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SEOUL SKY樂天世界塔

LOTTE WORLDTOWER
롯데월드 타워

韓國最高的摩天大樓

世界第5高摩天大樓

首爾新地標

2017年4月3號正式開幕位於地鐵蠶室站樂天世界
SEOUL SKY樂天世界塔樓高123層555公尺的摩天大樓
B2~11F購物商場/文化空間
42F~71F高級住宅
74F~101F韓國最高SIGNIEL SEOUL HOTEL

安妹  韓國親子自由行

 

3

開幕前一晚的煙火秀
吸引了40多萬人到場觀看

 

韓國Seoul sky 樂天世界塔世界第5高

11分鐘的開幕煙火秀 

韓國人驚呼~~~

 

5

40萬人同時散場的壯觀畫面

其實台北人我已經習慣了每年的101不都這樣嗎?

只是那馬路都紅燈了還擠不過去真的...

 

6

結語

漂亮的一棟摩天大樓

但但但讓我連想到好吃的玉米筍

女兒說這是一場漂亮的炸玉米筍煙火秀

 

7

韓國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5高摩天大樓

白天可以到周邊走走

有些裝置藝術環境非常舒適還有漂亮的石村湖

 

8

用韓文組成的裝置藝術

晚上應該還有活洞旁邊放了滿滿等待飛上天的氣球

 

50

樂天世界塔Seoul sky(左邊)

石湖村4月份會圍著湖開滿一圈櫻花非常漂亮(右邊)

樂天世界(右邊)還有樂天百貨及樂天超市

蠶室站變的更好玩又更好逛了

 

9

樂天世界塔Seoul sky

入口及售票處在B1

前一晚還在努力趕工中~

 

53

樂天世界塔Seoul sky

在開幕之前就榮獲了3項金氏紀錄 蔚為話題

上圖是3張世界紀錄的證書分別是

1.天空電梯世界最長輸送距離
2.天空電梯世界最快的2個雙電梯
3.118樓世界最高的透明地板觀景台

10

樂天世界塔Seoul sky

吉祥物

好可愛唷!!!

 

11

2017年4月3號(一)開幕當天是平日

我們接近中午去還好排隊隊伍不長

官網是說只有開幕這天是11點開幕

4月4號營業時間9:00~23:00

9點20分開始售票

22:00最後售票時間

 

12

景觀台門票分兩種一般門票和快速通通行卡(Fast Pass)

一般門票

成人:27000韓幣

兒童票:2400韓幣(36個月以上~滿12歲以下兒童)

未滿36個月嬰兒隨行家長(限1人須持相關證件)可以免費入場

購票同時可任選時段入場每場都有人數限制左圖是可選的場次時間及剩餘人數

 

快速通通行卡(Fast Pass)

快速通關卡:50000韓幣(不限年齡)

不須提前預訂只要在售票處直接購買就可以直接入場

 

可以用APP事先購買門票

但目前只有Android版/iphonp版要再等

或是在官網可14天前預先購門票

 

 

13

入場進來後排隊等待安檢不無聊

從這裡精彩開始流線光影好令我精艷

 

 

14

進入安檢區

 

15

過了安檢區

這裡是超大的媒體藝術空間

上排是各世界的摩天大樓101當然也包含在內

下排則是每個古宮的天花板

 

16

天空電梯

分成兩邊排隊準備搭乘

連這裡的燈光都有設計過這個就沒拍動畫自己去體驗吧

還沒上去光看就覺得好好玩唷!!!

 

17

天空電梯內

進入後開始播放電梯小姐也會解說

整個超漂亮

電梯很穩也很快的就到達117樓入口

 

天空電梯

視界首創4面牆合而為一

360度4D立體影像的Seoul sky煙火秀及漢江/歷史的變遷

 

18

天空電梯B1直達117樓入口層/景觀層

117樓

117樓用360度拍攝的全景整個寬廣舒適

蠻自在完全部會有人擠人的感覺慢慢的邊走邊俯瞰

 

19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密密麻麻江南的房子與街道

壯觀

原來從高空中看到的江南是這樣子

 

33

遠看被那一根柱子+上面的機器吸引著

走進一看原來是攝影機(上圖打錯字是相機><)

免費拍照喔~~~

35

把門票放進去掃QR code

120樓印出/付錢

117樓自助拍照

B1樓印出/付錢

 

34

掃完後馬上要站在攝影機下面

倒數好像是10秒還是5秒就會自動拍照

沒拍好也沒關係可以一直掃一直拍到你滿意

剛開幕那天沒人完這台自動拍照機所以我們一直玩

這鏡頭是從上往下拍可以拍出大片街景

 

117樓逛完玩好就可以做手扶梯上去118樓

如果是乘坐輪椅者可告知工作人員另外安排電梯上樓

 

 

20

118樓

天空甲板

金氏紀錄世界最高的透明地板觀景台

昨天晚上站在下面的對角仰望 Seoul sky 的煙火秀

今天站在118樓俯瞰蠶室站2號出口的十字路口

 

21

118樓天空甲板

有兩個透明地板觀景台

這邊的位子下面是石村湖下面那白白的是天鵝展期到5/2

 

24

整個江南都在女兒的腳下蠻好玩的體驗

女兒膽子大立馬站上去拍照還應媽媽要求坐下來拍一張

她說好好玩喔!!!

 

22

靠近窗邊拍

這裡的角度可以俯瞰漢江

當天地面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上來後發現能見度並不好

看的不是很遠還霧濛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汙嚴重的關係

 

23

有懼高症的媽媽我

真的豁出去了心想花了這麼貴的門票(其實開幕當天半價~呵)

就算腿軟我一定要站上去

也因為是被列為金氏記錄的透明地板觀景台一定要站上來親身體驗一次

才不會白來一趟又白花錢

懼高症的我站上去後只有一點點的害怕感並不會讓我腳軟(很納悶我不會怕咧!!!)

真的是特別的經驗

 

25

119樓

有主題甜品店

從往下看這裡可以看到整個的

天空甲板

另一邊的透明地板景觀台

這邊有專業攝影機幫你拍照一樣免費拍

要由工作人員操作把門票給工作人員掃QR code就會幫你拍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兩張

 

26

這張是拍出來的成果

我們母女倆世界首爾塔透明景觀台初體驗

好玩

 

27

120樓

出口層/天空露台

可以出去享受一下在120層高樓外面的感受

 

28

天空露天露台

大門市右邊進/左邊出

但這天人少所以通一由出口進出

由工作人員管制裡面有兩個門會等外面那個門整個關好

才會開裡面這個自動門讓你進去主因怕大風吹進來造成危險

 

29

這天風還好沒有很大

但就是會有瞬間陣風要抓好時間拍照

不然就變成這樣囉.......

 

30

樂天世界/石村湖

從高空俯看變的好渺小

樂天世界蠶室站最大的室內樂園韓國親子自由行一起來玩吧(點我)

 

31

蠶室大橋/漢江

 

32

長腿妹

安妹的女兒長腿妹

樂天世界塔Seoul sky 安妹親子自由行

 

36

120樓

SEOUL SKY PHOPO

剛剛用門票掃QR code所拍的照片在這裡挑選結帳

整個有點半自助

1.去旁邊的機器拿出你的門票掃QR code就會出現你的照片在點選你想買的照片

2.去櫃台結帳

3.刷卡/付現/滿3萬可退稅
  刷卡卡要自己插進機器然後可以選擇韓幣或台幣(我選韓幣不給我結按了台幣才結帳成功)

一張照片12000韓幣付款後馬上印出來給你但畫質不好

不過裡面有附上一張QR code自己掃一下是照片的原檔

12000韓幣1張照片+原檔照

 

036

買一張紀念

我們母女在120樓好好玩~

安妹 韓國親子自由行

121樓紀念品商店

122首爾天空咖啡廳

123VIP休息室(須另外再付費)

這三層樓開幕當天沒有開放沒有機會進去

不然是開放到122樓的我好想在首爾天空咖啡廳喝杯咖啡呀~~~

 

37

120樓的廁所

鏡子好可愛

SEOUL SKY/吉祥物在鏡子裡面動來動去好好玩

當你站在鏡子前畫面就會不見變回鏡子

當你人離開時SEOUL SKY/吉祥物就會再次出現喔~

 

38

120樓是出口

下來後會再次經過紀念品商店

剛剛120樓忘了買照片下來B1後紀念品店也可以買照片喔~

 

39

金色/銀色的SEOUL SKY樂天世界塔

黃色的好像玉米筍

昨天的煙火秀女兒說是在炸玉米???呵

SEOUL SKY樂天世界塔

位於蠶室站這邊還有樂天世界/樂天百貨/石村湖水

這裡不管室內還是室外都蠻好逛逛走走的不妨多留一些時間在這裡好好玩

石村湖水沿著湖水一圈櫻花季時特別漂亮更是值得一訪

可以我來時櫻花還只有花苞><

 

51

SEOUL SKY樂天世界塔怎麼去

首爾地鐵2/8號線蠶室站出來後往樂天走到中間就能看到SEOUL SKY

EOUL SKY樂天世界塔大門入口處/購票處在B1

請參考上圖我畫的指標圈起來的就是LOTTE WORLDTOWER

 

54

我是坐地鐵2號線出站後看到Lotte World mall走進去走到中間
看到超大的皇冠就可以看到Seoul sky入口處是寫Seoul sky進去就對了
官網是寫2號出口但2號出口出來是樂天世界塔的大門並不是售票入口處
樂天世界塔Seoul sky的入口處是在B1
所以出地鐵站後不要往2號出口只要看到Lotte World mall走進去走到中間就對了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親子韓國自由行↓↓↓↓↓↓↓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春川炭火烤雞排SBS電視台附近的排隊美食(點我)

新沙洞美食元祖馬山醬螃蟹韓國非吃不可的美味(點我)

洪川銀杏林韓國江原道2千棵唯美浪漫金黃色銀杏森林(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