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jpg

首爾親子自由行和孩子一起穿韓國高中制服

我們家小孩一個大學一個高中

但對於韓國高校制服興趣濃厚說到要去穿超開心

其實我也很開心

穿到偶爾藝高的校服是很多韓國藝人所就讀學校的校服

像是BTS柾國/Wanna One大輝.朴志訓......等超級多位藝人就讀/畢業的校服

以前弟一次看到柾國穿其實不是很喜歡

但看久了覺得好好看韓國高校的制服每間學校幾乎都非常好看

真羨慕韓國學生

 

71.jpg

梨花校服

位在地鐵蠶室站4號出口樂天百貨立體停車場隔壁棟旁大樓地下室

門口的裝潢感覺整個和地下室感覺格格不入

整個粉粉的風格像是少女心深深覺得在店裡也應該狠好拍

 

72.jpg

一進門店員會問有沒有預約

當然沒有我們在韓國自由行不規劃行程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當然來這樣容易客滿的店家也蠻冒險的

店員再問是那一國人

因為她要給我們看說明單剛開始店員沒聽清楚拿英文給我們看

聽到我們說中文趕緊換成中文給我們

租借流程很簡單

先挑選喜歡的制服後再結帳就這樣很簡單

外套/配件需另外加價租借

一次一套2萬在營業時間內歸還即可也棚拍更可以壓證件把整套制服外穿出去一整天

個人覺得很便宜

弘大店好像是限時間以小時計算有點貴

蠶室店比較划算選擇也較多樣化

 

73.jpg

有尺寸表可以參考

滿滿的制服自己搭

梨花校服是以 PRODUCE 101 校服租借有名

但我們竟然都沒興趣

只想挑搭起來好看的制服

有一些校服真的是現在學校的制服

 

75.jpg

選擇性障礙

我們挑了好久

媽媽我放棄不穿了因為實在是沒有搭起來我喜歡的制服

店內有一組韓國年輕情侶搭的狠好看真想學他們~呵(她們很瘦所以穿的狠好看)

女兒高中是格子裙所以不想在挑格子裙

她要搭粉色的裙子

兒子本來要搭大地色校服的

 

76.jpg

就沒有很滿意自己搭的校服走到更衣間

突然發現旁邊有首爾藝高的校服

就問了店員原來這校服量不多所以放在櫃台旁

有需要可以直接詢問店員

 

77.jpg

租借首爾藝高的校服規定

請參考上圖

價格較貴業不能藉穿出去可能怕有心人戒了校服跑進校園亂入

我們非常想穿

因為這間學校有很多非常多藝人學生就讀的學校

像是防彈少年團征國就是代表藝人之一

借了首爾藝高的校服後想穿別的校服可以打5折出借外出

但我們覺得棚拍就很美了沒想要外借因為太冷

我想只有韓國學生受的了穿著短裙趴趴走

確定要穿首爾藝高的校服就要先付費

沒記錯

如果一般校服可以試穿2或3次就要決定好先到大門口櫃台付錢

可以現金或刷卡

我們一決定好首爾藝高的制服就先去大門口付錢

 

78.jpg

尺寸都偏小號

是說韓國沒有胖子唷!!!!!!

店員拿了我看我都不能穿的尺寸給我

韓國學生都喜愛穿著非常合身的校服(難怪店員都拿小一號給我)

店員忘記這一套還有背心

 

79.jpg

40多歲的大嬸我穿起來好在沒有違和感

只是看起來有點像是年紀大的學生(很敢講)

還好買了一雙當下流行的老爹鞋剛開始看有點怪

但這不就應該是學生會想穿的吧!(有人跟我說要帆布鞋較適合)

 

80.jpg

衣服穿完可以到這邊整理髮妝

提供髮捲之類的可以自由使用

梳妝台

非常漂亮這邊拍就有網美的感覺

 

81.jpg

還沒捲髮先開拍

只是這樣感覺這張根本是高校三人混混幫

不像是一般學生~哈哈哈

更不像是女兒/媽媽/兒子一起來玩穿制服~嘻

更像是大姊頭帶領的感覺~

 

82.jpg

女兒堅持自己用電棒

這頭髮弘大剪的一定要把髮尾捲一捲才好看有型

 

83.jpg

我幫女兒捲後面的髮尾

超級怕外套被我撐破先脫掉

韓國校服好像也不便宜一套好像要價2萬...

本來我的頭髮我自己要自己捲

但女兒非常堅持她要幫我害我有點怕怕的

怕被燙到

但她捲的還不錯

 

85.jpg

 

兒子的後面是置物櫃全部的東西包括錢包等一律要你擺這個沒們沒鎖的櫃子

重點他們有安裝CCTV鏡頭正對置物櫃所以店員要我們安心放進去

兒子的頭髮也是一起在弘大剪的

一樣要上電捲後有沒有有極了韓國歐巴

好啦!!!

我知道照片一片黑看不出來甚麼...

 

86.jpg

旁邊有領結.髮圈...各式各樣的配飾

可以選租

 

87.jpg

更衣間

就非常好拍

偽韓國高校生缺點不夠瘦..................哈

韓國高校生看到的一個比一個瘦穿起來非常好看

有遇到一組情侶也是很瘦穿了好好看感覺是網美拿單眼~

 

89.jpg

 

88.jpg

183的兒子

頭髮應該是剪壞了~

旁邊的後背包也是可以租借但我覺得不便宜看看就好

 

90.jpg

這對姐弟

邁向網美高中生之路~~~

沒有啦!只是覺得我們少了甚麼但還是好看

 

91.jpg

梨花校服

整個從更衣間開始都很好拍還裝飾了一間美美的教室

校服就是要配上教室

自己棚拍就很有網美風~~~

 

92.jpg

 

93.jpg

是說這2個也一樣還是學生

但台灣的制服還沒邁向美美的階段

所以來韓國穿制服過過癮

 

95.jpg

我的長腿歐巴

 

96.jpg

97.jpg

 

桌上也有擺著自拍棒有需要自己拿來使用後再歸位

Produce48 的應援棒

也是可以自己拿來拍照

現在Produce X 101 都出地4季了不知道有沒有新的應援棒

 

 

99.jpg

兒子在自拍

現在的學生自拍功力也是一流

 

100.jpg

兩個小孩都屬於長腿型學生

真的穿起來好好看腿長就是不一樣

 

101.jpg

 

102.jpg

 

103.jpg

姐姐/弟弟

韓國高校制服體驗成功

能租借到首爾藝高制服更是開心

一圓跟喜歡的韓星偶像穿同樣制服的夢

 

105.jpg

和女兒/兒子的偽高校生

一小時過得很快

我們回到更衣間

隨便拍一拍時間就到了我們又在更衣間拍了一次因為剛剛換衣服的人很多

我們選了間粉粉的很好拍

衣服掛了很多旁邊有簾子拉起來就可以開始繼續拍

時間超過一點點店員很好沒有機車

 

106.jpg

首爾藝高的制服都要訂製不易

所以有些是向已畢業的學生購買二手制服

上面還有前制服主人的名字

我的外套就有名字

制服訂做商是有名的smat

之前BTS代言很久好像今年開始沒有再代言

本來要去門市買一套過過癮但有韓國孩子跟我們說隨便一件都要上千台幣

不便宜

只有很普通的較便宜但我們可能會挑貴的

以防敗太多放棄去門市

 

107.jpg

梨花校服怎麼去

蠶室站4號出口

別懷疑出地鐵後看著指標往4號出口走會經過美食街到底左邊樓梯上去就對了

上來後左轉直直走會經過樂天百貨大門口

(從樂天百貨出來也可以但我怕出口太多走錯面還是走4號出口較保險 我們回程就走進去百貨裡走手扶梯到地下走進樂天超市再到地鐵)

再直直走會經過大型停車場

 

111.jpg

直直走就可以了

這張是反拍所以注意一下我圖上的箭頭

 

110.jpg

過了停車場左邊看到星巴克就從旁邊的大樓入口進去

就直接走進去看到電梯就坐直接到地下室

這一棟地下室是複合式商場

有很多店家其中美髮室就有2間蠻有人氣的可能要過年了吧

這棟的地下商場宛如迷宮

我方向感很好的人也有點迷網

 

109.jpg

我們在電梯跟樓梯間猶豫了一下

看到一位高校女生直覺跟著她走就對了

真的她是去梨花高校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像是迷宮的地下商場迷路很快的就到達

但回頭兒子搞丟了他沒跟上

我跟女兒只好回頭在宛如迷宮的商場找他

還好沿路走他並沒有亂走馬上找就趕快靠剛剛的記憶重新走回梨花校服

 

108.jpg

梨花校服大門

好漂亮

有少女心了~~~

 

112.jpg

今天的霧很重

懷疑是霧埋

但有網友告訴我這不是霧埋因為他的app顯示今天沒有

其實我不是很信APP

或是漢江所形成的霧氣

反正這天蠻濕又冷適合找室內活動

我們待了大半個月第一次遇到天氣這麼差還嚴重起霧

民宿蠻貼心的提醒我們下雨要我們帶她們的雨傘出門

 

113.jpg

天氣差我們又去了 SEOUL SKY樂天世界塔 31樓的美食街

看街景喝飲料吃冰淇淋

到了晚上霧才開始散去

 

 

 

親子韓國首爾自由行↓↓↓↓↓↓↓

首爾親子自由行這樣玩穿首爾藝高校制服梨花校服(點我)

德魯納酒店場景首爾乙支路三街穿越窄巷進入韓藥房惠民署喝咖啡(點我)

防彈j-hope與方方時爀一起去吃的甜點Deux Amis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BTS防彈春日Spring Day MV拍攝場景日迎站(點我)

首爾民宿透天厝有早餐有外賣路RO inhome(點我)

氣美食百年土種蔘雞湯配上大鮑魚鮑魚湯頭爆好喝(點我)

明洞老奶奶麵店60年的平價老店(點我)

大份量早午餐One Bite Cafe弘大巷弄中brunch美食(點我)

明洞美食甜點POEM咖啡草莓鬆餅(點我)

韓國弘大剪髮初體驗(點我)

弘大超人氣FLORTE Flower Cafe花花咖啡館跟著少女一起走花路(點我)

防彈少年團官咖註冊ARMY會員申請升級Daum註冊(點我)

韓國新地標首爾樂天世界塔SEOUL SKY世界第3高摩天大樓118樓透明玻璃景觀台(點我)

首爾新村五花肉驚人的兩人份烤五花肉泡菜(點我)

The Famous Lamb弘大早餐飯店級精緻享受自助餐吃到飽(點我)

 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도깨비Sunny炸雞店鐘閣冠鉄店超好吃(點我)
BTS防彈少年團姨母食堂防彈餐Big Hit Entertainment新沙站美食(點我)

韓國親子自由行德壽宮FIREMAN秀(點我)

韓國最美星巴克在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櫻花季限定(點我)

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衣服便宜超好買(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弘大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二代祖豬骨湯(點我)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首爾鍾路3街生菜包蚵包肉粉嫩肥美必吃的一條美食街(點我)

首爾新林站新林洞血腸城必吃美食(點我)

明洞最新必逛熱點Stylenanda Pink Hotel 粉色少女的天堂3ce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