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乙支麵屋

首爾乙支路上在地的冷麵老店家

太開心了我又攻占一間冷麵店

感謝韓綜tvN劉在街頭 劉QUIZ ON THE BLOCK 유퀴즈온더블럭

這節目根本結合在地飲食文化

如果沒有看這節目我可能永遠不知道這邊一堆賣五金的街道藏了冷麵店

 

29.jpg

樓梯上寫著 頭 小心

中午用餐時間一樓滿滿人潮

我們上2樓吃

整間店都還是古老裝潢風格

 

21.jpg

我們坐在窗邊

位子真的小一個人入坐還可以但有大後背+大外套

根本沒地方放只好放到隔壁桌

但還沒吃隔壁桌也坐人了

我知道為什麼韓國人總是可以穿著大外套吃飯

因為沒地方放

我們也開始這樣穿著大外套吹著暖氣吃飯有點點中暑的感覺

滾到外面會非常涼到爆炸

 

後面那桌真的好厲害中午就開喝燒酒

他們看起來像上班族

一人一碗麵還配上一盤肉這一桌蠻奢侈

(一盤烤肉好貴唷看柳在碩吃我本來打定主意也要來上一盤但換算成台幣要6.700百~算了)

 

22.jpg

點完餐立馬擺好桌

2盤微辣醃蘿蔔~~~吃冷麵必備泡菜

乙支麵屋給的不是大骨湯而是煮麵的湯......內心吶喊給我香醇的大骨湯

紅色8號是給你下去結帳用的

 

24.jpg

這間的醃蘿蔔好吃

煮湯水...

我還是第一次吧!喝到以往去的冷麵店我都是喝到大骨湯

乙支路的冷麵店我敢說我幾乎都吃光了....

 

23.jpg

現在人生

等待時滑手機!自拍!!!!

吃飯時猛講話.......

我們剛剪完頭髮所以連媽媽我也自拍了好多張

 

20.jpg

實話我們吃完後沒有喜歡這家的冷麵

所以變成親子記錄

不po菜單了

水冷麵11000韓幣

拌冷麵11000韓幣

我沒記錯的話這專賣冷麵店裡算貴的

一盤烤肉400g48000韓幣

真的蠻貴都不想換算成台幣

 

25.jpg

水冷麵

跟我常吃得冷麵顏色較淡

帶點勁算是蠻好咬的

清爽的湯頭

上麵放了一片牛肉一片豬肉

沒記錯的話好像沒有放水梨條進去

 

26.jpg

小孩也吃不太習慣

跟我們常去的冷麵專賣店的口感又不同

所以我們怎麼吃都感覺少了什麼但又說不出來

 

27.jpg

拌冷麵

我家小孩都愛吃水冷麵

我兩個都很愛

所以只好我自己點拌冷麵來吃想喝冰涼湯時就喝他們2人的

 

28.jpg

拌冷麵跟我冷麵的擺飾一樣

一片豬肉一片牛肉半個蛋

每間拌醬都不太一樣

喜歡吃冷麵的人可以來嚐嚐看看你是否喜歡

我確定我不喜歡這間

但這間店卻也在平時午餐時間1.2樓高朋滿座

 

 

開動~~~

 

 

 

 

30.jpg

乙支麵屋大門

蠻特別的

我們沒有看到有寫乙支麵屋招牌之類的

卻看到的是好像是宗親會的牌子

 

 

32.jpg

乙支麵屋怎麼去

地鐵2號3號線乙支路三街5號出口

還沒出地鐵在樓梯就可以看到乙支麵屋的招牌

這附近都是五金行

沒有看節目真的不知道這邊藏了一間冷麵專賣店

 

33.jpg

乙支麵屋

門口

2旁的店家是賣五金之類

感覺是穿過這棟到後面棟去

 

31.jpg

穿過這裡就是乙支麵屋店

柳在碩當時是遇到誰我忘了我只知道tvn冬天都過了還沒再播

冷麵愛好者可以來試試

畢竟是用餐時間人潮很多的老店一定有它迷人的地方

可惜沒有迷到我

 

播放時柳在碩吃完乙支麵屋走路到

咖啡韓藥房커피한약방 / 惠民署혜민당
韓劇德魯納酒店 場景之一↓↓↓

德魯納酒店場景首爾乙支路三街穿越窄巷進入韓藥房惠民署喝咖啡(點我)

所以吃完冷麵我也走過去約10分鐘很近

一樣也是在地鐵乙支3街上1號出口走過去很快

這樣可以安排2個吃的點

 

乙支麵屋

11:00~21:00

02-2266-7052

 

以下是我在首爾所吃的冷麵專賣店食記 

元祖咸興冷麵韓國自助旅行與小孩必吃的美食(點我)

平來屋冷麵평래옥(點我)

弘大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首爾五壯洞興南店冷麵(點我)

首爾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冷麵天冷了ㄝ很適合吃(點我)

首爾五壯洞咸興冷麵(點我)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親子韓國首爾自由行↓↓↓↓↓↓↓

首爾親子自由行這樣玩穿首爾藝高校制服梨花校服(點我)

德魯納酒店場景首爾乙支路三街穿越窄巷進入韓藥房惠民署喝咖啡(點我)

防彈j-hope與方方時爀一起去吃的甜點Deux Amis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BTS防彈春日Spring Day MV拍攝場景日迎站(點我)

首爾民宿透天厝有早餐有外賣路RO inhome(點我)

氣美食百年土種蔘雞湯配上大鮑魚鮑魚湯頭爆好喝(點我)

明洞老奶奶麵店60年的平價老店(點我)

大份量早午餐One Bite Cafe弘大巷弄中brunch美食(點我)

明洞美食甜點POEM咖啡草莓鬆餅(點我)

韓國弘大剪髮初體驗(點我)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