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裡

原來不只設施好玩遊行精彩還有好多東西會讓人瘋狂想買

每樣都做得好可愛又精緻會讓人不想敗ㄝ難

有想通通搬回家的FU~

好家在迪士尼旅程是排在最後一天並不是第一天

不然我帶的現金可能在迪士尼裡就通通都買光光啦!!!

 

 

36.jpg  

城堡面向的世界市集裡就非常多樣迪士尼商品可以選購

可以在這裡一次買好喜歡的商品

並且ㄝ把自己打扮成迪士尼裡的人物

一同徹底融入迪士尼這歡樂的世界吧!!!

 

 

24.jpg

好多人會穿上米奇的衣服

更多的是會帶上多樣化可愛的米奇帽 

把自己全身都搞成米奇融入迪士尼歡樂的世界吧!!!

 

 

25.jpg

小女生的公主打扮

多花一些心思打扮迪士尼裡的明星們他們會特地先找你拍照

可惜ㄋ我女兒太大了不然好想買一套給她穿穿

感受一下公主夢

 

 

52.jpg

幸福歡樂滿

應該稱作為啟動鑰匙

把它放在機器上就會啟動Happiness

 

 

60.jpg  

 

 

31.jpg

米奇冰棒攤 

不會日文大壯丁邊用英文說邊指圖片笑容滿面的服務員馬上拿給他

其實抽完快速通行證就要去買

不過它卻推走了玩了一陣子又看到它出現才買

以為是固定攤販原來是移動式小攤販所以隨緣買囉

晚上要回家時攤車出現在大門口的花圃

 

 

32.jpg

大壯丁買了橘子口味的米奇冰棒300日幣(96台幣)

吃起來真的有酸喔~

不喜歡酸的人可以買白色的是蘋果口味

 

 

40.jpg

30週年限定紀念桶2000日幣(640台幣)

整個園區有14個販賣爆米花的攤子

而爆米花每個攤位的口味不太一樣

這攤是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58.jpg

我好喜歡藍色米奇桶尤其是金色的圖案好歡樂的感覺

連同桶子裡面會加滿爆米花

大壯丁就邊走邊吃沒一會爆米花被他吃光光了

SO我就跟大壯丁說你這樣好像在吃米奇的腦袋呀!(惡劣的媽媽)

 

 

59.jpg

買了一罐運動飲料又另外加買了飲料扣環帶子

有米奇耳朵的形狀

買了只在迪士尼裡用過之後回家供著捨不的用了說

 

 

 

38.jpg  

米奇餅乾

連同盒子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041.jpg

燻火雞腿500日幣(160台幣)

傳說中很好吃的火雞腿阿姐大推

只有這裡有西部樂園區旁專賣燻火雞腿的馬車 

 

 

41.jpg

燻火雞腿大壯丁好吃喜歡我ㄝ是喔!

中間的肉質會有部分柴了些

火雞腿其實很大一隻這樣吃蠻有飽足感的

 

 

34.jpg

小小白雪公主

後面的爸爸拿了三種不一樣的爆米花桶

好多日本人都會重複使用爆米花桶

於下次到迪士尼樂園時ㄝ順便把上次買的爆米花桶帶去另外再加500日幣裝爆米花裝進去吃

我的爆米花桶應該沒機會再到迪士尼

 

 

52.jpg

好有卡通味的攤車

每處販賣迪士尼周邊商品都會有略微不同

所以看中就買吧不然東京迪士尼蠻大的以免多跑一趟

 

 

53.jpg

這台冰棒攤車好可愛 

 

 

undefined

米奇

可裝零錢ㄝ可以裝卡片之類的

 

 

親親米奇與米妮

大壯丁不愛所以只能看看就沒買了 

 

 

 53.jpg

唐老鴨帽子

 

 

54.jpg

30週年限定版太陽眼鏡

怎樣我很可愛對吧!!!

一整天因為乾燥超級不舒服只能帶著口罩

再加上太陽眼鏡感覺好像怪咖似的嗚嗚嗚~

其實這時的我好像病的不輕因為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一度要扶著大壯丁才能走真囧

 

 

55.jpg

帥氣的米奇帽

 

 

56.jpg

月亮星星米奇帽

 

 

13.jpg

寧寧買了一個可愛的米妮帶有紗帽

好可惜寧寧媽不給她買一套公主裝

是我一定會買只是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到迪士尼買了ㄝ是浪費

  

 

67.jpg

寧寧的熊熊

30週年限定版

 

 

71.jpg

30周年限定紀念桶

這一攤販賣的是鹹味爆米花

特地問過服務員30周年限定版的爆米花桶只有4款

不過我只有看到這淺藍及深藍這兩款

 

 

72.jpg

上面特地印上30周年字樣

桶身還有各個年代不同時期的米奇

不用時ㄝ可以用旋轉的方式從三層收到一層

很特別我是看中桶身可以收起來才買的

 

 

37.jpg  

披肩

樣式好多我看了很多地方賣的都不太一樣 

 

 

73.jpg

最後要離開了才在世界市集裡看中這件

毛巾材質做成的披肩

非常推薦可以買有多用途

 

 

74.jpg

30周年限定版的米妮.高飛狗

好想抱一隻回家

不過現金沒啦 

 

 

122.jpg

30周年限定米奇軟糖

這個可是讓大壯丁差點回不了位子觀看遊行的軟糖

有三種顏色的小米奇頭

我們買的兩種顏色軟糖口位都一樣就是酸~

軟糖還有印上米奇頭的圖樣好精緻

 

 

36.jpg

我沒買到的米奇頭爆米花桶

因為白天排隊的人潮太多我懶的排阿姐有去買

晚上沒人潮了本來想買但忘了它在哪裡賣吼~~~

好在這不是30週年限定版以後還有機會在去買

爆米花桶有很多樣式

但在30週年期間會有一些撤換掉變成只賣限定版等30週年過後會再出現一些不一樣的 

 

 

 

33.jpg

弟媳買來當點心吃

不過一個貴松松要價台幣120等於台灣6個肉包的價錢

肉餡口味吃起來跟台灣的感覺一樣皮則鬆軟整體來說不錯吃

 

 

35.jpg  

我們的重心擺在狂玩弟媳一家子ㄝ是東吃吃西吃吃沒有去餐廳

這是他買給她兒子的套餐1188日幣(380台幣)

有薯條還有像似掛包及熱狗

只能說的好貴呀!!!

我跟大壯丁就很厲害為了玩可以忘卻餓這檔事

一整天就吃了一個小7買的麵包跟火雞腿哈~省到

迪士尼整個真的是太歡樂連吃都可以忘記 

 

 

1.jpg

夜晚又有流動攤車的出現

這次是賣會閃閃發光的東西

大壯丁的眼神ㄝ跟著閃閃發光想買

 

 

163.jpg

小孩通通都想買

好在大人們有志一同的說不准

弟媳還跟她兒子說不要買了那我們就拍一張作紀念好了

 

 

167.jpg  

晚上的世界市集

感覺更漂亮

我們玩到9點多累了想回家往大門移動

但內心帶著依依不捨腳步ㄝ卻是不自覺的還網商店裡走進去

 

 

169.jpg

這一幕時在是太...........爆笑

有這麼累唷!!!

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兩個人累到就地睡著

重點是沒有一個大人在旁邊顧難到ㄝ是進去瞎拼了嗎???

 

 

165.jpg

 

 

166.jpg

30週年限定背包

大姐和二姐各買一個

我本來ㄝ想買但阿姐們買了我就只好算了

 

 

171.jpg

 阿姐ㄝ好像有敗了一個枕

 

 

172.jpg

日本人收錢都好仔細ㄝ有一套標準流程

大壯丁沒注意到少拿了200

收銀員本來是笑臉馬上驚恐的把錢退還給大壯丁表示錢不對

阿姐排在我前面大血拼結帳時拼了好大一包

我ㄋ整個可以說遜掉了其實是我的日幣帶的不多ㄝ好省到

 

 

173.jpg

冰淇淋三明治300日幣(96台幣)

流動攤車推到花圃大門口來了看的大壯丁又想試試冰淇淋三明治

我覺得沒有太特別但大壯丁直說好吃

旁邊的小表哥買的是蘋果米奇冰棒

 

 

101.jpg

30週年特別推出的袋子

只要每買一樣都會附上一個袋子我們拿到好多30週年專用袋子 

   

 

176.jpg  

迪士尼真的好好玩

希望未來的40.50.60.70.80.90.100週年

我都能去玩去參予到但日本好貴呀!!!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