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解酒湯해장국

韓劇裡的早餐最常出現的就是解酒湯

韓國人會在前一天喝了酒之後

隔天就是要喝一碗解酒湯舒緩一下胃部的不適淤能讓酒意全退精神氣爽

清進屋청진옥

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老店在韓國可以說是沒有人是不知道的

ㄝ多次被媒體報導過還有韓劇ㄝ撥出過

這次住在鍾閣站所以早餐特地吃解酒湯試試

 

 

61

해장국解酒湯9000韓幣

동그랑땡肉煎餅15000韓幣

點了這兩樣試試

本來還點了수육燙牛肉40000韓幣

但老闆沒聽到.....

酒解湯都喝完了才發現老闆沒點到做罷囉.... 

 

 

62

店內座位

午飯時間一到馬上客滿還好我們早一步到達

 

 

63

辣椒醬, 辣椒粉, 胡椒, 鹽

 

 

64

韓國餐廳必上的免費小菜無限續盤

辣蘿蔔點湯類附送

醃洋蔥是點肉煎餅附送的

後面那一碗則是白飯點解酒湯附送的

 

 

65

在韓國吃飯好幸福

賣湯的店家大都會放一碗蔥讓你無限吃到飽

我很愛吃蔥看到蔥整個好開心

這一盆被我吃光了.......

 

 

66

熱騰騰的解酒湯上桌了

先放蔥滾一下

 

 

67

 解酒湯裡面的料豐富好多輕輕一撈就感覺要滿出來了

解酒湯是用牛大骨熬24小時而成的

裡面的料是牛內臟,牛胃,牛血...等

味道不會腥,淡淡的牛骨香

可以隨自己喜好加些桌上的調味料 辣椒醬, 辣椒粉, 胡椒, 鹽

 

 

68

동그랑땡肉煎餅15000韓幣

1.5萬不便宜

但蠻厚實的又大塊

 

 

69 

肉煎餅

扎實帶點菜裡面還包了些菜帶著淡淡菜香味跟肉肉味

肉煎餅可以單吃ㄝ可以沾著洋蔥醬吃

不一樣的口感

 

 

可以試試韓劇裡韓國獨有的解酒湯是什麼味道

沒喝酒可以試喝了酒更要試 

人多可以點點別的試試肉煎餅ㄝ不錯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本粥韓國人推薦的一間好吃的連鎖粥店(點我) 

仁寺洞北村手工餃子超級大(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我們家在地人帶路的美食店家(點我) 

 韓國拉麵雜菜冬粉잡채好吃(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清進屋해장국
24H
02-735-1690
시종로구종로1가 24,르메이에르종로타운1F123호

鍾閣站1號出口直走約第二條馬路右轉在右轉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