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時間總是過的如此的快
101煙火舉辦有5年了吧

年年的這個時間晚上8點
模範ㄤ會開車到信義路和基隆路口停車
模範ㄤ要準備和同事或人群一起看101煙火秀
我ㄋ只好帶著小孩回娘家的樓頂去看煙火了



還好這不是農曆過年沒有一家人聚在一起看沒關係
因為模範ㄤ有更重要的使命
就是要在12點以後
衝回公車上準備服務看完煙火的每位民眾



去年是從基隆路開到六張黎捷運站
今年要從基隆路開到公館捷運站  更遠了

模範ㄤ8點就要開車到基隆路待命
這冷冷的夜晚還要等到12點ㄝ就是4小時後才能載客
要疏散人群大概是凌晨2點30分後才能開車回公司
現在是凌晨3點了我的這篇網誌ㄝ快寫完了
我好想睡喔
但模範ㄤ還沒回家我只好繼續等門囉



便利店門口放的3.40箱的飲料還有販賣熱食
因為只有這天會有上萬的人會聚集過來

公車是北市府為了疏散人潮
所包下的免費捷運接駁公車
兩罐飲料跟餐盒是公車司機們的餐點

在這場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裡
警察. 義交. 捷運工作人員. 公車司機. 清潔員.........
辛苦了   這些默默無名的工作人員  

ㄤ呀~~~~
我好睏喔快回來吧
凌晨3點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