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麵章是宜蘭在地小吃的好味道ㄝ是開了3.40年
大麵章跟蒜味肉羹一樣
每次到門口都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蒜味肉羹我很久沒吃了因為排隊人潮太多而作罷
大麵章是家很隨性的店想休息就休息沒有一定的時間
所以之前想要吃來到時都是在公休
這天是星期五門口沒有幾個人不過座位都坐滿
攤子在巷道內位子不多還好等了10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吃了

 

 





我愛吃麻醬麵其實是麵類我都愛啦
麻醬麵剛上桌時像是一碗湯麵要攪拌均勻就變乾麵啦
入口後有濃稠的花生芝麻香再帶點蒜味不錯喔
吃剩下一點麵時加了一點辣椒  哇~~~還蠻辣的
辣完後淡淡的麻醬味才出來ㄝ不錯可以試試看

大壯丁吃的是餛飩肉丸麵
他的表情會這樣是因為他只想讓我吃一口肉丸
我沒聽到就一口塞進嘴裡吃完了還好還有一顆要不然又要大哭了

湯是大骨熬製上桌時再加點油蔥酥就香味十足
肉丸是豬肉.魚漿.香菇.五香粉...作成的Q勁彈牙
餛飩我忘了吃但二姐.大壯丁都吃好吃喔

 

 





架上一碗碗是加了芝麻醬準備好的碗只要放進麵就可上桌
放麵的盤子本來還是滿的才一下子就光光了 (第一張圖是滿的)
生意ㄝ是超好的吃飯時間門口都會有一堆人就要等..............

價目表已是漲價過的在宜蘭來說算有點貴跟台北有得比了
麻醬麵小碗30元3.4口就吃完了胃口小的人可以點  (架上的就是小碗)
我點的是大碗50元吃完剛好飽 (我的胃可能比較大吧)

網路上有人說ㄝ叫做賭博麵
因為賭到沒錢了才會開店所以公休時間ㄝ不一定
我想問老闆但他很忙其實我ㄝ不敢問啦

 

 





大麵章在宜蘭醫院斜對面很好找
跟游家麻糬是同一條路上ㄝ可以去吃吃看
這裡並不好停車在往前面一點有停車場1小時30元

要去取車時大壯丁又吵著要吃豆花
開水製冰是這家店的名稱ㄝ是家老店
但小小一杯就要25元豆花滑嫩還不錯吃就是貴啦

竹山番薯大王跟開水製冰是同一家店面
只有在番薯的旺季才會出來賣
媽媽愛吃番薯ㄝ買了兩種口味一盒50元
有附花生粉加了後就不會太膩太甜ㄝ還不錯吃
在大麵章旁邊再過去5.6家店就到了

又買吃的怎麼到宜蘭都是吃不停ㄋ
啊~ 快變豬了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游家麻糬 (百年老店)
http://www.wretch.cc/blog/an828amanda/25474050


同條路上但不同路名
炸醬麵
http://www.wretch.cc/blog/an828amanda/25485287


大麵章
下午2:30 ~  凌晨1:00
不定期公休
宜蘭市新民路139-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 大麵章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