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jpg

一整天歡樂迪士尼從早上拍到晚上城堡如夢如幻

女孩們的夢幻城堡盡在迪士尼裡

走進城堡讓自己如置身於童話世界裡

夢幻又美的城堡讓手上的相機ㄝ會不自覺得想一直拿起拍照

特別的是還有30周年的LOGO

 

 

14  

城堡真的是太美了

千張照片整理好後發現拍了好多張城堡

讓我忍不住另外多寫一篇關於城堡

把所有PO過的或沒放上來的集合收齊再寫一篇回味一夏

這張是大壯丁在早上所拍攝

  

 

121.jpg

中午的城堡

 

 

68.jpg

傍晚的城堡

 

 

65.jpg  

雨後的城堡

  

 

161.jpg

夜晚的城堡 

規模好大又豪華的城堡

真的有令人置身於童話之中

 

 

66.jpg  

城堡旁的護城河花園

整座城堡連同造景豪華又盛大

 

 

176.jpg

城堡30周年慶

白天時城堡滿滿是人潮要排隊要進城堡裡

晚上看完遊行見人潮散去趕緊衝進城堡裡參觀

還好有進城堡參觀完後深深覺得不進去錯過了會非常可惜ㄋ

 

 

29.jpg

城堡之路 

 

 

37.jpg  

兩旁滿滿的馬賽克畫作

 

 

82

 

 

18.jpg

非常大的電梯及入口

沒有人潮不用等待加上良好的服務

偌大的電梯一次限程10人左右

入城堡的一開始就如同皇室等級的待遇

 

 

19.jpg

皇室旗幟

 

 

20.jpg

 

 

21.jpg

鐵甲武士

 

 

22.jpg

一群小公主圍著

大家在看什麼ㄋ大壯丁ㄝ很好奇

 

 

23.jpg

充滿童話的城堡裡

有著精緻的繪本及藝術作品

 

 

84

 

 

12

漂亮的禮服

全是由小老鼠們縫製

 

 

85

小老鼠隱身在牆壁中

偶而調皮的出現一下

 

 

86

灰姑娘的玻璃鞋

安妹我ㄝ想試穿ㄋ

 

 

87

我的國王

大壯丁 

 

 

25.jpg

超大的燭台

果真只有國王能配上這麼大的氣派燭台

 

 

88.jpg  

豪華的宮殿屋頂 

整個色調都有讓人沉侵於夢幻之中的感覺

 

 

26.jpg

城堡內不大馬上就能逛完

走出城堡外還是一樣的夢幻

 

 

27.jpg

 

 

89

 

 

17.jpg

 晚上的護城河

 

 

28.jpg

 

 

90

城堡的側邊

有別於正面的城堡ㄝ有另外一種說不出的夢幻感

玩整整一整天的迪士尼終於PO完結

整的園區好玩ㄝ好夢幻

真的是可以讓女孩們當公主的夢幻迪士尼城堡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