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4天一早7點多就出發上國道5果真車還是多花了一小時才到宜蘭
最受不了的是龜車還有拖長距離雪隧有那麼恐怖就怕被罰嗎?????

8點多到礁溪先去吃飯要把肚子吃的飽飽的再去爬山
就沿著礁溪車站前的中山路去找黃金蛋吃看看
往宜蘭方向快到街尾時有3家招牌寫了黃金蛋
我忘了是哪一家就只好看誰家人多就去那一家吃吧

義眾小吃招牌寫著是60年鯊魚羹老店在拹天廟旁邊
招牌上又寫了一堆有報導過的電視台
點了招牌魚羹麵40元   魚羹好迷你小小的一條
黃金蛋12元老闆算我10元我家小孩都愛吃但我不喜歡
我比較喜歡玉蘭茶園的蛋黃濃稠才夠味
除了我以外我老公小孩都說義眾不錯吃
可能是因為太早吃了對我來說有點食之無味吧
下次改中午再去吃看看囉

旁邊來了一桌部落客菜一上桌5.6個人同時拿起相機拍拍拍
標準的部落客應有的行為呀
哈哈哈~~~~我ㄝ是拍拍拍

 

 





隔一天帶大壯丁去新月廣場3樓剪髮

之前逛到這裡時看他們的生意都很不錯想說100元剪的快又俐落就來試試吧

剪髮師有問我要剪怎樣但我沒意見小男生嘛不就是那樣嗎

結果額頭前剪了一個斜斜的造型剛開始看有點呆大壯丁還一直問我好看嗎

大壯丁ㄝ很愛漂亮當然要說好看要不然又哭給我看

這幾天再看友順很多了不再又呆樣了

 

 




接著又去中山路佛光山對面幫天使配附新的眼鏡

本來是想在COSTCO配就連鏡架都有看中了但又想多看幾家

宜蘭這家有買一附送一附的活動送的鏡架鏡片ㄝ全免費

一共2600元隔天下午就可以拿到還蠻快的

挑鏡架時天使一直想買紫色但都不適合她 (皮膚黑又不好搭衣服)

最後以兩票對一票買了這附銀框鏡架送的是金框鏡架 (送的鏡架都有點俗算是庫存貨)

不過回去後大家竟然都說送的比買的還要好看咧........

謝謝cathymom曾經有介紹一位眼科醫生給我

但因路途遠我沒把握能帶她做完全部療程

現在的醫生正在評估讓她點散瞳看能不能有效去控制度數

 

 





三姐報了這家說大碗又便宜於是我們就去吃看看

果真大碗料ㄝ算多大壯丁的海鮮拉麵最超值好吃

天使的牛肉麵好大碗肉又厚ㄝ算好吃

 





這碗麵是我的肉ㄝ很大塊但價錢就不覺得超值了很後悔點了這碗

會介紹這家店重點是在大碗料多又不貴

好不好吃ㄋ我個人覺得普通至少能吃的很飽很撐這樣ㄝ很滿足啦

宜蘭自從雪隧通車後很多家小吃店的價錢都跟台北快差不多了

這種便宜大碗料多的店快快快找不到囉

店家靠近上乘三家我忘了看地址抱歉喔




這次到宜蘭除了去爬山哪裡ㄝ都沒有去玩

所以乾脆po一篇像是我的生活日記很混吧

不過最混的是我一回到家就狂K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

一直沒回大家ㄝ沒去看看大家  " 迷呀ㄋㄟ唷 "  (對不起)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