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我的釜山美食豬肉湯飯吃之旅從這裡開始 

愛麵食的我

其實對於飯不太有興趣

在首爾吃到過一次豬肉湯飯覺得普普就是湯泡飯沒興趣

久聞釜山豬肉湯飯的美譽現在到當地真的嘗到了

真的要到當地品嘗才有美好的開始

吃完後我一直在想哪裡有美味的豬肉湯飯我要吃.我要吃...

這裡是釜山地鐵西面站一整條豬肉湯飯街

本來看到一間有24h但無奈抽不出一早去吃的時間

 

 

709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菜單

我去的時後是一位年輕的阿扎西禮貌的招呼入座並點餐

這一張是在牆壁上的菜單

有加上中文一目了然 

店內招牌當然是豬肉湯飯

中間的是內臟湯飯如果你喜歡內臟的人這可點來試試

右邊的是韓式糯米腸湯飯這就是血腸跟台灣的豬血糕類似

 

 

708 

老式的韓國餐廳裝潢

 

 

699

這一餐是一個人吃

所以整個連同銀色托盤一起端上桌

感覺更澎派了呀~

 

 

707

餐上桌後阿札西會來親切的用英文一一介紹

這些盤內的小菜該如何吃說的好清楚

整個有被嚇到的感覺

韓國傳統老店的服務一向都很....

這次來到釜山徹底顛覆

阿扎西一定是老闆要把老店帶向國際化把美食怎麼吃仔細介紹給外國人

真的是很棒的一項作法

難怪老店生意好不單是豬肉湯飯好吃而老闆的親切服務帶來須多加分

 

 

701

小菜們吃完可以無線續

辣椒一般吃的都是整條啃這間切好了~不辣....可惜

泡菜普普

韭菜可以直街吃或是一般都是放進豬肉湯飯裡一起吃

大蒜.洋蔥沾著大醬吃 

 

 702

左上一是大醬

右上一是沾肉用的醬

左下一是麵線放進豬肉湯飯裡吃

右下一是蝦醬調整豬肉湯飯的鹹度用的不喜蝦醬ㄝ可以放鹽

桌上一定會有鹽跟胡椒

韓國的鹽巴跟我們的口感不一樣可以試試放進豬肉湯飯裡

 

 

703

豬肉湯飯 돼지국밥

熬滾數小時的豬肉高湯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只有在上桌時會舀上一點辣醬但不辣還有些許的蔥

 

 

704

我喜辣

拌一拌再舀起令人驚訝好多豬肉唷~

白白嫩嫩的一整個就是好吃

 

 

705

試喝一口湯濃郁的豬肉香味

再放進一些韭菜及蝦醬調味韓國人的吃法 

這一碗是沒有放鹽可以試試原味

 

 

706

豬肉片ㄝ可以沾這個店家的特調醬汁

好吃

韭菜+豬肉片+特製沾醬~讚

 

 

710

豬肉湯飯連同小菜幾乎通通吃光光

泡菜不是很喜歡

不過有聽人說泡菜要配豬肉片就會變的好吃

下次試試 

大蒜是怕口中味道太濃郁所以只吃了兩顆洋蔥全吃光光了

 

 

711

結帳完我喝了一杯店家免費提供的咖啡

還有分三種口味唷~

我喝的是美式

阿扎西看我要喝馬上幫我按還很恭敬的遞給我

服務滿分的傳統老店

 

 

713

豬肉湯飯 돼지국밥

這大鍋就一直在店門口外熬著

客人點時豬肉片放進碗裡涮三次在裝上湯就完成

濃濃的豬高湯超香

 

 

714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位於釜山西面站부산서면7號出口

這一條是有名的豬肉湯飯一條街

旁邊還有好多間豬肉湯飯店都可以試試唷~

看你喜歡哪一間的味道

最著名韓國人ㄝ推薦的釜山豬肉湯飯是雙胞胎豬肉湯飯/密陽豬肉湯飯 

 

 

 715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송정3대국밥 

怎麼去

釜山地鐵西面站7號或1號出口皆可可看上圖路線

7號出口上來後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順天樂安邑城完整保留古城民宅過去與現在相遇(點我)

元山麵屋在釜山夏天就是要冷冷的吃冷麵(點我) 

只有釜山才吃的到的奶奶伽倻小麥冷麵할매 가야밀면(點我) 

釜山南浦洞隱藏在巷弄內的壁畫一條街(點我) 

到韓國去統營旅行中央市場.龜甲船.文化廣場.蜂蜜麵包(點我) 

統營~東皮郎壁畫村海港旁超美的壁畫村莊(點我)

統營在地美食忠武飯捲超嫩的魷魚必吃(點我) 

釜山南浦洞.國際市場.BIFF款廣場使用韓國自由瘋活動 VOUCHER(點我) 

金海韓屋體驗館加耶院到釜山體驗傳統韓屋的好地方(點我)

釜山Spa Land스파랜드五星級頂級汗蒸幕(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廉價機票超值服務(點我) 

釜山航空AIR BUSAN超值特價聰明利用便宜機票玩韓國的好選擇(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