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 水 牛 雪 花 冰

花 生 雞 蛋 布 丁 雪 花 5 0 元

雪 花 棉 棉 的 很 細 密 布 丁 ㄝ 大 塊

花 生 香 甜 度 剛 剛 好 

 

 

 

竹 炭 紅 豆 雪 花 5 0 元

吃 起 來 是 芝 蔴 的 味 道 香 香 的

牛 奶 芋 頭 紅 豆 雪 花 5 0 元

覺 得 普 普

抹 茶 紅 豆 雪 花 5 0 元

沒 吃 不 知 道 是 如 何

咖 啡 雪 花 8 0 元

咖 啡 帶 點 苦 味 還 算 不 錯

 

 






看 到 電 視 報 導 就 叫 爆 漿 爸 帶 我 們 去

口 味 很 多 種 人 ㄝ 很 多 

我 們 沒 有 很 喜 歡 吃 雪 花 還 是 比 較 喜 歡 向 日 癸 刨 冰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宜蘭市能一次滿足味蕾的北灣平價牛排(點我)

宜蘭市平價超有人情味So Show 食尚餐館(點我)

大塊牛肉的宜蘭~懷舊客家古老佳餚(點我)

食材琳瑯滿目吃到飽千葉火鍋宜蘭尊爵館(點我)

比 臉 還 大 的 超 大 蛋 包 飯 .食 園 坊(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點我)

香雞城 碩果僅存(點我)

宜蘭頭城城堡咖啡館 早餐趣(點我)

宜蘭佛光)大學吃素趣(點我)

宜蘭三星.味珍香卜肉店.蔥油餅(點我)

宜蘭.大麵章(點我)

趣宜蘭吃吃 買買(點我)  

玩宜蘭吃游家麻糬米糕(點我)


超好吃的宜蘭在地味它就叫炸醬麵(點我)



小水牛雪花冰
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在蛋包飯隔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 小水牛雪花冰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