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 台 灣 我 很 喜 歡 吃 拉 麵 尤 其 是 花 月 嵐 的

不 過 台 灣 的 很 鹹 但 有 個 好 處 是 可 以 高 湯 加 到 飽

這 是 在 東 京 吃 到 的 第 一 碗 拉 麵 當 下 的 感 想 是 不 會 鹹 呀

真 的 我 們 一 行 10個 人 都 覺 得 東 京 拉 麵 不 鹹

湯 頭 很 香 濃 郁 好 吃  

 

 

2.jpg

東 京 每 家 拉 麵 店 都 會 有 這 台 販 賣 機

不 用 跟 店 員 點 餐 要 先 在 這 裡 投 錢 買 票 眷 再 交 給 店 員 票 劵 後 找 位 子 即 可

這 台 售 票 機 要 先 按 自 己 想 吃 的 餐 點 後 再 投 錢

蠻 好 玩 的

不 過 我 找 零 錢 要 投 搞 了 很 久

回 頭 才 發 現 後 來 的 日 本 人 先 跟 店 員 點 好 餐 才 過 來 投 錢 買 票

拍 謝 ㄋ 耽 誤 人 家 吃 麵 

這 時 大 壯 丁 已 熟 練 的 速 度 交 給 了 服 務 員

所 以 我 沒 見 過 票 劵 長 怎 樣 就 被 大 壯 丁 催 著 趕 緊 入 座

 

 

3.jpg

桌 上 的 調 味 料 琳 瑯 滿 目 

仔 細 的 研 究 一 下 跟 在 台 灣 的 花 月 嵐 擺 的 差 不 多 是 一 樣 的 

 

 

5.jpg

辣 韭 菜

我 的 最 愛 每 次 都 要 再 跟 店 員 續 一 碗 才 夠 吃 

大 蒜 一 樣 要 跟 店 員 要

辣 韭 菜 + 大 蒜 實 足 實 的 重 口 味

吃 完 口 裡 更 香 濃 了 呀!

 SO  對 別 人 來 說 應 該 是 又 臭 又 噁 心 吧!!!

 

 

6.jpg

 

 

 

7.jpg

位 在 都 營 淺 草 橋 的 這 家 花 月 嵐

店 內 不 大 小 小 的 空 間 被 我 們 這 些 外 國 人 占 滿 了

只 剩 吧 台 有 空 位   

 

 

8.jpg

花 月 嵐 鐵 板 炒 飯

一 上 桌 服 務 員 是 位 歐 基 桑 就 一 直 催 促 要 我 們 趕 快 點 拌 一 拌

一 大 塊 奶 油 香 氣 十 足 的 炒 飯

光 聞 味 道 就 好 好 吃 的 感 覺 ㄋ

 

 

9.jpg

 點 了 人 氣 第 一 的 大 蒜 拳 骨 拉 麵

620日幣(台幣198)

濃 郁 的 湯 頭 真 的 不 是 鹹 位 很 重 而 是 很 順 口 的 鹹 感

大 壯 丁 喜 歡 花 月 嵐 的 叉 燒 肉 香 嫩

 

 

10.jpg

麵 條 軟 硬 度 適 中

重 點 是 麵 條 的 份 量 還 蠻 多 的 好 棒 

熱 情 的 歐 機 桑 店 員 看 我 一 直 拍 照 ㄝ 比 手 畫 腳 的 催 促 我 要 趕 快 吃

不 然 面 會 糊 掉 不 好 吃 喔!!!

 

 

1.jpg  

鹽 味 拉 麵 620日幣(台幣198)

我 的 鹹 味 不 重 感 覺 較 淡 

竹 筍 雖 然 沒 幾 片 但 好 吃  醃 的 好 入 味 

 

 

12.jpg

除 了 說 濃 還 是 濃 郁 呀!!!

順 口 不 鹹 真 的 不 鹹 為 什 麼 去 日 本 吃 過 的 人 都 說 是 重 鹹 ㄋ

只 覺 得 湯 頭 熬 的 好 濃 郁 好 香 好 好 喝

叉 燒 ㄝ 燉 的 軟 嫩 入 口 即 化 的 感 覺

可 惜 叉 燒 好 小 呀! 

 

 

11.jpg

店 門 口 的 招 牌 還 有 一 顆 顆 的 燈 泡

感 覺 好 復 古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花 月 嵐

 

11點~24點

 

位 在 都 營 淺 草 橋 A6 出 口 直 行 約 500 公 尺

 

東 橫 INN 旁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