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宜蘭大同玉蘭茶園不只風景怡人連茶餐都好吃ㄝ很平價

以前可是我們家最常吃ㄝ是最愛的宜蘭好料理之一

可是之前常吃的那家都需要預約

所以這次就問了玉露店家說不用預訂可以現場去吃我們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吃茶餐

 

 

51.jpg 

茶餐

顧名思義就是整桌都是茶

連飲品都備好烏龍茶及紅茶讓想用茶餐的人ㄝ能順便品茗

還備上了茶瓜子及花生

邊嗑瓜子邊喝茶這樣才是悠閒的生活

 

 

52.jpg

茶油麵線

茶油拌麵線香而不膩淡淡的茶香很對味 

 

 

53.jpg

風味野蔬.炒高麗菜

脆又大盤

 

 

62.jpg

冬瓜磨菇雞湯

這道湯清爽好喝的雞湯

 

 

54.jpg

海帶芽。茶燻蛋

 

 

56.jpg

茶燻蛋

香濃軟滑的糖心蛋一直是我們家小孩的最愛

 

 

55.jpg 

青蔥餡餅

餅皮酥脆蔥花香

但還是沒有三星的來的對味好吃

 

 

58.jpg

烏龍燻茶鴨

鴨肉有淡淡的茶香味爽口不膩

 

 

57.jpg

風味野疏。炒紅菜

健康又補血的好菜

 

 

59.jpg

烏龍茶豆腐

烏龍茶葉加上肉末與蔥絲好滑嫩下飯

 

 

60.jpg

金萱茶蒸魚 

可惜一條小魚不夠我們10個人吃一人一小口品香就沒了 

 

 

61.jpg

茶凍+水果

茶凍的茶香味加上甜甜的味道小孩每人兩個嗑光光 

 

 

 

 

63.jpg

店家一樓室餐廳二樓以上還有經營民宿

宜蘭太平山民宿

 

 

64.jpg  

一大家子12個人這一桌花了2千塊簡單的吃完中餐 

雖然沒有之前吃的澎派

但樸素又能粗飽滿足大家味蕾的一桌好吃茶餐

品茶是老媽的最愛ㄝ太久沒來了

吃完茶餐老媽開始狂買了一堆茶葉還外加茶油

這裡是愛品茶人的好地方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份量很大很有飽足感(點我)

宜蘭愛之味無限自助燒烤火鍋吃到飽...鮮蚵烤到飽(點我)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先看故事書才能點餐的狗瘋餐廳(點我) 

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玉露茶驛棧民宿

03-9801111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路1-1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