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東 京 的 主 要 目 標 迪 士 尼 樂 園 我 來 啦!!!!!!

這 次 由 大 壯 丁 帶 我 玩

行 前 我 特 地 讓 他 上 迪 士 尼 官 網 搜 尋 自 己 想 玩 的 設 施

終 於 是 我 唯 一 不 用 做 功 課 的 行 程

一 切 想 怎 麼 玩 我 跟 著 大 壯 丁 走 就 對 了

太 幸 福 又 超 歡 樂 的 一 天 盡 在 東 京 迪 士 尼

 

1.jpg

第 一 個 迎 接 我 們 的 是 有 著 米 奇 大 型 圓 形 拱 門

 

3.jpg

一大早台灣時間約7點已經湧現人潮  

從JR舞濱站走到真正收門票的大門約有一公里左右

沿途可以看到幾間迪士尼飯店

 

2.jpg

東京迪士尼遊園單軌列車票價250日幣

乘坐單軌列車環可繞行迪士尼一圈

可以飽覽整個迪士尼包括東京迪士尼海洋範圍在列並設置4個停車站

 

5.jpg

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維多利亞坐的建築風好漂亮坐落於迪士尼樂園正對面

 

5.jpg

 

 

6.jpg

東京迪士尼開幕滿30周年 

從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止歡慶一整年

 

 6.jpg  

滿滿滿的人潮好像是無止盡呀!!!

大家不亂不推很有秩序的擠進去迪士尼樂園的第一個關卡

檢查站

背包提袋一律通通打開讓服務員察看一下即可並不會動手翻

 

9.jpg

開始排隊準備入園 

人潮多到排隊時看不到入園大門的樣子直到快接近

中間還有賣票亭但絕大多數的人早已買好票要直接入園

 

8.jpg

排隊中看這對姐妹好可愛

身上早已有買好的迪士尼物品

那顆藍色的米奇頭是裝爆米花用 

 

10.jpg

我們是先拜託日本友人幫我們買好票

一到迪士尼就可以直接刷一下入園

條碼的地方對著機器逼一聲完成可以入園 

在這裡可以拿到園區的中文DM沒有的話問一下服務員就會馬上給你 

 

30.jpg

我們一行10個人有老有小

日本友人幫我們用團體價買票買好迪士尼樂園門票稱作為護照

5個大人一日護照全票5800日幣

4個小孩一日護照學生票3900日幣

老媽買的是一日護照優待票5500日幣

好划算的價錢真的是謝謝日本友人的幫忙

預先買好上面還有打上日期這樣可以確定當天能入園

因為我們是在日本假期時間去的怕會爆人所以預先買好以防入不了園區

 

12.jpg

一入園的迪士尼花圃

有專員幫你拍照不過要排隊

兩位小女生好可愛身穿米奇頭ㄝ綁了兩大團像米奇

我應該ㄝ來偽一下輕偽一下米奇ㄝ來綁個兩坨可以吸引米奇們的注意 

 

11.jpg

世界市集

15

世界市集

有餐廳及商店聚集在一起的市集

維多利亞風格的街道飛越時空漫步在20世紀時的小鎮

這裡是迎接夢想與魔法的國度起點開始

 

15.jpg

世界市集裡是販賣迪士尼周邊的商城

從這裡穿越進去就直接可以到城堡

衝衝衝我們先不逛要抽 Disney's FASTPASS

 

17.jpg

 Disney's FASTPASS 是快速通行證

只要貼有紅色FP的遊樂設施就會有快速通行的機器

可以不用排隊先拿票再依照上面的時間去玩即可

 

16.jpg

大壯丁手上拿的就是入園票劵稱作為護照

快速通行證一項遊樂設施一張護照只能使用一次還想再玩只能排隊

把護照條碼放入機器內下面就會掉出一張快速通行證

再依照上面的時間內去排隊即可

一張通行證要玩完後才能在去下一項遊樂設施拿快速通行證

接連著拿是無效的票卡

人潮多票卡能拿到兩次就很偷笑了才3.4小時的時間快速通行證的機器全部發完

 

18.jpg

伊歐船長3D劇場的服務員穿著

 

20.jpg

星星火箭 

 

26.jpg

夢幻樂園

白雪公主.小木偶等.........

大家而熟能詳的迪士尼童話世界在這裡與我們相見

 

27.jpg

小小世界

邊放送著悅耳的旋律著小船環小小世界 

環遊小小世界時不能拍照

所以自己親自去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息吧!!!

會比看照片還更讚唷!

 

28.jpg

好多人推著推車

藍色的是迪士尼園區內可借用的推車置物功能蠻大的

好多爸爸媽媽都會自動把推車依序放好

而且帶的買的東西都還全掛在推車上

果真是守秩序治安好的日本 

 

33.jpg

我們抽的第一張快速通行證時間到了

看著一大群人在排隊

我們母子檔可以憑證直接上感覺真棒

 

34.jpg

太空艙是像搭乘高速的雲霄飛車一樣

服務員引領我們乘坐在第一個座位極為刺激

前面及四周的景象全都是4D呈現

這樣很刺激大壯丁拐我上去坐

所以乘坐的當下我抓緊大壯丁的手一直在罵他

但他玩得好過癮好像什麼都沒聽到似的

 

 30.jpg

卡通城入口

米奇與好朋友們居住的逗趣小舖

在工作或是生活中都隨時充滿洋溢開懷的笑聲

 

72.jpg

迪士尼樂園

總共分為7大區域

世界市集。明日樂園。卡通城。夢幻樂園。動物天地。西部樂園。探險世界

 

11.jpg    

 

7.jpg  

迪士尼樂園是禁帶食物

這些本來是我們早餐時是想要坐在外面邊等邊吃

但到達時已經開始可以入園了只好把食物帶進來吃

如果檢察員看到會叫你在旁邊有專門的地方吃完才可入園

我是因為衣服蓋住沒讓他看見才得以帶進來

小7買的飯糰.沙拉.非常難吃的麵加麵包(難吃到決定浪費食物丟掉)

其實我們很HAPP一點都覺得不餓說只是要減輕背包的重量吃吧 

 

75.jpg

米妮與米奇唐老鴨在歡樂的跳舞

 

35.jpg

早上城堡前的廣場

看到好幾個粉絲都背買滿了米奇或米妮

這位則是掛上滿滿的唐老鴨真的是碩大便是美超可愛的 

 

36.jpg

城堡前的廣場

今天的太陽感覺溫暖氣溫又剛好帶點點涼風

可是太陽會騙人我竟然曬黑了嗚~

 

37.jpg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38.jpg

大家搶著跟偶像拍照我太晚到搶不到說

不過這三位是誰我一個ㄝ不認識

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39.jpg 

原來ㄝ可以向人偶索討簽名

好好玩ㄋ

下次我ㄝ是要拿紙筆請他們簽名

 

 77.jpg

探險樂園入口

出行吧!!!

探索未知的熱帶叢林

冒險一窺神秘的海盜世界在穿越時空前往古時代

這裡是充滿驚奇的旅程的開始

 

78.jpg

西部沿河鐵路

我們要乘坐蒸汽火車去遊探險樂園及西部樂園的景色

 

79.jpg

坐上蒸汽火車鳴笛

出 發 ~

 

81.jpg

沿途經過的景色

有印第安風格的部落和野生動物 

 

80.jpg

巨雷山

乘坐著採礦列車高速瘋狂飆車穿梭在廢棄礦坑裡

超刺激

 

10.jpg

天氣晴

百花爭艷

 

50.jpg

 乘坐豪華大遊輪入口

 

 73.jpg

豪華馬克吐溫號

樓高三層

 

74.jpg 

豪華馬克吐溫號

遊河中

 

76.jpg

 

 

53.jpg

販賣冰品的攤車

這台車好可愛像是要去打高爾夫的小車子

 

54.jpg

小熊維尼蜜蠟記

大壯丁累了 

連續幾天我們幾乎都一早7點就出門 

 

55.jpg

只是進入屋子就開始可以閱讀大型童話維尼書

大壯丁搶著喝維尼熊的蜂蜜

 

56.jpg

大壯丁幫小熊維尼遮陽中

一本童話故事書至少有3尺高

翻開來寬可能有250公分真的好大一本童話書 

 

57.jpg

 一台車限乘坐4人

 坐在蜂蜜罐裡進去小熊維尼的世界探險去

 

8.jpg  

蜜罐是一個一個進去後有像書一樣打開的門

蜜罐有時快速前進有時用甩的方式

帶你去看一個個的故事

裡面的內容沒有拍攝有些設施為了安全ㄝ不會讓你拍攝

自己去玩吧會比看照片更來的有趣歡樂喔!!!

 

 71.jpg

 大野狼與三隻小豬

 

59.jpg

綠色三眼外星人

 

 9.jpg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大壯丁跟小表哥一起進去玩

加入太空騎警的行列與玩具英雄一起對抗邪惡的札克大王

就是坐在車子上射擊好玩

60.jpg

位於小圓環的"幸福歡樂點"

買圖中右上角30周年米奇頭

在放進右下的米奇形狀凹槽裡就會啟動兩座所有的亮燈及音樂

 

170.jpg  

幸福歡享點

夜間時亮起更耀眼 

 

61.jpg

世界市集裡的餐廳需排隊 

傍晚我坐著休息一下

大壯丁則繼續去逛魔術用品店

這裡很大大概逛了幾間周邊商店好多好好逛更是好好買

 

63.jpg

雙層巴士

繞行廣場一周遊園 

 

64.jpg

水晶宮餐廳

景了滿滿的人潮不知在躲雨還是準備排隊進去

這裡是供應世界各國的美時吃到飽的餐廳

晨間還有推出迪士尼明星早餐需訂位

 

65.jpg

傍晚的城堡 

坐雙層巴士時下起大雨

心想完蛋了晚間的遊行及煙火秀不知道會不會取消

 

66.jpg

 城堡旁的護城河與造景

 

 62.jpg

傍晚突如其來一整片烏雲壟罩著迪士尼

工作人員很迅速的穿上雨衣在雨中繼續工作

大雨來的很快下了約10中停止了

而在旁邊席地而坐的遊客很多不畏大雨ㄝ堅守自己的位子

就是要等夜間的店子帶遊行~夢之光

真的值得這樣提前占個好位子觀看

雨停了之後工作人員一直猛刮地上的小積水

佔位的人依然坐著心裡總算放心了因為遊行跟煙火會照常舉行

 

69.jpg

西部樂園射擊館

每次10發子彈200日幣

大壯丁喜歡警長徽章打中時發或打中老鼠就會頒發一枚

大壯丁的舅舅有得到一枚

大壯丁功力不到只有玩的份

 

 82

仙履奇緣童話大廳

白天時大排長龍晚上沒人趕緊進去參觀

進入城堡裡參觀先搭乘大型電梯上城堡

為了保持良好的品質空間大電梯約只進入15人就啟動

我們和一位孕婦一同搭乘同行的服務員對著孕婦說了一堆日文

然後大家就開心的拍手慶祝孕婦和小生命吧!

我真的沒一句聽懂反正就跟著大家一同開心的拍手就對了

 

84

充滿童話的城堡裡 

有著精緻的繪本及藝術作品

 

12

 

85

小老鼠會定時出現給大家一個小驚喜

 

86

灰姑娘的玻璃鞋

超想試穿但玻璃鞋並不能穿進去 

 

87

我的國王大壯丁

 

88

 

89

參觀完後出來外面可以看到旋轉木馬.小小世界 

 

90

城堡的側面

 

91  

開始聚集人潮大家等待煙火施放

 

68.jpg

成人門票一張5800日幣(台幣1856)  

孩童門票一張3900日幣(台幣1248) 

一早8點入園今天要玩一整天的迪士尼值回票價

 

70.jpg

下午3點"幸福在這裡"日間遊行

晚上7點"城堡燈光秀"

晚上7點30分"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夜間遊行

晚上8點10分"城堡火秀"

一整天全都有參予到迪士尼的活動精彩萬分

 

174.jpg

 好可愛的米奇巴士

 

175.jpg

歡樂的度過一整天真的是好幸福

行前可以到迪士尼官網查詢自己最想玩的項目

可以事先安排一下能較為盡興的玩樂

大壯丁花了一小時邊查尋邊做迪士尼的玩樂功課表雖然人潮太多了玩不到一半

但較想玩的都有玩到剩餘的到處看邊走邊玩

園區好大走得很累看DM好多遊樂設施沒有去玩

只好等到以後有機會在去這歡樂的世界迪士尼

 

 

 

The HappinessYearTokyo Disney Resort

 

東京迪士尼日間與晚間的幸福豪華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