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韓劇

一起吃飯吧식샤를 합시다

 

由韓國團體BEAST成員斗俊主演

我喜歡BEAST這團體所以一次把他主演的韓劇一起吃飯吧!看完

重點好好看

看他吃東西感覺很好吃

2015年4月6號開始新的一起吃飯吧2開播

就讓我們跟著斗俊來一起吃飯吧

 

 

21

汝夷島熙真食堂희정식당

一間位在大樓地下內的老舊食堂

熙正食堂的大門

 

22

汝夷島熙正食堂菜單

這次點的是熙正部隊鍋 

 

23

部隊鍋上桌囉~

阿揪媽在加部隊鍋的靈魂高湯

 

25

長壽牌瑪格利(飲酒有礙身心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一罐的原料是韓國內產的瑪格利

還有這一團是酒大嬸團吃到那喝到那但不是喝醉喔~

是小酌

 

24

熙正部隊鍋是"一起吃飯吧"女主角秀景用自己的年終獎金請同事吃飯

正在沸騰的熙正部隊鍋 

裡面有

年糕.罐頭肉.火腿.拉麵.碎牛肉.蔥絲......

部隊鍋要邊煮邊吃吃到最後湯頭會變得更濃郁好喝

 

26

熙正部隊鍋 

有附上一碗紫米飯

免費可一直續加的小菜為黃豆芽.泡菜.醃蘿蔔

 

27

一起吃飯吧

主角斗俊在裡面是一名知名部落客 

只要他吃過的覺得好吃的都會像這樣po一張吃完的照片

強烈推薦必看的一部韓劇"一起吃飯吧"

看了以後都會對這些美食深深中毒

R姐的韓國食記 

吃完熙正部隊鍋賞櫻花吧~

首爾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capture-20150412-200450 

怎麼去

地鐵汝矣渡口站1號出口
出地鐵站後回直走約100公尺注意看字서울상가首爾商街看到後進去在地下一樓

 

汝夷島部隊鍋
희정식당熙正食堂
서울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21-3(여의나루로 117)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