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

詹姆士起司豬肋排제임스치즈등갈비

這一家店夯了2.3年了吧!!!!!!拜女兒同學之賜讓我有想去吃的念頭

很巧我們自由行玩韓國女兒同學也在同一時間她們跟團玩韓國

她們在明洞放風3h晃了2h後不知道吃什麼問了我女兒

蠻巧的我們在隔壁的市廳站我就說要不要我們過去明洞帶她們去吃飯吧!!!難得剛好都在韓國

我們到了明洞她同學竟然說要來找我們????????第一次到韓國前幾天被導由帶去哪玩都不知道

竟然說要來找我們明洞很大ㄟ

但我很熟明洞就叫她拍一張明顯的大樓之類的傳給我馬上知道她們所在位子

明洞雖很大但晃個幾次就可以熟到在大街小巷向中穿來穿去!!!呵呵呵

立馬找到她們

她們只剩1h不知道吃什麼乾脆帶她們吃傳說中的罪惡人氣美食詹姆士起司豬肋排

 

1051

一到剛好有一桌走人

讓我們6個人不用等馬上可以坐再之後來的人開始要在排隊了

要排隊的話我可能要快速的再想明洞有什麼跟團吃不到的美食><

 

1052

詹姆士芝士脊排(應該又是古哥翻譯的名詞)

主餐單一樣就是詹姆士芝士脊排

差別在你要選擇的就是起司的份量是要普通/起司多/起司非常多

我們點了

詹姆士芝士脊排→起司普通1人份14000韓幣(同學哥哥說點普通的起司即可)

我們6個人我怕吃不完只點了5人份

金槍魚蛋黃醬飯糰1份3500韓幣

炒飯2人份4000韓幣

 

1053

附上的小菜(不好吃)

餐具在旁邊有筷子/夾子/剪刀/手套/迷你垃圾桶/杯子自己到水喝

 

1060

金槍魚蛋黃醬飯糰1份3500韓幣

飯/香油/海苔/沙拉/鮪魚

 

1061

一鍋上桌

要自己動手拌一拌由女兒示範

 

1062

然後再捏成丸子狀就可以吃了

口感還算不錯重點好玩

讓沒體驗過的同學試試韓國的手拌捏飯糰

 

1054

詹姆士芝士脊排→起司普通1人份14000韓幣

主角上桌

這一鍋是3人份

底下鋪上滿滿的起司還有玉米一些醃黃瓜

 

1055

我們6個人點5人份是分成2鍋煮

這一鍋是2人份

等底下的起司煮到溶化就可以開剪囉!!!

上面的豬肋排其實已經熟了只是要等起司溶化

 

1056

等待的時間什麼都不用做

店員會注意你的起司有沒有融化等融了店員會過來剪豬肋排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剪完還會先捲一捲豬肋排捲起司發給每一個人

看她利落的手剪+捲真的是厲害

不過來韓國玩烤肉吃多了拿夾子/剪刀也會變的跟店員一樣利落...哈

 

1058

店員捲的起司豬肋排

帶上手套直接拿起來啃就對了

 

1057

豬肋排剪好會堆在旁邊

要吃的時候自己動手捲上起司就可以吃囉!!!

 

1063

自己捲要手/筷子並用才能捲好

起司要捲多一點較好吃...但我們點普通的份量捲一捲就沒了!!!

 

1059

歐巴把起司牽的好長唷~~~

 

好吃嗎???

我們一致認為沒有特別的好吃有吃過就好

只有那可以牽狠長的起司狠誘人

一整個吃完只剩罪惡感.....還好等等又要繼續走所以不怕起司的熱量><

沒有推薦這間

由其是明洞店人太多吃完立馬收桌感覺狠差真的可以不用來這家

 

1064

炒飯2人份4000韓幣

韓國不管烤肉還是吃鍋最後一定要點炒飯

才是完美的結束這一頓

炒飯還打上一顆蛋回來看照片店員搞成一顆心型ㄟ

好特別

 

1065

炒飯還加上一些些的起司

蠻香的

6個人點了5份豬肋排/飯糰/2人份炒飯

蠻有飽足感的

6個人77500韓幣大約2200台幣還算蠻便宜

但真的吃過就好不會想在吃第2次

不推薦明洞詹姆士起司肋排

只是記錄女兒與同學剛好在同一時間在韓國又在明洞就約吃飯

 

1066

吃飯前

先帶她們衝去看韓國的三大聖堂之一明洞聖堂

不然明洞就白來了ㄚ~~~

同學的媽媽很喜歡逛這些教堂之類的

逛完明洞聖堂吃完飯還剩15分鍾不知道幹嘛就帶她們回去集合地點

後來問女兒她們在明洞晃了2h怎麼手空空的

原來她們不知道該買甚麼

早知剩下的15分鍾就帶她們衝超市買零食讓她們3人6手滿滿而歸

好吧!!!

充當了1h的導遊讓她們在明洞劃下完美的結束~~~哈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安妹韓國親子自由行↓↓↓↓↓↓↓

弘大超人氣美食百年土種蔘雞湯配上大鮑魚鮑魚湯頭爆好喝(點我)

明洞老奶奶麵店60年的平價老店(點我)

大份量早午餐One Bite Cafe弘大巷弄中brunch美食(點我)

明洞美食甜點POEM咖啡草莓鬆餅(點我)

韓國弘大剪髮初體驗(點我)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