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韓國首爾必吃美食炒血腸
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雖然還是有人跟我說不敢吃因為他吃到有腥味的很可怕
還好我到是從來沒吃到過有腥味的那會真得很可怕
血腸像是台灣的豬血糕
所以我跟兩個小孩的接受度也很高說到要去新林洞血腸城他們立刻說好
韓國每個地方的血腸做法略有不同
一般吃到的血腸是把粉絲,蔬菜等等的食材切成小粒
然後在和豬血混合在一起灌入豬腸內就可以蒸囉
血腸是韓國小吃之一普遍在市場或是路邊攤等就可以看到
想吃辣炒血腸可以來新林洞這裡有一整棟約4.50家可以嚐嚐看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211

新林洞血腸城 양지순대촌
位在首爾2號線新林站5分鐘的血腸城
一整棟2.3.4.5樓通通都是滿滿約4.50家的血腸店
想要吃道地的辣炒血常來這裡就對了也有做不辣的唷

這一整棟2.3.4.5樓有很多間自己挑一間看順眼的就進去吃吧!!!

 

212

전주집201호全州家201號(2樓進門右邊第一間)

一上樓馬上跌趴在樓梯上~~~~~~~囧(好痛唷為了保護蘋果姿勢很怪所以摔的特別痛)

兒子卻在旁邊直喊我什麼都沒看到(欠扁)

一上到2樓就有一位阿啾媽跟我熱情的招呼我要我進去

但我堅持往3.4樓也看看但好像都差不多

出發前沒做功課也不知道吃哪家就回到2樓找剛剛熱情招呼我的전주집201호阿啾媽

 

213

전주집全州家菜單

我點的是第一個순대굽창

순대굽창血腸小腸14000韓幣2人份

這是一道辣炒血腸和小腸

下次我要點點看第二道的白血腸백순대(聽說是炒成不辣的中間會放一罐辣醬自己沾)

我們親子三個人點的是兩人份

真的唷

這次旅行很多店家都讓我們三個點兩人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辣炒血腸也能一個人吃老闆會收半價但是不是每間都可以請先詢問啊揪媽

 

214

一層樓約有8.9家的辣炒血腸店

我們平日約下午3.4點來所以可以說整棟都沒有什麼客人

全州家也不例外一桌客人也沒有

每家阿啾媽不是在看電視就是聊天或整理食材

 

215

還沒點餐啊揪媽就先擺上小菜.飲料.水.濕紙巾

汽水是免費送

小菜是豬肝跟醃黃蘿蔔

豬肝超柴不好吃

黃蘿蔔解辣用

 

216

點好餐後

啊揪媽在旁邊開始擺料在鐵盤上

 

217

這一大盤料擺好了是2人份的血腸小腸

真的超豐盛的感覺

 

218

以為啊揪媽料都放好了只等鐵盤熱就可以開始炒

沒想到阿啾媽抓了一大把的芝麻葉放上去

頓時~

哇~~~~~~~~~~~~~~~~

太好了芝麻葉是炒血腸的靈魂材料之一呀!!!

我愛芝麻葉

 

219

等了一會一大盤兩人份的血腸啊揪媽炒好了

端上桌時我跟小孩立馬動筷

阿啾媽時不時會過來看一下怕我們吃不慣吧!!!還提醒我們要翻炒一下避免焦掉

這14000韓幣的血腸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料超豐富的

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也有一人份的唷

 

220

辣炒血腸

血腸○小腸○芝麻葉○高麗菜○洋蔥○韓式冬粉○辣椒○蔥等....

這是辣炒血腸是用辣椒醬炒的(廢話)

而白血腸則是沒有加辣醬炒炒好後中間會放一罐辣醬想吃的時候再沾

 

超好吃的多層次的菜味辣而不嗆血腸軟香小腸有嚼勁

一盤豐富美味的血腸好吃~~~

結論血腸就是要吃炒的我愛吃炒血腸

 

221

一大盤被我們母子三人掃光光

啊揪媽還特地走過來看到空空的盤子超高興的

我對阿啾媽說"金甲麻西首唷"(真得好吃)

 

222

怎麼去

首爾地鐵2號線新道林站3或4號出口都可以怎麼走請看上圖

我是先走4號出口回程再走3號出口

這個區域除了那一整棟的血腸城週邊也有幾間血腸店

也有一些不錯的店家可以小逛一下

經緯度:37.483117,126.928948 

 

 
 

一整棟的血腸城好像有兩棟???(有人可以告知嗎??我下次再訪一定要實地研究一下)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所介紹的店家
A: 陽地民俗血腸城 (양지민속순대타운) 
B: 元祖民俗血腸城 (원조민속순대타운)
(各血腸城內也有大大小小的血腸餐廳)
價格: 鐵板辣炒血腸 7500韓元/份 / 白血腸 7500韓元/份
營業時間: 早上11:00~凌晨1:00 (每家餐廳不同)


元祖米腸湯店(원조순대국)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82-2-863-3224
新林洞道順伊元祖米腸(신림동또순이원조순대)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82-2-872-2466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春川炭火烤雞排SBS電視台附近的排隊美食(點我)

新沙洞美食元祖馬山醬螃蟹韓國非吃不可的美味(點我)

洪川銀杏林韓國江原道2千棵唯美浪漫金黃色銀杏森林(點我)

 

 

親子韓國自由行↓↓↓↓↓↓↓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