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元祖馬山辣燉鮟鱇魚 원조마산아구찜

元祖馬山醬蟹來韓國必吃不可的美味

每次其實我都是買市場的醬蟹來吃一萬就蠻多的了但沒有蟹黃

這次被聳恿一定要來新沙洞吃上一回

我也是這麼覺得那麼愛吃醬蟹應該也要還朝拜一下

但價錢狠貴/但也值得

 

82

韓式坐位

店家很客氣泊車大叔跑來幫我們開門(我們沒開車)

裡面的店員大姐也很親切問我們哪來

整間店可說是善待客人

話說這也屬高消費當然不兇我這是在整個講廢話...

 

83

元祖馬山醬蟹菜單

有中文可以輕鬆點餐

其實店家主打辣燉安康魚(中40000韓幣/大50000韓幣)人多可以點來試試辣燉得很好吃

醬螃蟹2人60000/3人90000/4人120000

2人就2隻醬螃蟹其實換算成台幣一隻約快900蠻貴的

但不常吃偶爾奢侈一下也值得

我們兩個人點了:

간장게장 醬螃蟹2人份60000韓幣

蟹黃拌飯25000韓幣

양념게장 辣醬螃蟹還有這種的愛吃辣的可以點(這次我放棄)

 

84

韓國餐廳/食堂都一定會附送水喝

台灣不一定所以韓國人來台灣不習慣

應該說韓國人蠻會喝水的健康的習慣

餐具自取旁邊綠綠的是牙籤環保材質會自行分解

 

85

小菜免費續

辣醬(沾海帶/高麗菜/辣椒)

黑豆

蘿蔔絲

醃蘿蔔塊(令人翻臉覺得蘿蔔太大剪好等了一下卻被R姐吃光光...狠瞪)

涼拌茄子

辣拌魚板

桶子剪刀(等等剪螃蟹及放殼用)

 

86

蒸蛋

這也是附贈的

店家會還有附上一人一碗白飯喔~(還好沒點)

白飯等等可以拌進蟹殼裡跟內臟及蟹黃一起吃(非常消魂)

 

87

老樣子

等待的時候先來上一根辣椒

第一根吃有辣但我還可以吃的完跟R姐說不辣聳恿她也吃一根

瞪瞪瞪......

她率先咬了一口這根比剛剛還要辣辣到連我也吃不太下~~~哈哈哈

不小心整到R姐

 

88

간장게장 (게=螃蟹/장=醬/간장=醬油)

醬螃蟹2人份60000韓幣

其實就是兩隻螃蟹感覺蠻貴的

但祂的整個醃製過程繁複並不簡單

調味醬:醬油、鹽、洋蔥、蒜頭、薑、青陽辣椒、水等...

弄得過鹹不能吃鹽份不足又可能讓蟹變壞
醬料比例不對有可能有腥味
所以醃製的過程也是一門功夫

 

89

黃澄澄的蟹黃真的太令人銷魂了

飽滿到感覺要爆漿

 

90

漂亮的蟹黃

用雙手拿起來吃就對了

趕緊來吸上一口

吃醬蟹就不必在意禮儀了大口吸吸吸這樣才好吃(吸的聲音蠻大的)

超滿足

蟹黃鮮嫩帶點鹹鹹的口感好好吃

 

91

R姐示範吸法不過她怎麼感覺在大口的吃進去...

醬蟹

很快的通通被我們毫不保留的嗑光光

連蟹腳也仔細的剪開絲毫不浪費的一定要全部吃乾淨

 

92

蟹殼

也是醬蟹精髓的所在

怎麼吃

把店家附贈的白飯放進蟹殼裡

記得要拿一隻筷子把蟹殼最邊邊的蟹膏通通徹底的翻出來(集中管理)

在把飯放進去用湯匙均勻的攪拌

美味的蟹黃蟹膏

誕生

 

93

用店家附贈的高麗菜或海帶

變成菜包野蠻清爽的

這醬蟹真的是偷販的好幫手

 

95

蟹膏蟹黃拌飯25000韓幣

蟹膏+蟹黃+蛋黃+海苔重點韓國香油

努力的拌勻後

蛋黃的滑嫩帶出了蟹膏蟹黃的鮮美香油則讓整個拌飯多層次的提升

超好吃的

這一頓吃了好多的販

果真醬蟹是下飯的好幫手

 

94

一起吃飯吧!!!

 

96

원조마산아구찜元祖馬山醬油螃蟹辣燉鮟鱇魚
電話: 02-544-4304  24h營業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강남대로99길 9 승진빌딩

新沙洞醬蟹美食街(首爾介紹)

 

97

元祖馬山醬油螃蟹辣燉鮟鱇魚怎麼去

地鐵新沙洞站4號出口直走後第一條較大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元祖馬山

這裡是醬蟹一條街

最有名的一間店是 PRO醬油螃蟹好多知名的韓星去吃過外觀豪華...貴點

這次較窮就是聲名小點的馬山...較便宜

 

 

春川炭火烤雞排SBS電視台附近的排隊美食(點我)

新沙洞美食元祖馬山醬螃蟹韓國非吃不可的美味(點我)

洪川銀杏林韓國江原道2千棵唯美浪漫金黃色銀杏森林(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洪川銀杏林韓國江原道2千棵唯美浪漫金黃色銀杏森林(點我)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弘大ISAAC超人氣美味三明治早餐店中文菜單(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