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 是 間 蛋 包 飯 專 賣 店 

店 家 說 每 餐 只 煮 5 大 鍋 飯 買 完 就 沒 有 了

常 常 中 午 1 點 晚 上 7 點 多 飯 就 賣 光 光

我 覺 得 宜 蘭 人 好 像 都 很 準 時 吃 飯 想 吃 蛋 包 飯 趁 早 不 然 只 剩 麵




日 式 蛋 包 飯 5 0 元

裡 面 是 炒 飯 飽 滿 紮 實 份 量 很 大

炒 飯 的 口 感 偏 濕 點 但 好 吃

一 般 小 孩 真 的 會 吃 不 完 大 人 則 是 十 分 的 飽

對 於 大 包 這 小 孩 來 說 這 噸 可 以 分 三 餐 吃 

最 利 害 的 是 他 先 把 蛋 全 吃 光 了 飯 好 像 完 全 沒 動過 就 吃 不 下 了




焗 烤 蘑 菇 義 大 利 麵 6 0 元

焗 烤 就 是 一 般 的 大 小 份 量 不 多 

義 大 利 麵 是 混 合 了 貝 殼 跟 螺 絲 

起 司 加 蠻 多 的 可 以 算 是 口 口 都 吃 的 到 




大 壯 丁 的 章 魚 燒 墨 魚 麵 6 0 元

過 甜 沒 吃 幾 口 就 很 膩 吃 到 一 半 全 完 全 不 想 吃



大 包 的 蘑 菇 豬 肉 義 大 利 麵 40元

口 感 普 普 ㄝ 不 算 難 吃

這 倆 盤 份 量 ㄝ 是 超 大 超 多




爆 漿 的 麻 婆 豆 腐 花 枝 蛋 包 飯 6 0 元

對 我 來 說 不 夠 麻 ㄝ 不 夠 辣 可 昔



大 壯 丁 的 蘑 菇 起 司 蛋 包 飯 50元

起 司 很 少 沒 有 吃 到 幾 口

這 倆 盤 大 份 量 蛋 包 飯 通 通 吃 光 光




長 腿 妹 的 黑 胡 椒 培 根 蛋 包 飯 5 0 元

黑 胡 椒 很 香 有 辣 我 很 喜 歡 這 盤

但 長 腿 妹 不 喜 歡 說 太 辣 了



老 媽 的 川 味 鴨 寶 豬 肉 蛋 包 飯 6 0 元

夠 味 老 媽 喜 歡

這 倆 盤 大 份 量 蛋 包 飯 ㄝ 有 通 通 吃 光 光



除 了 日 式 蛋 包 飯 是 一 般 常 見 的 蛋 包 飯 外

其 它 的 都 是 食 園 坊 老 闆 的 創 意 蛋 包 飯

裡 面 是 白 飯 外 面 包 覆 著 一 層 蛋 再 淋 上 醬 料

有 著 7 種 不 同 的 口 味 可 選 擇

黑 胡 椒 . 蘑 菇 . 咖 哩 . 白 醬 . 蠔 油 三 鮮 菇 . 麻 婆 豆 腐 . 川 味 鴨 寶

蛋 包 飯 每 份 都 超 大 價 錢 大 多 都 在 6 0 元 超 平 價




超 大 蛋 包 飯 吃 的 很 飽 很 撐

平 實 的 價 錢 更 是 讓 我 有 滿 足 感

以 價 位 來 說 食 園 坊 的 蛋 包 飯 真 的 很 好 吃

雖 然 冷 氣 不 冷 跟 本 是 流 著 汗 在 吃 飯

還 好 店 家 有 提 供 免 費 冰 涼 的 飲 料 要 不 然 會 吃 不 太 下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宜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食園坊蛋包飯專賣店
03-9312759
宜蘭市民族路36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 蛋包飯 食園坊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