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弘大 花咖啡 FLORTE Flower Cafe

帶著女兒一起偽花少女

離開韓國最後一件是要做什麼ㄋ煩惱了一下

想說今天給化妝師畫了美美的妝就乾脆來花咖啡偽少女走花路

飲料/咖啡一上桌滿滿少女心大爆發

而坐在我對面的少女卻是認真的低著頭滑不停怎麼有種

她是媽媽我是少女的感覺!!!

 

261

店門口還沒進門就滿滿的都是花

店門口用櫻花點飾著

 

262

每天的擺飾會略有不同

也會一季節變換花朵(這不是廢話嗎?)

 

263

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廳

花咖啡廳使用指南

 

264

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廳 MENU

品項選擇蠻多的看了障礙很重就只我擺上我有點的 MENU

咖啡/茶/果汁/奶昔冰沙/汽水/雞尾酒

菜單附上5種語言

旁邊也有詳細的解說店家整體來說做的很好很有國際性

但我光看圖就好了因為我只在乎美感....呵

 

265

卡布奇諾(熱)5000韓幣

OROE奧利奧奶昔(冰)6500韓幣

翻譯的問題吧!我怎麼喝都是冰沙的感覺不是奶昔

 

266

進門會有歐巴招呼您坐下拿菜單給你看

然後自己在去櫃台點餐

櫃台整個超級花

聽說看到帥的歐巴儘管開口可以一起拍照

還有些是練習生哪天有可能出道那就賺到了

可是我沒遇到喜歡的歐巴服務生

 

267

冰櫃裡滿滿新鮮一杯杯的花朵杯

會依照你點的飲料配上適合的花杯

甜點也會附上漂亮的花杯

 

268

店裡的長桌

上面下面的花任你取用趣拍照

 

269

桌上擺上的各式鮮花/花髮箍/捧花

通通都可以拿來任你拍照

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只要維護好用完擺回去就好

聽說假日一花難求!!!!!!

 

289

媽媽少女心大爆發

拿了捧花及花髮箍一直自拍中

唯獨少女很認真的滑手機中

 

291

別桌的少女們各個拍的忘我

這位少女一臉不甘願的臉帶上頭飾敷衍我

看看我把她拍的超酷美可以加入網美少女一族了!!!

 

270

 

271

卡布奇諾(熱)5000韓幣

OROE奧利奧奶昔(冰)6500韓幣

端上桌整個是花路的擺飾還附上一隻迷你公仔

超級漂亮~~~

 

273

OROE奧利奧奶昔(冰)6500韓幣

整個配花/杯/公仔/杯墊都用了點巧思

讓喝的人看了也覺得視覺滿分

 

274

濃郁的OROE好喝再冷都要喝冰的啦!!!

還有滿滿的奶油喝了真的好滿足

上面擺了一朵鮮花點飾

 

272

數花瓣的少女

這時的心裡應該是想著哪間大學會收留我???

看看自己拍的照片整個燈光美氣氛佳裝個樣子就超有fu~~~

難怪好多少女喜歡來

 

275

卡布奇諾(熱)5000韓幣

粉紅色的杯子配上小貓咪再來杯白中帶深紫的鮮花

整盤色彩從粉嫩到深整個很眺動

 

276

卡布奇諾的深紫花拌點綴著

跟旁邊的杯花相呼應

好美的一杯花咖啡

 

277

少女心大爆發

人在其中當然也要跟著走花路

此時的我不是大嬸看到照片只想說我也可以走網美路線了!!!!!!!!!!

讓我跟著少女一直走花路吧!!!

 

278

深紫配上白晰的花杯

雖然不知道什麼花但配的漂亮

 

279

花開水

請自取..

 

280

 

281

這桌擺飾也很美→拍~~~

才發現不對好像是有人坐的位子

因位有喝到一半的飲料

 

282

韓國人真的狠敢

常常看她們擺了重要的物品人就跑掉了

這桌擺了手機/相機

只能想說它們到處佈滿CCTV不怕被偷

 

290

FLORTE Flower Cafe홍대러빈허 플라워카페

10:~23:00
電話:02-3220122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신촌로6길 22

 

292

FLORTE Flower Cafe홍대러빈허 플라워카페

花咖啡

怎麼去很簡單

地鐵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出來後沿著路直直走看到第一條路口左轉就到了

這一條也蠻好逛的還有一間間的讀書館之類的~整個很有藝術氣息

我沿著這一條路走回弘大8號出口

花咖啡館不是位於熱鬧的弘大商圈但沿路走過來還蠻好逛的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