的展翅 

 

68

立體甜點屋

還有好多壁畫點心更有立體甜甜圈

 

69

圍牆上獅子與斑馬

你在看我嗎~

 

70

小魚群變身為大魚

這面住家的圍牆真的好有創意

 

71

噴火的恐龍

噴火的大壯丁

 

72

 

73

遇見白雪公主餵吃蘋果

 

74

 

75

 

81

80

82

85

86

76

以壁畫的風格去典飾房屋外全的管線 

 

78

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

改造老屋的前後差別

用點心老村ㄝ能變身為熱鬧的又受歡迎的村莊

 

 

84

故事遊樂場구연동화놀이터

帶著小孩韓國自助旅行趣

仁川中華街,松月洞童話村是個不容錯過的親子旅行

搭地鐵就能輕鬆的到達

雖然有不斷的上坡要爬但美食與童趣還是很棒的一個點喔~

 

 

79

怎麼去

地鐵仁川站1號出口往右手邊走過馬路可以看到中華街大型牌樓
走進去直走上坡走到底往左邊直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


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
經緯度:37.478311,126.619577

仁川廣域市中區童話村街38 (松月洞3街)一帶
인천광역시 중구 동화마을길 38 (송월동3가) 일대

 

 

地鐵仁川站的行程可以這樣排先吃飯後沿著中華街走走再逛童話村

仁川中華街吃飯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