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正 式 啟 用 的 昭 安 景 觀 台 位 在 蘇 花 公 路 1 08 公 里 處

從 蘇 澳 進 入 蘇 花 公 路 後 約 5 分 鐘 即 可 抵 達

海 拔 高 度 約 1 0 4 公 尺 可 以 眺 望 虎 頭 山. 蘇 澳 .南 方 澳 ㄝ 可 觀 賞 到 日 出




我 常 常 忘 記 長 腿 妹 有 點 散 瞳 劑 眼 睛 會 畏 光

所 以 我 ㄝ 常 常 會 跟 她 說 眼 睛 張 大 啦

這 次 突 然 想 到 給 她 戴 上 太 陽 眼 鏡

但 我 喜 歡 拍 的 是 眼 神 遮 住 了 還 是 一 樣 拍 沒 啦
 


想 拍 大 壯 丁 但 他 沒 空 理 我

因 為 他 ㄝ 忙 著 要 拍 照




昭 安 景 觀 台 左 邊 可 遠 眺 龜 山 島

蘇 澳 港 . 第 一.三 漁 港 .南 方 澳 大 橋



蘇 澳 港 舊 稱 東 港 原 是 小 漁 港 地 形 三 面 環 山

由 北 方 澳. 蘇 澳 及 南 方 澳 形 成 的 天 然 優 良 港 灣





右 邊 看 到 的 是 第 二 漁 港 .內 埤 海 灘 .筆 架 山

當 場 有 解 說 圖 看 了 我 才 知 道 沙 灘 和 山 的 名 子



內 埤 海 灘 及 豆 腐 岬 台 灣 最 大 的 陸 連 島 與 連 島 沙 洲 組 成

南 方 澳 原 是 離 岸 島 砂 石 順 著 沿 岸 流 到 島 嶼 的 南 方 堆 積

島 嶼 與 陸 地 慢 慢 相 連 形 成 陸 連 島

筆 架 山 從 山 邊 望 去 陸 連 著 島 是 一 列 小 丘 橫 臥 海 上

高 度 不 到  100  公 尺 在 地 形 上 看 似 鞍 部 尤 其 是 右 側 三 丘 就 像 筆 架





景 觀 台 的 正 下 方 是 砂 石 車 過 磅 站

開 過 去 的 砂 石 車 煞 車 都 會 冒 出 陣 陣 白 煙 真 的 很 熱 



有 不 少 喜 愛 攝 影 的 人 拿 著 單 眼 像 機 來 此 取 景

大 壯 丁 拿 著 老 舊 類 單 眼 ㄝ 混 在 其 中 當 起 攝 影 師




她 兩 背 對 著 我 不 是 在 看 風 景 是 在 拍 風 景

我 大 概 跟 她 們 講 解 要 怎 麼 使 用 一 些 功 能 後 就 讓 她 們 自 己 去 摸 索

每 次 出 門 大 壯 丁 都 霸 著 相 機 不 放

長 腿 妹 自 己 又 不 主 動 去 跟 大 壯 丁 拿 就 只 會 跟 我 抱 怨

不 過 長 腿 妹 沒 拍 幾 張 就 被 大 壯 丁 給 搶 回 去 拍 了

看 她 們 兩 個 還 會 邊 走 邊 聊 一 些 像 機 的 功 能

長 腿 妹 後 來 又 跟 我 告 狀 說 大 壯 丁 把 她 拍 的 都 刪 掉 了 啦
 
 


爆 漿 又 在 裝 可 愛 了

裝 玩 可 愛 站 在 台 階 上 玩 退 了 一 步 就 跌 進 花 圃 裡

看 的 我 哈 哈 大 笑

不 過 還 是 趕 緊 放 下 相 機 跳 進 花 圃 裡 抱 起 來

傘 還 滾 進 內 部 的 凹 槽 笑 到 ㄝ 差 點 忘 記 撿 起 來

好 命 的 爆 漿

媽 媽 撐 傘 外 婆 背 回 家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