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

팔색삼겹살 동대문점

這是一間在韓國著名的連鎖店

當然在台灣ㄝ很有名因為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ㄝ去採訪過兩次

我從新村總店本來只有一間開始吃到現在已經開了多家分店

這次吃的是東大門店 

 

 

231

位於東大門的巷子裡店家在二樓

凌晨時的宵夜

人還是很多果真是越夜越美麗的東大門

 

 

232

一坐下

馬上就是擺滿滿的小菜與鍋

這些全是免費的小菜

那一鍋湯ㄝ是店家附上完全免費喔~~~~~

在韓國吃飯飯桌常常是擺滿滿的免費小菜真的令人開心

吃烤肉時就是滿桌生菜

而八色五花肉則是放了多樣不同的生菜當小菜

 

 

238 

左邊一長排是免費的4種不一樣的生菜

金針菇.杏鮑菇放在烤盤上烤

辣椒可直接生吃

大蒜可包進肉裡一起吃建議ㄝ要烤一下較不會辛辣

那個白色方塊則是白蘿蔔不是用來吃是用來用力刷刷烤盤清潔

還有一碗碗的菜是韓式生菜沙拉直接吃 

大鍋的湯則是大醬海鮮鍋~

把海鮮大醬鍋吃完後還可以再加點炒飯店員會在這鍋裡現炒給你看

寫過三次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

大致上每間店都差不多只有差在生菜有點點不一樣要看更詳細的介紹請點下列↓↓↓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新村二號店

新村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二訪(點我)新村總店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新村總店 

 

 

233

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

最大的賣點就是這一排有著不同口味的五花肉

吃法要先從原味依序開始烤來吃

這樣較能吃出五花肉沒醃過的與醃過的口味口感

 原味五花肉 草本五花肉 咖哩五花肉 紅酒五花肉 味噌五花肉 人蔘五花肉 松汁五花肉 辣椒醬五花肉 

 

 

234

粉紅色的五花肉 

好美味唷~

 

 

235

說實在的八色五花肉一整排不同顏色看起來很可口

但烤完後吃起來我覺得每種味道都一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

個人ㄝ覺得首爾的物價ㄝ有稍稍漲了

第一次吃的八色五花肉還蠻大塊的現在都變成這樣的尺寸啦~

唯有不變的是生菜種類多還可以免費無限續盤

 

 

236

五花肉上桌

開烤囉~

吱吱作響的烤肉生令人悅耳

 

 

237

等待烤五花肉熟的同時

我又開始啃辣椒不要懷疑沾了醬直接吃

洋蔥ㄝ可以沾了醬直接吃

這次的辣椒不會很辣整隻吃光光

(我的耐辣度好像越來越強囉~朋友說很辣><)

 

 

239

五花肉烤好囉~

可以拿兩種不同的生菜疊在一起再加上肉.泡菜.大蒜

返正桌上的小菜可以自己隨你喜歡的口感隨意配

配出來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出現在嘴裡唷~

 

 

240 

我最愛的吃法芝麻葉包肉

芝麻夜續了兩盤吃的好過癮ㄋ

當然泡菜ㄝ續了兩次

泡菜不是直接吃而是吃烤過的泡菜ㄝ很香唷~

總之整體還不錯

吃完後可以再加點炒飯喔~

標準的韓國人吃法

八色五花肉一份30000韓幣約可2~4人一起享用

4個人點一份剛剛好

3個人超有飽足感

2個人太撐了

但這次吃只有兩個人吃吃的太飽只好放棄炒飯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61  

東大門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 동대문점

怎麼去

請參考上圖標示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相關文章↓↓↓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新村二店

新村八色五花肉總店二訪(點我) 新村總店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新村總店

 

東大門相關遊記食記↓↓↓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東大門烤魚營養早餐的好選擇(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便宜大杯的好選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去首爾就是要這味香辣有嚼勁(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冷麵天冷了ㄝ很適合吃(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Hotel Tong Vivace韓國首爾東大門民宿(點我)

Hotel Tong Seoul東大門店韓國民宿(點我) 

韓國新地標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點我)

ddp設計館藝術中的精品設計人必看(點我)

SMTOWN周邊商品in東大門設計廣場ddp(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