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 蘭 礁 溪 山 上 趣 吃 素

佛 光 大 學 內 有 間 素 食 餐 廳 佛 光 滴 水 坊

佛 光 大 學 平 時 是 不 會 隨 便 讓 人 進 入 但 想 進 入 佛 光 滴 水 坊 吃 素 

只 要 跟 警 衛 說 一 聲 再 交 換 證 件 即 可 進 入 大 學 內
  

 

 






上 圖  3 碗 麵 一 碗 飯 全 都 是 素 食 看 起 來 不 太 像 對 吧

每 一 碗 我 都 嚐 過 都 好 吃 湯 頭 ㄝ 很 棒 一 點 都 不 像 在 吃 素

真 想 去 問 店 家 能 不 能 免 費 續 湯

我 吃 的 是 藥 膳 麵 沒 有 藥 味 感 覺 是 食 材 的 香 味

料 ㄝ 很 豐 富 有 凍 豆 腐 山 藥 紅 棗 牛 蒡 菇 等

但 我 最 喜 歡 咖 哩 飯 咖 哩 很 濃 郁 還 有 淡 淡 的 辣 味

下 次 要 點 咖 哩 麵 來 吃 吃 看

 

滴 水 坊 的 餐 點 選 擇 不 多 大 約 只 有  9  樣 可 點 每 一 樣 都 只 要 50元

看 起 來 份 量 不 大 還 多 點 了 幾 顆 像 包 子 的 小 籠 包

不 過 吃 完 後 有 飽 了 小 籠 包 好 像 白 點 了

 

 







小 菜 ㄝ 是 一 份 50元 感 覺 很 大 一 盤 份 量 很 多

雖 然 只 點 了 三 樣 但 真 的 都 好 吃 到 馬 上 掃 光 光

店 內 還 有 賣 一 些 醃 製 品 看 起 來 ㄝ 很 好 吃

 

 






佛 光 大 學 ㄝ 是 一 個 可 以 俯 瞰 蘭 陽 平 原 的 好 地 方

在 佛 光 滴 水 坊 裡 面 就 可 以 邊 吃 飯 邊 看 風 景

ㄝ 可 以 說 是 間 景 觀 餐 廳 看 的 最 清 楚 的 地 方 就 是 這 一 排 的 搖 椅

我 們 還 點 了 幾 杯 熱 咖 啡 喝 ㄝ 是 50元 悠 閒 的 午 後

這 裡 不 只 有 餐 點 還 有 小 點 心 和 飲 料 可 以 邊 看 風 景 邊 喝





從 佛 光 大 學 看 龜 山 島 這 個 角 度 真 的 最 像 烏 龜 了

吃 飽 了 風 景 ㄝ 看 飽 了

我 們 沒 有 逛 逛 佛 光 大 學 就 離 開 再 往 山 上 開 上 去 逛 逛

 

 

 





這 裡 是 宜 蘭 的 淡 江 大 學

從 淡 江 大 學 俯 瞰 蘭 陽 平 原 和 太 平 洋 

角 度 不 太 一 樣 但 位 址 有 更 高



高 速 公 路 往 台 北 的 方 向 要 進 雪 隧 前 的 左 邊 山 上

雖 然 遠 但 還 是 可 以 看 見 佛 光 大 學 淡 江 大 學 還 有 一 座 高 爾 夫 球 場

看 的 最 清 楚 的 就 是 淡 江 大 學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宜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佛光滴水坊
03-9889968 
10:00~19:00
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怎 麼 到 佛 光大 學 ㄋ

高 速 公 路 礁 溪 交 流 道 下 左 轉 往 礁 溪 方 向 後

注 意 看 會 有 個 不 起 眼 的 指 標 是 寫 淡 江 大 學 右 轉 準 備 上 山 去

可 以 參 考 佛 光 大 學 的 網 頁 地 圖 (我有看沒有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佛光大學 素食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