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剛 收 到 宅 急 便 時 想 了 一 下 我 沒 買 東 西 呀

然 後 是 阿 ~ ~ ~

燕 子 是 燕 子 送 我 的 禮 物 到 了 

這 幾 天 還 在 想 我 有 寫 錯 地 址 嗎

怎 麼 禮 物 都 沒 看 到 後 來 想 想 對 了 是 我 又 忘 了 留 姓 名

現 在 看 到 禮 物 很 高 興 ㄝ 很 羞 愧 

對 不 起 燕 子 我 好 沒 禮 貌 竟 然 忘 記 留 姓 名 真 是 糟 糕 ㄋ




好 久 沒 收 到 卡 片 了
 
裡 面 的 內 容 有 著 滿 滿 的 祝 福

所 以 不 能 公 開 要 留 著 自 己 好 好 的 收 藏 這 份 祝 福




看 到 李 鵠 鳳 梨 酥 馬 上 拆 來 吃

心 想 這 一 定 要 藏 起 來 要 不 然 我 家 的 零 食 ㄤ 一 定 馬 上 吃 光 光

然 後 又 拆 了 新 新 牛 軋 糖

第 一 次 吃 口 感 上 還 蠻 驚 訝 的 因 為 軟 很 好 咬

我 又 想 藏 起 來 了

但 人 不 能 太 自 私 跟 零 食 ㄤ 分 享 一 下 好 了 



謝 謝 燕 子

雖 然 公 司 忙 但 請 您 千 萬 不 能 永 遠 失 蹤 喔

就 請 您 看 在 朋 友 的 份 上 繼 續 無 名 吧

我 ㄝ 是 想 這 份 上 才 繼 續 無 名 的

不 然 說 實 在 的 我 已 經 快 寫 不 下 去 因 為 又 病 了 啦



星 期 一 看 病 時 醫 生 告 訴 我 我 的 紅 血 素 只 剩 8 正 常 人 是 12

我 的 心 情 頓 時 又 盪 到 谷 底

因 為 抽 血 是 兩 星 期 前 的 事 了

這 星 期 可 能 已 經 剩 6 

我 現 在 整 個 人 暈 到 不 行 只 想 說 台 灣 缺 水 我 缺 血

有 時 還 想 吐 有 種 快 暈 倒 的 感 覺 

但 我 一 直 告 訴 自 己 不 能 倒 我 還 要 顧 小 孩 ㄋ

這 星 期 我 很 努 力 的 在 吃 鐵 

有 了 這 份 禮 物 可 以 讓 我 忘 了 吃 鐵 的 味 道

謝 謝 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