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낙산공원駱山公園 

一個會讓你爬到想翻臉的公園

當然它ㄝ有公車可以坐不過這樣會錯過沿途的壁畫

的入口有兩個一個近地鐵惠化站一個近地鐵東大門站

不過還是要乖乖的爬山趣

兩個地方上去都一樣有個急遽陡坡的高度要爬

需要有相當好的腳力與體力

回想去年一個人爬駱山城墎時差點點掛掉(需要叫119了)><

 

 

 70 

盛開的超大櫻花樹

如果再過一陣子可以坐在櫻花樹下享受櫻花雨的浪漫氛圍

2015年4月12日拍攝

所以是現正開中~

 

71

 

72

 

73

 

74

 

75

 

76

駱山公園的沿途裝置藝術

駱山公園在2002年開園

因為山的形狀貌似駱駝因而取名

它佔地面積達共152,176平方米

地域廣闊

沿路還有各式散步小路.遊樂設施.商店一應俱全

是個首爾市民們休憩的好去處

 

 

77

낙산공원駱山公園 24H開放

78 

 

79

三年多前帶我家的小孩來

時他們都還是個國小生

我們全是第一次來看到前往駱山公園的超級斗坡覺得很可怕

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住在陡坡上的居民

如果沒車的居民那腳力必定非常厲害

所以記得穿一雙舒適的斜在來走喔~

 

 

2015年4月首爾櫻花現正盛開中↓↓↓

 首爾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