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6年汝矣島櫻花季

今年首爾花開時間預計為3月27日起

約4月2~3日會進入全盛花開時期

4月初於汝矣島輪中路春之饗宴正式開始

首爾汝夷島約有1400~1600棵的櫻花樹在此綻放盛開因而聞名

櫻花:벚꽃

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영등포 여의도 봄꽃축제

首爾每年的櫻花季的開始大約落在4月初至4月中旬

2015年約4月10號開始

2016年約4月4號開始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10

2016年汝矣島櫻花季韓國親子自由行

開始

我和我的小情人(兒子)漫步在1600顆的櫻花樹下

這一年兒子突然拉高很多現在跟他走出去根本就像姊姊帶弟弟

有時我們還是會牽手走在街上像極了一對情侶

不過有時ㄝ會招來異樣眼光

畢竟我看起來超熟齡的女是而兒子就是青少年樣呀~

真想掛個牌子我們是母子

不是老少戀

 

18

第12屆
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영등포 여의도 봄꽃축제
2016年4月4日~2016年4月10日
 
韓國觀光公社
簡介
杜鵑、迎春花、躑躅等春花齊放的4月初旬於汝矣島路(輪中路)正式展開一場春之饗宴,
約有1400~1600棵的櫻花樹在此綻放盛開因而聞名。
慶典期間,汝矣島國會議事堂後方的道路將進行車輛進出管制,
漫步在櫻花隧道下欣賞漢江景色更是愜意,
每到夜晚特殊的景觀照明,
照映在櫻花上,
呈現出另一番的美麗春夜風景。
此外現場還會展開各式各樣街頭公演及攝影家作品展等活動,邀請遊客們一同共襄盛舉。
 
公演內容
歌唱大賽、街頭藝術公演嘉年華(VIAF)、可愛人偶遊行、花卉馬車、地區藝術同好會與機關團體表演、作文大賽等各種表演、展覽、宣傳、體驗活動
 
 

12

太陽太大了

大壯丁的眼睛完全不想張開就照樣拍吧

KBS是韓國一間電視台的名稱

如果要從頭開始看櫻花就一定會經過KBS

 

11

太陽的後裔

最近超級超及夯的一部韓劇

我的FB每天都被他洗版來到kbs才知道是他們家製作的連續劇

快撥完了

我要開始追劇去

 

13

兩個小孩都在狂拍櫻花
 
一條約有1600顆的櫻花大道
 
真的是好迷人這兩個拍個不停
 
大壯丁的拍照時取景的角度越來越棒了
 
連我都好想用他的照片來PO網可惜他拿的是舊手機畵數太低不適合放部落格

 

15

綿延約2公里的櫻花大道

櫻花開了但還不是全開時期

同一個角度下圖是去年的全開期超級超級美↓↓↓

50

 

 

16

017

 

24

 

22

 

62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ㄧ大片黃澄澄的(知道的煩請告知ㄧ聲謝謝)

ㄝ很漂亮

果真汝矣島春花盛開中

 

19

走了一段兩旁都是滿滿的櫻花大道

終於來到櫻花慶典的大門

 

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영등포 여의도 봄꽃축제

 

​​26

漂亮的櫻花大道

 

25

櫻花季期間還有可愛的三輪車可以租借

這台車感覺很豪華

 

28

剛好遇到一群小朋友來笑外教學

 

21

一朵朵5片花瓣的櫻花粉嫩綻放中

汝矣島櫻花原產地為韓國濟州島的1641棵大櫻花樹

 

20

藍天白雲下一球一球粉嫩的櫻花

 

23

旁邊的帳篷有各式的活動

可以參加

 

33

國會議事堂

侧門的櫻花

 

60

安妹

難得兒子能把我拍的美美的腿ㄝ變長了

我真的有168公分喔~呵

好愛這樣粉嫩的櫻花樹

 

29

大壯丁

我的14歲高個兒子2月份量時有177

現在帶他來韓國一整個有相韓國人一樣高個感十足

甚至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望到他

有點緊張但又不敢面對最近他好像又高了好像有180了

期望他能到186

 

30

長腿妹

我的17歲只有一雙腿長的女兒

她只有164...

 

31

很喜歡買些小東西的大壯丁

這次看中蠍子標本4000韓幣約100台幣

做的不錯值感ㄝ好還算便宜就給他買一個拌手禮的概念

 

27

 

34

 

37

走到一半看到很多人都轉進國會議事堂的側門進去

看到三個警察其實有些猶豫不確定能不能進去

因為前一個側門有管制

這一個看起來可以進去ㄝ就跟著走進去了真的可以從這邊穿過去

走過去時警察會盯著一直看你有種恐怖的感覺

但我還是要走進去看看國會議事堂

 

35

國會議事堂

整個很寬敞舒服感覺可以在這裡郊遊...是來走走很不錯

 

36

國會議事堂

前面ㄧ大片草地好舒服

 

61

汝矣島櫻花季攻略

怎麼去

地鐵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4號或6號出口

上圖有畵出兩條路線4號及6號

另一條從會場中間穿進去可以直接去看國會議事堂再回到6號出口坐地鐵

4號出口則是可以從櫻花大道的起點開始走

6號出口從櫻花大道的一半開始走ㄝ是慶典起點距離最近,不想走太多路的可以從6號出口

 

4號出口上來後直走第一條路口右轉到底可以看到KBS再左轉直走到底是汝矣島公園再右轉即可看到櫻花大道(路程約6分鐘還可以逛逛電視台)

6號出口地鐵ㄧ上來後直直走到底就到達櫻花大道慶典會場起點(路程約3分鐘)


盛開期時的櫻花季↓↓↓↓↓↓↓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 (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