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無意間發現的小店

只因為我把行程排的太滿又不停的走阿姊們操爆了

她們抗議需要一間咖啡廳休息一下

好在阿姊們有抗議才能進到這間有便宜又大杯咖啡及好吃的鯛魚燒小店

 

 

31

本來要去파리크라상PARIS CROISSANT麵包店

因為阿姊們真的不想走了

但我覺得三清洞有很多特色小店應該可以在找一下~~~

於是自己勇往直前走走走

看到外表是韓屋就走進去看了一下

馬上把阿姊們從PARIS CROISSANT拉出來

進去了這一間平凡韓屋的小店AZABU CAFE아자부

 

 

34

一進去客滿沒有位子

阿姊們不想走了等了一下還好有人請身讓坐了

阿姊們得救了..........哈

 

33

韓屋的外貌

裡面ㄝ用原木頭做桌椅

增添許多韓式Fu~

 

 

35

 

 

36

韓國許多咖啡店都是用自助吧

水自己拿

吸管.糖包.衛生紙自己拿唷~

 

32

位子ㄝ是自己找到後在去櫃檯點餐

櫃檯的燈是同款不同樣式

搭配的真好看~

 

 

37

 

38

其實我們只知道這是一間咖啡店

但在櫃檯放了好多隻雕魚燒

應該是一間主打雕魚燒的咖啡店家

 

 

39

點好後拿到呼叫器回座位等待餐點 

 

 

41

阿姊們點了兩杯大杯的拿鐵咖啡5400韓幣

一看有點驚~

好大一杯才5400韓幣(140元台幣)很便宜ㄋ

還有拉花心型可愛~

早知道就我跟姊一起喝就好

 

 

40

鯛魚燒紅豆粥

夏天則是雕魚燒紅豆刨冰

 

 

42

我點了一杯冰拿鐵4900韓幣

早知我ㄝ點加大比較划算 

 

 

43

阿姊們點了兩隻雕魚燒

漂亮的金黃色

厚實的魚身

光用看的就感覺很可口

 

 

46 

 

 

47

下次您有在三清洞逛逛部訪來這家店小坐一會

嚐嚐店家好吃的鯛魚燒

沒地方坐就外帶一隻吃吧~

 

 25 

AZABU CAFE아자부

地鐵安國站1號或2號出口請參考上圖

可順道去繼承者們的場景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韓國美味.咖啡.甜點.下午茶 ↓↓↓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COFFEE PROJECT by Klive喝咖啡高空俯瞰東大門ddp(點我)

東大門平價又大杯咖啡EDIYA COFFEE(點我)

仁寺洞木響韓屋裡喝傳統茶吃韓菓(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首爾鐘路好吃的核桃點心店cocohodo코코호도(點我)

Beesket 비스켓 首爾鐘閣有趣的蜂窩螺絲現打蔬果汁店(搬家至東大門DDP大飛碟)(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炒年糕鍋(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馬場洞韓牛烤肉美味盡在這裡(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超值特價聰明利用便宜機票玩韓國的好選擇(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韓亞航空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2014.4更新(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