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 蘭 頭 城 城 堡 咖 啡 館 2 0 1 0 年  6月 1 0 日 開 幕

伯 朗 咖 啡 館 在 宜 蘭 開 了 六 家 店 光 是 頭 城 就 有 三 家 店

距 離 都 蠻 近 的 位 於 山 上 的 城 堡 一 下 山 又 有 一 間 在 外 澳 服 務 區 裡

再 來 ㄝ 是 新 開 幕 的 蘭 陽 博 物 館 裡 ㄝ 有 一 間 伯 朗 咖 啡 館

宜 蘭 ㄝ 可 以 說 是 金 車 伯 朗 的 大 本 營

 






一 早 ㄝ 沒 多 早 8 點 就 從 爆 漿 民 宿 出 發 到 城 堡 吃 早 餐

剛 到 時 一 樓 還 沒 有 什 麼 人 用 餐

爆 漿 媽 說 二 樓 靠 窗 的 景 較 好 所 以 直 接 往 二 樓 去

 

 





一 到 二 樓 靠 窗 的 位 子 全 滿 了

本 來 坐 靠 中 庭 的 四 人 位 子 等 了 一 下 窗 邊 的 位 子 ㄝ 有 了

進 城 堡 後 要 自 己 找 位 子 自 己 去 櫃 檯 點 餐

餐 點 做 好 後 ㄝ 要 自 己 去 拿 餐 點 一 切 都 是 自 助 式

 

 





城 堡 的 冷 氣 很 舒 服 椅 子 ㄝ 很 好 坐

早 上 沒 有 太 多 的 人 ㄝ 不 會 太 吵

 

 




看 夠 ㄝ 拍 夠 了 才 到 樓 下 點 餐

背 了 一 堆 背 包 的 爆 漿 媽 不 點 餐 在 櫃 檯 晃 來 晃 去 是 怎 樣

爆 漿 媽 的 背 影 真 的 是 非 常 非 常 像 阿 糾 媽

點 餐 時 小 姐 有 說 要 等 2 0 分 鐘

心 想 只 有 二 樓 客 滿 就 要 2 0 分 那 一  二樓 客 滿 時 不 就 要 一 小  時 了 嗎

點 完 餐 會 給 類 似 C A L L 機 的 牌 子 再 回 座 位 等 去

 

 




等 到 餐 點 全 做 好 了  C A L L  機 就 會 亮 起 去 櫃 檯 領 餐 吧

我 們 點 了 5 份 套 餐 就 放 進 推 車 再 去 坐 電 梯 到 二 樓

 

 






咖 啡 館 的 早 餐 有 5 種 餐  點 可 選 擇 我 們 只 有 培 果 沒 有 點 來 吃

單 點 一 份 7 5 元 升 級 成 套 餐 1 0 0 元 就 送 一 杯 8 0 元 的 飲 品 有 4 種 選 擇

我 點 的 是 套 餐 飲 料 選 冰 咖 啡 和 熱 咖 啡

只 有 熱 咖 啡 在 1 1 點 前 可 以 無 限 續 杯 喝 到 飽

 

 


 



法 式 雞 肉 火 腿 堡 的 皮 硬 硬 乾 乾 的 不 好 吃

其 他 的 ㄋ 就 跟 外 面 連 鎖 早 餐 店 的 早 餐 口 感 一 樣

雖 然 早 餐 沒 什 麼 特 別 但 吃 著 早 餐 看 著 一 覽 無 疑 的 風 景 ㄝ 物 超 所 值 

尤 其 是 熱 咖 啡 能 無 限 續 杯 更 可 以 更 悠 哉 看 書 報 吹 冷 氣 外 加 聊 事 非

 

 






城 堡 咖 啡 館 是 挑 高 的 兩 層 樓 建 築

頂 樓 ㄝ 有 座 位 但 沒 有 傘 天 氣 ㄝ 熱 爆 了 沒 有 人 坐

停 車 場 不 大 近 中 午 的 時 候 卻 是 可 以 塞 爆 到 沒 地 方 停


這 裡 ㄝ 是 金 車 宜 蘭 頭 城 生 態 造 林 園 區

海 拔 2 5 0 公 尺 佔 地 50 公 頃 1 9 8 9 年 開 始 造 林 植 樹 工 程

還 有 環 山 步 道 及 環 海 步 道 等 天 氣 涼 再 去 環 一 下 吧

以 免 中 署

 

 


 



這 裡 可 以 看 到 蘭 陽 博 物 館 . 烏 石 港.....等

我 覺 得 蘭 博 館 像 是 插 在 泥 土 裡 的 一 棟 半 倒 的 房  子

回 程 時 看 到 一 堆 車 進 入 蘭 博 館

所 以 放 棄 等 暑 假 過 後 人 應 該 會 少 點 在 去 吧

 

 






面 向 太 平 洋 遠 眺 龜 山 島

黃 色 建 築 物 就 是 頭 城 海 景 伯 朗 咖 啡 館 (門口停車需要錢)

不 時 還 有 飛 行 傘 出 現 盤 旋

飛 行 傘 的 出 發 地 點 離 城 堡 很 近 每 1 0 多 分 鐘 就 可 以 看 到 飛 行 傘 飛 出

聽 說 坐 一 次 飛 行 傘 8 0 0 元 有 懼 高 症 的 我 竟 然 有 想 要 坐

換 我 家 大 膽 的 長 腿 妹  說 不 敢

反 而 變 成 膽 子 較 小 的 大 壯 丁 睜 大 的 眼 睛 說 我 要 坐 我 要 坐

聽 到 大 壯 丁 要 坐 長 腿 妹 又 不 甘 示 弱 的 說 好 我 坐

這 兩 隻 怎 麼 常 常 出 乎 意 料 的 怪

 

 






1 1 點 時 一 堆 堆 的 人 車 開 始 湧 進 城 堡

此 時 的 城 堡 變 的 熱 鬧 非 凡 就 像 是 菜 市 場 一 樣

坐 著 時 就 有 一 堆 人 一 直 在 旁 邊 走 來 有 去 找 位 子 變 的 毫 無 品 質 可 言

我 們 安 靜 又 舒 服 的 早 餐 就 此 結 束 快 閃 吧

假 日 的 城 堡 熱 鬧 非 凡

想 避 開 人 潮 早 上 或 非 假 日 才 能 有 安 靜 又 舒 服 的 享 受 咖 啡



城 堡 的 指 示 牌 並 不 明 顯

爆 漿 媽 第 一 次 去 差 一 點 衝 過 頭 找 不 到

下 高 速 公 路 後 右 轉 往 頭 城 外 澳 方 向

看 到 海 邊 有 黃 色 建 築 物 ㄝ 就 是 海 景 伯 朗 咖 啡 館 在 它 的 對 面 ㄝ 就 是 靠 山

有 接 天 宮 的 牌 樓 左 轉 進 去 後 一 路 都 會 有 指 標

往 山 上 看 ㄝ 可 以 看 到 金 車 造 林 園 區 的 大 字 還 有 城 堡 的 屋 頂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宜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伯朗咖啡館
http://www.mrbrown.com.tw/b1.aspx

0924020088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週一  ~  週日   8:00~19:00
暑假假日延長   7:30~19:30
                                                                                                                            城堡裡喝咖啡很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