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首爾 汝矣島櫻花季慶典

韓國手語

旁邊有很多的活動攤位可以參加

走ㄧ走我女兒突然被問要不要進來學ㄧ下手語(工作人員是用英文問我女兒)

我們有三個人她直接問我女兒難道她臉上有寫我會手語嗎?還是覺得年輕人較會參加活動

女兒問我要不要去學ㄧ下手語我當然說好啊~

難的有機會可以在韓國學韓國的手語當然要交流ㄧ下

重點我女兒的高中社團是參加手語社所以學ㄧ下可以馬上上手

韓國的手語跟台灣的手語略有不同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櫻花:벚꽃

 

51

剛剛經過時手語攤位前一堆小朋友

拿著綠色的氣球好可愛唷

後面的那兩位是比著手語"愛"的意思

她們在宣傳手語完全免費教學教你ㄧ些簡單的問候句子

 

52

開始韓國手語教學

第一句的板子上寫的是很高興見到你

手語員全程用英文跟我女兒對話她們的英文程度不錯有聽的懂

手語員全程笑容可掬又親切

第一句很高興認識你

第二句我的名字(女兒直接講出韓文名字)

第三句櫻花漂亮

用單眼攝影檔太大傳不上來有時間再來傳

好玩的活動

這區結束去後面蓋上自己名字的印章

 

53

教完後會請你到後面這ㄧ區

是要用手語圖示蓋上你自己的名字

這位手語員用手語邊問我女兒妳的名字手語

才剛學過瞬間她就忘掉了~囧

 

54ˇ

她們請我女兒寫給她們看她的名字

女兒寫出來她的韓文名字

她們看的又驚又喜整個笑開懷這個外國女孩會用韓文寫自己的名字

女兒在韓國觀光公社台灣支社上過基本的韓文課程所以韓文基本拼音沒問題

而這韓文課教學完全免費可以學韓文喔~

現在持續一直都有在定期開課中想上免費課程可以上官網注意

加入fb可以隨時收到最新消息,加入官網註冊會員好康報名最快速

FB:Free@korea

官網:Free@korea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56

這一個個的章是手語圖示的章

手語員會教你怎麼蓋上你名字的章

這樣就不會忘記自己的韓文手語名字怎麼比了

超有意義的活動

感謝有把我們攔下來參加這有趣的手語活動

 

57

韓國手語圖示

可以叫女兒背ㄧ下~哈哈哈她ㄧ定會白眼我

高中生要背的東西太多了還要背這個想累翻她的媽媽

重點背了ㄝ沒人可以比

 

 

58

最後工作人員會用拍立得幫我們合拍一張合照

大家比的手勢是"愛"的意思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盛開期時的櫻花季↓↓↓↓↓↓↓

2016年櫻花季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