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都覺得過的特別快喔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雪隧在連續假期中會塞的更嚴重

為了要避開車潮打算12點要上高速公路

三姐說我們沒吃過文昌路的炸醬面這家不錯吃喔

11點就去吃吃完在回家好了




在宜蘭市走中山路轉文昌路很好找

跟游家麻糬是同一條但不同路名

一到門口就有一堆機車和腳踏車全都是來吃炸醬麵

可是門口都推滿了車很難走進去ㄝ

生意不錯ㄝ還好還有位子不用等

看炸醬的顏色好黑就讓我想起維力牌的炸醬讚好吃



三姐點了油酥排骨麵看來不錯吃

我忘記試吃了三姐說還好普普啦




餛飩湯大碗35元有12粒吧

餛飩肉質很鮮甜好吃湯啊我忘了




左邊是細麵小碗35元    右邊是粗麵大碗45元

不同於一般麵攤的炸醬沒有豆干丁或肉末

這家的顏色深看似重口味第一口吃下是還不錯爽口啦

但變的有點失望以為ㄝ是重口味的如果再鹹一點會更好

我有加了半匙的辣椒醬就變的剛剛好ㄝ

它家的辣椒醬屬於小辣

我還想再辣一點又加了一匙但變的過鹹了啦

記的覺得不夠鹹加半匙就好

這家小碗的不同於台北的小碗

到像是中碗的份量一個人吃會很飽喔

我愛吃麵點了大碗吃的超過癮ㄝ吃撐了





孕婦夫妻好利害喔

吃了一碗小炸醬和排骨酥還不夠

又點一碗大的兩人對分再吃完又喝餛飩湯

這孕婦快跟她老公一樣變成大食客了

ㄝ不能怪她啦

她6個月前吃的很少聞到不對的還會做噁咧

ㄝ算是餓了6個月現在8個月了就吃吧

但ㄝ別吃的太胖要不然減肥很痛苦喔





吃完後上高速公路已經快1點了

還好是快到頭城才開始塞車

車速都還有30公里算蠻快的

通常塞車進雪隧要到中段後才會快

此時腰壽喔~~~

果真要胖了吃飽又想睡受不了自己真是快變豬了

回家看新聞是從11點開始塞車的

那月底去宜蘭要回家時改12點一定要準時出發回家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宜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店名: 炸醬麵
7:00~14:00
蘭市文昌路38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