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 蘭 的 平 價 美 味 又 一 發

而 且 還 能 一 次 享 受 三 種 口 味 豪 華 又 不 貴 的 牛 排 在 宜 蘭 

豐 富 大 餐 中 的 平 價 享 受

 



玉 米 濃 湯 與 冬 瓜 茶 

完 全 採 自 助 式





我 喜 歡 玉 米 濃 湯 裡 有 濃 郁 的 胡 椒 味 

每 次 喝 都 會 灑 一 堆 進 湯 裡 

感 覺 更 是 好 香 濃





愛 吃 牛 排 的 大 壯 丁

因 為 份 量 很 足

所 以 每 每 到 宜 蘭 都 很 喜 歡 吃 這 間 的 牛 排





店 裡 不 太 

卻 是 乾 淨 整 齊





看 看 菜 單 是 不 是 很 平 價

最 貴 的 ㄝ 才350元 

店 家 ㄝ 有 推 出 多 種 組 合 可 以多 種 口 味 一 次 滿 足 的 一 餐





豬 排 + 牛 排 + 雞 排

我 們 家 三 姐 夫 的 豪 華 饗 宴 

一 次 三 種 口 味 大 大 的 滿 足 






厚 沙 朗 牛 排 10 盎 司 220 元

狠 厚 對 吧 

肉 鮮 嫩 多 汁





由 於 吃 過 N 次 

只 記 得 拍 卻 沒 記 這 是 哪 種 牛 排

現 在 只 能 憑 映 像 去 寫 有 錯 請 多 包 涵





雞 排  +  豬 排 170 元
 



沙 朗 牛 排 130 元

辣 媽 安 我 只 愛 吃 牛 肉 

其 它 的 肉 類 我 沒 嘗 試 過 

每 次 去 看 胃 口 想 吃 少 點 就 點 沙 朗 

想 吃 多 點 就 點 上 一 客 大 份 量 的 厚 沙 朗 



 


豬 排 + 沙 朗 180 元




豬 排 +  豬 排 150 元

雙 份 豬 排 把 烤  盤 都 佔 滿  了




 
很 努 力 切 牛 排 的 小 孩

以 前 剛 去 帶 他 去 吃 牛 排 時 看 他 切 都 好 吃 力

現 在 不 會 了 爾 且 還 駕 輕 就 熟

北 灣 牛 排 

可 以 的 大 份 量 可 以 說 是 肉 食 類 的 天 堂 呀

 

 




北灣平價牛排
03-9360321
11:00~ 2 :00-17:00~22:00
宜蘭市文昌路238號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宜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 牛排 北灣牛排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