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心 愛 的 8 2 8 車 車

當 時 要 註 冊 無 名 帳 號 時 剛 好 牽 了 這 台 新 車 回 家

覺 得 8 2 8 很 讚 就 用 這 號 碼 加 我 的 英 文 名 子 註 冊




雖 說 我 騎 車 的 習 慣 不 好 但 騎 它  6  年 了 都 平 安 無 事

前 一 陣 子 卻 出 車 禍 了

我 的 8 2 8 銀 色 的 地 方 刮 出 幾 條 很 深 的 擦 痕 黑 色 的 地 方 擦 痕 更 多 了

啊 ~ ~ ~

看 到 這 些 擦 痕 害 我 好 想 打 肇 事 者 

肇 事 者 突 然 迴 轉 害 我 來 不 及 煞 車 就 撞 上 去

當 時 我 是 要 載 長 腿 妹 去 看 醫 生 結 果 變 成 我 看 醫 生

我 是 往 右 邊 倒 地 但 長 腿 妹 只 有 輕 微 擦 傷 左 腳 她 說 倒 地 瞬 間 她 跳 車

還 想 說 是 她 反 應 快 知 道 跳 車 自 保

結 果 她 說 在 阿 姨 家 騎 車 時 狗 追 來 她 都 是 跳 車 跑 掉

她 還 笑 我 說 媽 媽 你 怎 麼 不 知 道 要 跳 車 呀




右 邊 側 倒 下 大 腿 屁 股 在 那 瞬 間 痛 痛 痛 到 爆

想 起 身 撐 了 三 次 起 不 來 現 在 想 想 應 該 乾 脆 躺 著 算 了

去 了 急 診 照 了 8.9 張 X 光 片 好 在 骨 頭 都 沒 事

手 肘 腳 都 有 小 小 的 擦 傷 但 卻 痛 了 一 個 星 期 多 都 像 是 有 人 用 針 插 一 樣

屁 股 大 腿 膝 蓋 腫 完 後 瘀 青 了

手 臂 隔 天 抬 起 來 才 發 現 有 受 傷 ㄝ 腫 了

醫 生 說 可 能 是 當 下 我 沒 有 馬 上 放 開 車 子 才 被 拉 傷

肇 事 者 在 醫 院 說 了 不 下 20 次 對 不 起 

看 在 他 有 誠 意 8 2 8 車 車 的 擦 痕 就 算 了 車 殼 ㄝ 不 換

還 好 沒 骨 折 不 然 月 底 的 旅 行 就 泡 湯 了

肇 事 者 可 能 會 想 哭 因 為 骨 折 加 上 旅 費 他 會 賠 很 多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