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新堂洞辣炒年糕신당동 떢볶이 타운

우리집떡볶이我們家辣炒年糕

這一條是知名的辣炒年糕街不只有電視節目採訪還有綜藝節木會來拍攝

在台灣最廣為知名的就是韓綜我們結婚了的紅薯夫婦有去拍攝

這次是韓國朋友帶我們去他常去吃的新堂洞吃辣炒年糕

但她不是吃在台灣最有名在當地是始祖老店的馬福臨辣炒年糕 

她帶我們去她最喜歡吃的辣炒年糕店

店裡全是韓國人沒有一個光觀客

深夜食堂

 

 

202

左邊ㄋ是看你要點幾人份然後是寫上內容物有什麼

套餐是2人份開始起跳11000韓幣

看不懂沒關係就直接說你要幾人份的辣炒年糕떡볶이

其它的就是單點之類的或是你想在單點什麼東西放進辣炒年糕裡一起煮

ㄝ有起司辣炒年糕鍋唷~大的2萬小的1.5萬

還有血腸.辣雞爪.雞蛋湯.鍋之類得可以點

牆壁上滿滿的韓文菜單沒有中文

我正在努力的看有沒有我認識的菜名單字

韓國朋友問你要點哪一樣

我只能說你點吧~我正在認字能認得就不錯了

當韓國朋友點完

我發現幾乎都看得懂ㄋ感動~平常沒事就愛背食物單字奏效

 

 

203

準備吃辣炒年糕

附上的黃蘿蔔不是配辣炒年糕的

而是配............

接著往下看就知道了 

 

204

닭발辣雞爪

最最最期待的辣雞爪先登場

等待主食辣炒年糕時先用辣雞爪好好的暖暖胃正確來說是在胃裡先點火等等吃辣炒年糕就覺的它不辣了

旁邊那一盒是手套

 

 

205

불닭발辣雞爪

一整鍋的湯汁紅到不行

挑戰味蕾的開始~ 

 

 

206

불닭발辣雞爪

韓國朋友帶路嚐嚐一道令人頭皮發麻的韓國美食
超辣
帶上手套抓起來嫩嫩的啃好香爆辣
連啃三隻雞爪就辣得受不了一定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看看我兒子真得很能吃辣
辣雞爪他吃的比我多
不過ㄝ很好笑他的嘴唇腫起來啦!
辣的受不了就吃片黃蘿蔔吧~
在不行可以加點一罐神奇的去辣果汁(忘了拍)

 

 

207

每次啃雞爪都覺得我吃了好多營養的膠質

但這次吃辣雞爪確是覺得我吃了好多辣椒呀~~~~~~~~~~~~~~~

超噴火~

喜歡吃辣的你

到韓國一定要要試試這道噴火美食辣雞爪 

 

 

208

緩和一下噴火的味蕾

雞蛋捲

現場現煎現吃..............不好吃 

 

 

209

4人份19000韓幣

辣炒年糕+拉麵+Q麵+餃子+魚板+雞蛋

主餐上場 

 

 

0209

 

 

210

右邊是韓國朋友.左邊是阿姊

旁邊那兩個是我兒子跟他表哥

這一趟是親子之旅

但從小就訓練小孩吃辣所以半夜ㄝ跟著我們出來個火辣辣的消夜深夜美食

辣炒年糕都是在餐桌上現煮

所以繼續啃著火辣的雞爪等待辣炒年糕煮熟

 

 

211

韓國汽水

另外點 

 

212

韓國很多餐聽都有桌邊服務

就算是這種便宜的平民小吃都一定有人幫你在桌邊炒炒炒

看看阿啾媽用兩根湯匙快手拌炒辣炒年糕

 

 

213

4人份19000韓幣的辣炒年糕+拉麵+Q麵+餃子+魚板+雞蛋

超大一鍋

我們五個人吃的好飽好滿足

如果人多不用一個人點一份因為份量蠻足的可以針對你喜歡吃的東西再加點

看它大滾特滾中終於熟了熟了

熟了阿啾媽會跟你說開動囉~~~

不過那餃子最好要多煮一下最後再吃因為炸餃子皮厚不容易燉煮入味

整鍋吃完後韓國朋友本來還想加點炒飯這樣才是標準的韓國吃法

但我們真的太飽了

放棄...

 

 

214

把自己想吃的撈到小碗裡慢慢享用

蛋可以把蛋剖開蛋黃攪在湯汁裡一起吃會更好吃

年糕QQ得好入味

餃子多煮一會真的整個吸滿湯汁好吃

魚板兒子的最愛應該加點一份吃的過癮

辣炒年糕加拉麵是我的最愛完美的組合至於Q麵嘛~沒感覺

整體來說好好吃

果真在地人帶路就是好吃

 

 

215

我們家우리집떡볶이辣炒年糕店

這一間的位址在新堂洞辣炒年糕街中段

떡볶이辣炒年糕 + 닭발辣雞爪

這兩樣搭在一起吃非常過癮想要挑戰噴辣可以試試這家店

還可以買生的材料外帶回去自己煮來吃熟的ㄝ可以

韓國朋友外帶了一份回去給她老公吃

她說她們蠻常外帶回去

 

 

216

우리집떡볶이我們家辣炒年糕

如果你吃過馬福臨辣炒年糕 

還想吃辣炒年糕可以來"我們家辣炒年糕"試試

看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家的味道~

我覺得在韓國開車真好因為泊車很方便

只是一間賣平民小吃的辣炒年糕消費金額ㄝ不多

門口就會有人免費幫你泊車

韓國朋友開進辣炒年糕一條街時還以為那些只是店家招攬生意的人

當韓國朋友一下車把車交給他時我才訝異的問連吃辣炒年糕都可以泊車真的好讚

 

 

217

半夜1點的新堂洞辣炒年糕街 

深夜食堂

好熱鬧

鄰近東大門的新堂洞果真ㄝ是個熱鬧的不夜城

批完貨逛完街可以接著來這裡吃韓國美食辣炒年糕

大部分餐廳24小時營業
價格2人套餐: 約1萬1千韓元起

 

 

cats

滿足的一餐消夜

謝謝韓國朋友的帶路還開車載我們回民宿(車程5分鐘)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怎麼去

地鐵2號線/6號線新堂站8號出口

同樣位在新堂站2號出口24小時美食超級銷魂的新堂站真誠韓牛烤腸진성한우곱창(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