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肉のハナマサ

肉之Hanamasa "肉之哈那馬沙"日本超市的名稱

肉のハナマサ淺草橋店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報到的超市

旅行時就是要逛超市或是便利商店深入民情

在日本逛超市真的很棒這家肉のハナマサ生魚片種類超多超豐富

我真的是超級生魚片控

 

 

 

 29  

肉のハナマサ

其實我ㄝ不知道這間超市的正確中文名字

看扛棒上有牛角不如就叫它牛角超市好了

日本超市這幾年都在縮減人事成本把很多24小時的超商都改成營業至11點

好在淺草橋這家沒有改還是24小時營業

不然太晚來會打折的生鮮商品都會很快賣完

 

 

 

1

第一天睌上馬上衝超市逛逛看中想吃就拿沒在猶豫

 

 

 

2

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不知道是甚麼魚種

但牠看起來非常可口好吃.無誤

飽滿肥中帶點點油質超嫩好好吃

 

 

3

這款當然ㄝ不知道他的魚種

不過有配上細蔥讓我有想吃的衝動

肉質厚實有嚼勁

但我個人偏愛吃紅肉生魚片較多

 

 

 

8

生魚片裡都會附上哇沙米

肉のハナマサ在結帳時可以跟店員另外要醬油還有筷子

我和大壯丁一人一盒大口豪爽的嗑起來了

 

 

5

玩日本怎能錯過來碗泡麵當消夜ㄋ

熟成味噌 

大壯丁挑選的他說太鹹啦!!!

 

 

6

我出國玩就沒有想太多想吃就買

不過大壯丁跟我說了句加工食品你ㄝ要吃喔!!!

臭小孩可以開始糾正媽媽了!!!

 

 

7

ラ醬油

裡面有大片雞肉整個湯頭味道蠻重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口味

 

 

 

9

一邊有自己買的大蟹肉棒還有一大塊雞肉片

消夜頓時變得很豪華

 

 

10

 飯後甜點新鮮的草莓冰淇淋

 

 

 

30

日本大蔥與蘿蔔

兩樣都看起來好像很鮮甜的感覺

一直碎碎唸說買回去煮來吃看看.啊.我的嬸病又發做了 

 

 

 

31

我喜歡吃的小小菇

賣的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32

5月是草莓的旺季

我們買了3大盒吃好大好甜真的好好吃

 

 

 

33

晚上約8點後吧

超市裡的生魚片全部割引出清

2割引就是打8折"割引"ㄝ就是折扣的意思

一盒生魚片通常割引完後的價錢不到台幣100

超驚訝的價錢所以說有沒有值得買來吃

 

 

33.jpg  

一整片通通都是割引的生魚片 

每樣都想買來吃看看ㄝ真的每樣都有買來吃

這趟日本旅行真的生魚片吃得好過癮每天吃一定會吃到一次生魚片

日本真的是生魚片控的天堂

 

 

34

迷你透抽好好吃

小小一口爽口中帶點甜又有勁 

 

 

36

好大的生蠔

真的好多都好可惜只能看我不能買因為沒廚房可煮

 

 

37

明太子

鹹香配泡麵更是重鹹到底

一整個很罪惡的一餐鹹到有擔心會去洗腎的感覺呀!!!

 

 

39

牛奶蠻香濃的好喝 

 

 

40

午後紅茶跟台灣的一樣好吃 

 

 

 11

好好吃的濃郁蛋糕捲

中間的夾心好厚實我喜歡這樣的蛋糕 

 

 

41  

晚上的超市好多食物割引中

如果自助旅行的經費不足或是想吃的省一點

超市絕對是很適合飽餐一頓又能吃得很豐盛的一個好地方

 

 

38  

我連同小孩都好喜歡這個茶泡飯

淡淡鹹味淡淡茶香泡在飯裡很下飯

 

 

15

魚板泡麵

一大片的魚板都快看不到泡麵了看的好過癮吃起來甜甜的好吃

還有附上幾顆甜甜的玉子燒

只有麵條粗粗的我不吃歡吃

 

 

 

16 17

綜合魚肉生魚片

這種生魚片的部位好像都不是很好因為吃起來的口感部是很好

但可以吃到每種生魚片的口感ㄝ不錯

 

 

 

18

章魚生魚片

章魚的吸盤好大顆好脆

說真的生魚片沒有非常新鮮

但價錢非常的可愛天黑了還有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可以買又可以吃很滿足啦!!!

 

 

 

20  

好像是日清泡麵

一撕開泡麵蓋子就能倒入熱水等三分鐘馬上能吃

料好多光是蝦子就有八隻多肉蠻大塊

還有一朵朵的玉子燒真是可愛的一碗泡麵

 

 

 

19

豬排飯

日本的便當好虛喔! 還是我弟弟選錯了ㄋ

我去瞎拼我弟弟就買大壯丁吃的便當

這一整個就是難吃沒有別的字可以在形容了

 

 

 

 21  

菇菇餅乾

這是大壯丁的最愛脆脆甜甜的有點像乖乖

裡面還附上一張菇菇貼紙

 

 

 

12

天天都來上一罐維他命

不過超商賣的貴180

我們都在Web Hotel旁邊的販賣機買一瓶才100

飲料真的在販賣機買真的是很便宜又大碗划算

 

 

 

13

熱狗起司條 

跟韓國口感口味一樣的好吃

 

 

 

 14  

連泡麵都能搭上鋼鐵人熱潮

 

 

 24

我在羽田機場的小7敗了幾款泡麵回家

真的通通都深得我心

每款泡麵都好好吃呀!!!

只可惜裡面有含肉的泡麵以後禁止攜帶回台灣

我去韓國去日本都好喜歡帶泡麵回家這是我最愛的戰力品

但為什麼密封包裝還不能帶回真的搞不懂政府

我的戰利品以後不知道該買什麼了

 

 

 

45  

這款杯裝的我買大尺寸

真的很有飽足感

可以見到一絲一絲的雞肉還有一顆顆可愛的玉子燒  

 

 

 

25

羽田機場小7裡買的玉子燒

玉子燒是需要冷藏的食品不怕拉肚子的人在帶吧

這趟旅行除了生魚片還深深愛上玉子燒真的好美味

扎實又厚帶點點甜及蛋香

非常好吃

 

 

26

UFO泡麵

有3個步驟蠻有趣又好玩

UFO泡麵是乾麵所以泡的時候要依照步驟

打開放料加入熱水泡三分鐘後利用小洞洞倒掉熱水在加入醬攪拌

左邊綠色的UFO乾拌麵是綠芥末口味

有奶油香及芥末香我覺得很好吃但我家兩個小孩都不喜歡

右邊紅色的是UFO乾拌麵像是醬油口味

我家兩個小孩最愛這口味香滑的醬油重口感中帶清爽

 

 

27

日本的泡麵料都好豐富

這款味噌有加了一包熟豆芽整個感口大加分

 

 

28  

在羽田機場裡用最後剩下的一點零錢買了兩罐加卡比薯條

好好吃唷

後悔沒在超市裡買因為更便宜容量ㄝ更大

其實在機場裡我的錢真的花個精光還當場討起錢

買家卡比的錢ㄝ不夠看我弟媳在旁邊便開口要錢我還特地說是給我錢不是借錢喔

弟媳瞪了我一眼又覺得我很好笑的眼神

幫我揍足了買加卡比的錢齁.齁.齁感謝捏

 

 

 

 

肉のハナマサ日本超市內血拼生魚片(點我) 

羽田機場美食街狂嗑美味拉麵(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超好玩還加倍好敗趣(點我)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幸福與夜間夢之光大遊行(點我)

歡樂繽紛的世界東京迪士尼樂園(點我) 

東京花月嵐一碗不重鹹顛覆味蕾的好拉麵(點我)

東京秋葉原看不完的動漫.Cosplay.女僕.制服(點我) 

東京色彩繽紛的魚河岸海鮮丼(點我)

都電荒川線有趣的路面電車小旅行(點我)

東京明治神宮遇見幸福(點我)

敘敘苑53樓高空景致中享受燒肉叙々苑(點我)

皇居.東京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涉谷(點我)

與71歲老媽日本自助旅行第一餐淺草大黑家.梅園(點我)

日本自助旅行第一站淺草寺雷門.晴空塔(點我)

日本Web Hotel 迷你型房卻是很便利的住宿(點我)

松山~羽田機場JAL日本航空精緻豪華飛機餐(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