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One Bite Cafe 弘大店

真的很喜歡這間店的早餐及店內的氣氛

這一趟就來吃了三次~~~~~~~真心推薦好吃份量又大

我們三個人都點2杯飲料2份餐點再一起分著吃

上次來跟女兒是點一份餐點一份飲料分著吃是可以的

這樣才能繼續下一攤~呵

 

081

這次新增的

各式各樣的充電插座

有2個韓國人放著充電人就回座位去了

他們的座位看不到手機

真的只能說韓國人心臟很大顆然後cctv也很多

應該是這點才不怕手機被偷吧!!!

看看韓國餐廳幾乎都可以隨時讓你充電台灣什麼時候開始ㄋ

 

81

綠茶奶油慕斯6800韓幣

黑莓莓果奶油冰沙6800韓幣

綠茶是兒子的最愛我則對任何綠茶都沒興趣無法評論

莓果我跟女兒都喜歡

酸中帶甜冰冰涼涼的蠻幸福的(冬天室內吹著熱熱的暖氣最適合喝冰沙^^)

 

82

脆皮奶油蘋果起司13500韓幣(不負責任翻譯)

超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通心粉和起司還有奶酪培根/香腸

好吃真的好吃

份量大適合很餓的時候來吃

還搭配著薯條及生菜可解膩

 

83

火腿起司三明治11500韓幣(不負責任翻譯)

右邊厚片土司上放上起司在放上火腿片

熱熱的切開來吃香味濃郁

左邊的厚片土司加上奶酪和8分熟蛋吃也是一樣香味濃郁

可以生菜或土司可以嘗試看看沾旁邊的梅果醬

 

85

這樣看份量就真的滿大一份的

2個低頭族小孩等媽媽拍好立馬一掃而空

 

86

蠻喜歡窗邊的位子

2次都是在冬天來上午陽光透進來蠻舒服的

夏天坐外面應該也不錯(冬天也可以坐在庭院店家有備毯子如果你受的了的話)

 

87

這次來外面的4人桌都客滿

我們不想做高腳椅就選做大長桌

 

88

摩卡咖啡

可可冰沙

 

89

奶酪起司煎蛋

上次有吃過真的好吃又點一次給兒子吃

他上次沒來

 

90

培根熱狗起司蛋土司早午餐15800韓幣(不負責任翻譯)

這道早午餐真的好喜歡

尤其是蛋裡包著起司真的好香好好吃

番茄煎的有點焦焦的

培根煎的嫩嫩的

熱狗烤的香香的

整個就是好吃

只是生菜配梅果我真的不習慣....

配土司好了....

 

91

兒子好優雅的在想用他的早午餐

我跟女兒反而用一跟叉子 豪邁的吃~~~

92

臭大生邊吃邊認真的搞她的BTS粉絲團

有興趣追bts的人可以追一下她的粉絲團喔


BTS :: all for JM :: 朴智旻應援站   ←←←請點

 

93

One Bite Cafe

一整棟的透天厝改成餐廳

蠻值得去一趟吃看看的享受氛圍還有大份量

 

以上2018年2月食記

...................................................................................................................................................................................

以下2017年4月食記

1020

JNparty One Bite Cafe

弘大巷弄內大份量的美食早午餐

份量大到我們倆母女吃剛剛好

離地鐵站很近也很好找

 

1021

One Bite Cafe홍대 예쁜 카페, 카페 원바잇

位於弘大地鐵站1.2號後方的巷弄內

一整棟的透天厝

如果把門口立牌/大傘收掉會真的會以為這是住家

大門就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1022

One Bite Cafe菜單

韓文/英文/圖片

對我來說圖片最重要

因為茫茫的文字中看圖片最能快狠準的點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1023

大門口一進去是階梯

白色的牆面加上文字介紹樓層蠻有fu~~~

2樓有間教室蠻大又漂亮好像是教料理

 

1024

上階梯後看到的院子

好舒服的感覺

但當時的天氣算冷也是可以作外面但吃完可能凍不了了~哈

秋天/春天/夏天傍晚來一定很適合作在院子裡

喝咖啡滑手機.........(現在不講是非改滑手機的3c時代)

 

1025

門口擺放著墊子/毯子

可以拿去院子裡用

 

1026

大早9點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太好了這落地窗的位子我很喜歡

涼涼的天陽光灑進來感覺舒服

等了好一會又來了組客人好像是香港人一人點一份

我看了都哇~4盤擺滿整桌這4個人吃的完嗎???

 

1027

其它桌位子裝潢

左圖有一堆人來可以進去這間有像是包廂的感覺

大家一起包下來滑手機?????????科技冷漠!!!!!!!

 

1028

點餐到櫃檯點完付帳

櫃檯的菜單都有英文/圖片也會說英文點餐快又簡單

 

1029

點好餐會給CALL機好了會震動就去櫃台拿

點了

15 베이컨 치즈 빅 15大起司培根蛋捲12500韓幣

提拉米蘇拿鐵6800韓幣

沒錯

我們母女倆只點了這樣引為看起來很大想說吃不夠在點

還好只點了這樣不然真的吃不完

 

1030

15 베이컨 치즈 빅

15  培根   起司  大  →→→直接翻譯是這樣

但我想翻成是大起司培根蛋捲

一份約350元台幣很值得

份量大+生菜+水果+麵包=這頓早餐吃的營養又飽很棒

 

1031

一掀開來看哇~~~豐富

蛋/培根/起司/綠花椰/白花椰...

裡面的蛋液半生外熟配上起司滑嫩好吃

有花椰菜的搭配下整個吃完不會覺得膩

真的好好吃

 

1032

麵包/蕃茄/生菜

搭配上這三樣以媽媽的角度營養健康

吃起來清爽的早餐

 

1033

提拉米蘇拿鐵6800韓幣

有些些過甜但還是好喝

提拉米蘇是我們母女倆的最愛

 

1034

牽絲的早餐

歐妮吃的很滿足

這份量之大我們大食量母女檔也有被打敗的一天

所以可以2人點一份餐點再一杯飲料我覺得剛剛好

One Bite Cafe餐點都讓我想吃一定會再去試試別的

重點下次要帶上戰鬥力十足的歐巴3個人點上4盤吃個過癮

 

1036

這窗邊真的很舒服

讓人只像在這裡滑滑滑~~~

可惜這次待首爾的時間不多只能吃完走人

不能多待一下好好的享受

 

1035

從樓上看下去的視野

座在院子裡的感覺一定很好

但下次去吃冬天又不能選擇坐院子了ㄚㄚㄚㄚㄚ~~~~

 

One Bite Cafe홍대 예쁜 카페, 카페 원바잇
怎麼去
請加入我的社團問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61306090760953/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明洞美食甜點POEM咖啡草莓鬆餅(點我)

韓國弘大剪髮初體驗(點我)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One Bite Cafe홍대 예쁜 카페, 카페 원바잇
9:00~23:00
02-735-0263
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4길 39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